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prenew 信箱] prenew 进入 [main] 包厢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2 间包厢 ⊙ 共有 54 人来摆龙门阵 谈天室名称 │人数│话题 main │ 52│烹茶可贡西天佛 DarkSwords │ 2│七逼加油 大家加油 [话题] CL65AMG 用巴掌打 吃无奈饭 的臀部 chi: 虽然也有点像生活照 不过跟之前拍的笔就还蛮棒的 鳖: 爆老师~ CL65AMG: ../ 喃喃自语: 我是黑鼻怪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chi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zarray 离开了 ... AAA 进入 [main] 包厢 PI 进入 [main] 包厢 search33 YS 清水茶舖http://tw.myblog.yahoo.com/tea2571688/ 鳖: 爆老师我今天大半夜宵夜要去喝豆浆~~~~ 000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大喊: 请你跟我这样做 白日依山近阿 黄河入海流 ◆ 凉夜 离开了 ... 鳖: 吃炕饼 CL65AMG: 喝哪一家的.... 000: = = ◆ missmiya 离开了 ... 鳖: 我家附近的 没有名 淡紫: o.O ◆ search33 离开了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PI 离开了 ... jing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鳖: 我回忆起以前一种食物 大饼 或者叫硬馒头 臭: /w CL65AMG: 我目前鼻子像是水龙头 囧 鳖: 爆老师有印象吗 joeswind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喔喔那个好吃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Ice 大家 点头称是 nnn 糖糖姊今天不在????????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鳖: 离开老家以後几年没见过.... CL65AMG: 中华路 关帝厅 旁边有间有卖 鳖: 面香啊... CL65AMG: 咬起来甜甜 ◆ joeswind 离开了 ... 鳖: 爆老师真是通人 鳖: 记得带凯西去吃XDDD CL65AMG: 有些传统市场 也有卖 somany 进入 [main] 包厢 somany: .......= o =ll 鳖: 我不要小时後大饼 怎麽找都是小时候...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nnn: 大饼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nnn: 我饿了 nnn: 我也想吃 jp6rm0 进入 [main] 包厢 jp6rm0: 1 鳖: 杠子头也好久没吃了 jp6rm0: 请问这怎嚜改名子 Joker99 进入 [main] 包厢 Joker99: q somany: 出去再近来..... 淡紫: o.O 鳖: 进来的匙後会要求输入昵称 jp6rm0: 改成中文呢?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muyu 进入 [main] 包厢 淡紫: /n 名字 臭: /w ※ beerbar 将聊天代号改为 啤酒霸 鳖: 进来的时候会要求输入昵称 Joker99: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 Joker99 离开了 ... jp6rm0: 3Q 我去试试看 ◆ jp6rm0 离开了 ... 啤酒霸: /n 啤酒霸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joeswind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 淡紫: ╮(﹀_﹀")╭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kc: 大家晚安 ◆ muyu 离开了 ... somany: 重考生的心酸谁人知.......T.T nnn: .... kc: 来去睡 ◆ kc 离开了 ... nnn: 看你舍已上线的样子 1 进入 [main] 包厢 nnn: 应该很难知吧 ◆ jing 离开了 ... cc: 重考生知道阿 鳖: 啤酒罢都没有人在推酒杯... joeswind: 放心我知 somany: 说的也是.... 啤酒霸: 压力很大齁? ◆ 1 离开了 ... joeswind: 我重考过 somany: 普普.....= = 啤酒霸: 再考不上就挫塞了 somany: 是~阿~~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somany: 今年的压力特别大.....= = yoyoling 进入 [main] 包厢 1 进入 [main] 包厢 chi: 去年不大吗? 1: 1 啤酒霸: 压力外面给的还是自己的要求? ◆ 1 离开了 ... 七匹狼: 现在大学不是很好考 joeswind: 反正比拟惨的人 cc: 今年...那过去几年重考压力不大吗 joeswind: 应该不在少数 somany: 是要考好大学....不是只考大学.... 啤酒霸: 重考大学? 啤酒霸: 喔 Ice 大家 点头称是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chi: 恩 加油吧 somany: 高中有人重考吗? joeswind: 有午 啤酒霸: 我那时代有 cc: 以前有吧 joeswind: 我们补习班有国四班 啤酒霸: 10年前 啤酒霸 哇哈哈哈.....^o^ joeswind: 现在还有 somany: 噢....不太能想像...