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zuki (蒙面加菲狮)
看板Visual_Basic
标题Re: [VB6 ] 请问一下表单中物件的连结
时间Wed Nov 8 20:55:10 2006
※ 引述《keyon (BABABABABBABA)》之铭言:
: 小弟是新手~
: 搞了很久~
: 我写了两个表单~FORM1 & FORM2
: 其中FORM2是一个开启旧档的介面
: 我想要开启一张图片
: 开启後FORM2的视窗结束然後开启的图片显示在FORM1的image里
: 我应该怎麽做呢?
Set Form1.Image1.Picture = LoadPicture(CommonDialog1.FileName)
--
▃▅▇▆▄ ▆▂▃ `
逝去感情如何能留住,半点痴情遗留殊不易,██▅▇▄▃ ▇▃▂" .
█████████▃i ▁▄▇
更多凄凄惨惨的遭遇…………██▆▃ █▅▆▃ˍ▄*
◢ ▂█▄▇▅▂▌.
我不知道,王~八~蛋~~! ▂▆███ █▄▃ 。fumizuki。Che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16.37
1F:推 keyon:感恩~~~ 11/09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