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80923 (a880923)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NET] 阵列定义
时间Wed Nov 22 23:42:09 2006
我要写两个阵列a() b() as string 因为是变动长度所以未宣告
a是TextBox输入的字串
a = TextBox1.text 他会显示无法将string转为一维阵列
那我改用回圈写 a(i-1) = mid(TextBox1.text, i, 1)逐字存入阵列
当我执行的时候 他就会显示 "并未将物件参考设定为物件的执行个体"
似乎得先将阵列指定范围才行
但是这个阵列必须要宣告在function之外以供其他函式存取
那这样请问该如何解决?
PS.
我最终需要的东西是 将a阵列的东西存到b阵列中
目前是卡在因为无法定义他们的范围 以至於无法存取
抱歉很饶舌 :p
---
真是难搞的东西 :~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8.10
1F:推 wahaha99:Redim a(i) ... 11/23 00:01
2F:→ wahaha99:还有String不能像你那样放字元进去(那是c吧...= =) 11/23 00:01
3F:→ wahaha99:喔喔,没事,上面那行请当没看到.... 11/23 00:02
4F:→ a880923:谢谢罗 :) 11/2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