=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啤酒霸: 赫X补习班的扛棒说 cc: 以前高中录取率也很低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啤酒霸: 选赫X不用选高中 1 进入 [main] 包厢 monarch 进入 [main] 包厢 somany: 俺不喜欢赤赤哲 ◆ 1 离开了 ... joeswind: 好熟席的广告词 啤酒霸: 没补过 1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不懂为什麽一窝疯补数学 布朗糖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要补救补英文好了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somany: 人各有所好阿..... 鳖: 布朗糖 臭: /w 饱new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不过ㄚ joeswind: 看人吧 ※ 1 将聊天代号改为 ick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小u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大学真要好好考个一间 啤酒霸: 以後会越来越辛苦 joeswind: 真的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啤酒霸: 我今天看报导~大学失业率比高职高 小u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somany: 当然当然......ˊˋ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joeswind: 让我有毕业忧郁症了 ※ ick 将聊天代号改为 迷你绿 洳: ..... joeswind: 真恐怖 啤酒霸: 满街大学生 量影响质 monarch: 谁要问考大学~需要家教~> 喃喃自语: 博士满街走 硕士多如狗 啤酒霸: 恩 somany: 恩 饱new: 谁需要家教的阿 joeswind: 不过听说硕士班要缩减了 Ice: 大学生不值钱啊(叹) 小u: 教我泰文 啤酒霸: 今天有听说 monarch: 满街大学生 对我公馆大学没影响 饱new: = = 啤酒霸: 缩减好! lijp joeswind 点头称是 somany: 硕士也不太值钱....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小u: 我缺泰文家教 ◆ 00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joeswind: 但不念硕士好像会挂点 饱new: 我不会泰文 小u 不能睡 小u: 组长请假走人了 啤酒霸: 窝再家里的硕士也一堆 饱new: 硕士班也好多人在念 小u: 挑战48小时不睡..>"<.. 小u: 真爽....orz... 啤酒霸: 不过总比满街大学生多了那嚜一低低优势 joeswind: 是阿 小u: 不对..应该说72小时..要到星期六... ◆ AAA 离开了 ... 啤酒霸: 多念个两年 值得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monarch: 谁需要家教?? 皮卡丘 进入 [main] 包厢 ◆ yoyoling 离开了 ... ◆ 爱咪 离开了 ... daemon: chi 你们有没有web app加速的产品 ◆ lin 离开了 ...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啤酒霸: 恩 somany: 为了将来..... 淡紫: o.O 小u: 小可 ◆ 爱咪 离开了 ... ◆ 恍惚小花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omany: 小弟澳去看书了 daemon: 目前这部份好像蛮hot 七匹狼: 硕士以前就可以在大学教书 啤酒霸: 对阿 啤酒霸: 讲师身分 ※ 迷你绿 将聊天代号改为 green 饱new: 私立大学吧 Ice: 现在不是在红web 2.0吗?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 somany 离开了 ... 皮卡丘: 这是啥规定? 小u: lijp阿班没/ monarch: 建国中学~台大~台大国企所~谁需要家教~ lijp: 下班了 serendip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先卡到位的~超赞! ◆ serendip 离开了 ... 小u 轻拍 lijp 的肩膀 monarch: >>谁需要家教~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 green 离开了 ... daemon: ice... 我不是说那个 lijp: ? chi: d 何谓web 加速 ? 小u: lijp..帮我多睡一点..... chi: d 何谓web app加速 ? 小u: 我不能睡....orz... 喃喃自语: 我是黑鼻怪 ※ lijp 将聊天代号改为 慵懒lijp Ice: = = web app加速是啥?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chi: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东西呢 joeswind: chi 没听过ㄟ 皮卡丘: 薪水勒???一个月没十几万有时候还没人去勒 slayer77 进入 [main] 包厢 臭: /w 慵懒lijp: 我有没有睡...帮不到你才对 ◆ slayer77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饱new: application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小u: 嗯... ◆ monarch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hi: 我是做偏系统端的东西所以ap端的名词我会比较不熟 daemon: chi: hmmm... 