作者jackyown (阿豪)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VB6 ] 关於输出按键到程式外部..
时间Tue Dec 19 13:13:45 2006
请问有高手能指导小弟吗?^^
小弟想要写的程式码是:
让程式在当前的工作 自动重覆输入方向键右5次之後延迟两秒再重覆输入方向键左5次
但是这样的语法我研究了两天 还是跑不出来..
我需要用VB的语法构成/__\
有高人指导 输出到程式外部 需要用到api
那请问能不能告知小弟
让程式自动重覆输入方向键右5次之後延迟两秒再重覆输入方向键左5次
这行字的程式码该如何编写呢?
请问是使用sendkeys函数吗?如果是的话 sendkeys函数的写法是?
sendkeys"({Left}{Left}{Left}{Left}{Left})"
是这样的吗?^^
不知道各位高手可否指导小弟一下呢?
感激不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 编辑: jackyown 来自: 163.22.18.90 (12/19 13:14)
※ 编辑: jackyown 来自: 163.22.18.90 (12/19 13:18)
1F:→ jackyown:有翻过的自动按键设定,不过我跟那位大大遇到一样的 12/19 14:22
2F:→ jackyown:问题了.. 12/19 14:23
3F:→ jackyown:就是VB6问与答内的"自动按键"篇!我跟那位大大遇到一样的 12/19 14:24
4F:→ jackyown:问题就是程式会忽略我发出的左右键.. 12/1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