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dyrudy (我爱梁朝伟)
看板Violin
标题[卖琴] 4/4好听小提琴一把-台北
时间Thu Dec 17 14:39:28 2009
[售] 4/4小提琴 (好松香,好琴弦,好八角弓)
[琴龄] 一年
[原价] 约3万购自台南琴行,声大厚实,大陆制琴。
这把琴我真的很喜欢很好听,可是我学不来,希望可以转售给喜欢的人。
希望可以约时间试琴(公馆或东区可),喜欢再买,欲售两万。
有意的朋友请回信箱,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