小u: 要这样说也可以.. 小u: 当我没跟你打过招呼..sorry..打扰你了... 饱new: 我做编码的 发呆ing: new咩耶=ˇ= 饱new: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七匹狼: 台大毕页的 一个月 应该都有 6万以上吧 皮卡丘 讨厌当老师 iam9k 呼噜~~~~ZZzZzzZZZzzZzzzZZ... chi 温柔的戳着 饱new 饱new: 看科系吧 啤酒霸: 讲师有这麽好赚吗 啤酒霸: 10几万 chi: 对啊 看科系吧 洳: 累 谈天室名称 │人数│话题 main │ 52│烹茶可贡西天佛 金宝电台 │ 3│http://0rz.tw/6135R DarkSwords │ 3│七逼加油 大家加油 [话题] weiwen03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看教几节 ※ prenew 将聊天代号改为 未更新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weiwen03 weiwen0301 │   TrojanHorse │ 皮卡丘 aNiceDr 000 kniver999 │ 小u permanent68 │ 饱new baby7326 布朗糖 ferragamo │ joeswind joeswind │ 未更新 prenew blue asilver │ 啤酒霸 beerbar │ 小草 signel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 CL65AMG sl55amg 发呆ing efete │ 七匹狼 hmphmp │ Ice pennymarkfox bobson katica │ lolo lolo0104 │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慵懒lijp snakescorpio│ kevinz77 kevinz77 │ cc ccsung idkfa idkfa0 │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sharkasl sharkaslt │ 小洛 kusoinlol │ 臭 burgergirl iam9k iam9k │ 鳖 swnever │ 洳 cabbgirl nnn jelo7119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peggy changwenchi │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joeswind: 讲师有那麽多吗? 未更新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爱咪 almee │ 小优 *yoyoling │ 未更新 prenew lin miwy │ 欧伦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lin: 回来很久啦 小优: 你msn没开 小优: 我以为你刚回家 欧伦: 爱咪咪~~ 小优: 北滚水= =" 爱咪: =口= 爱咪: aokman来了XDDD 小优: 谁? 爱咪: PTT唉抖版每次都很快贴歌词的XD 欧伦: 完了完了 欧伦: 可以申请一个人有24票吗 欧伦: 现在播两个 我都想给满分 爱咪: 哈~~ 欧伦: 现在这个有梁静茹的味道 爱咪: 嗯嗯... 小优: 我唱歌学长都给 100分 但都是负的>< 欧伦: 屁勒 欧伦: 你唱歌我超爱 欧伦: 每次都想睡^^ 小优: = = 欧伦 轻吻 小优 的脸颊 ※ lin 将聊天代号改为 萧煌奇 小优: ............ 小优: 很不像参赛者说 欧伦: 爱咪 欧伦: 你推了我下面两次 欧伦: (  ̄y▽ ̄)╭~ 小优: 什麽东西? 爱咪: 咦 真的耶XD 爱咪: 推文 kevinz77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PTT唉抖版 小优: 我爱这首 欧伦: 嘿嘿 我抢到头推了 欧伦: 我今天早上有练唱这首 :P 欧伦: 但是两个音域我唱都不好听 呜 小优: 唱的不好>< 欧伦: 陈绮贞偷报名 (/‵Д′)/~ ╧╧ 欧伦: Ann!! 小优: 原来嘴哥是评审 爱咪: 这首歌好听 小优: 唱的不错 爱咪: 有人翻唱过 小优: 谁? 欧伦: 我听不懂日文 萧煌奇: ...来吃个泡面就去睡觉了= =....好累 爱咪: 我想想 欧伦: 声音带磁性....听起来很舒服 小优: 爱丽丝有在唉斗推文耶 爱咪: 想念你的歌~ 小优: 孤独 你做什麽坏事去了 爱咪: SAYA唱过 小优: 喔喔~ 萧煌奇: ....我身体不好... 小优: 噗 小优: 那早点休息 小优: 学长 你吃饭没 欧伦: 黏在一起是什麽形容阿?跟很油都好难懂 欧伦: 吃过了呀 欧伦: ︿︿ kevinz77: 就是音跟音之间没断乾净 kevinz77: 油是到特定音都没变化 kevinz77: 或是副歌都同样的唱法 爱咪: XDDD 再讲小嘴 欧伦: 偷放雷 科科 小优: 抢到头推 爱咪: 77好专业 爱咪: aokman是动画名人XD iris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小优: 77是星光的粉丝 波你陈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早安 爱咪: 喔喔 小优: 安~ 老陈 爱丽丝 波你陈: 大家早 iris: 晚安 ^^ 小优: 一个早 一个晚安= =" 萧煌奇: http://0rz.tw/c32rP 欧伦揪 用media player听听看 帮我评一下 萧煌奇: 药用url开... kevinz77: ~"~ kevinz77: 好冷>"< 我去找衣服穿 欧伦: 晚上好^^ 萧煌奇: 77没穿衣服喔= = 小优: 77 变态 欧伦: 哇! 欧伦: 米威自己录歌耶 小优: 布莱克 一直讲错话 萧煌奇: 那不是我唱的 那是我同学唱的 爱咪: 这什麽歌 爱咪: ? 欧伦: 声音满厚的 感觉很棒 波你陈: 今天是PTT哀斗? 欧伦: 我不专业 我只相信好不好听 QQ 小优: YES 波你陈: 喔喔 爱咪: 金宝12点 波你陈: 那白罗的伺服器借我~我来开台XDDD ◆ 小优 将话题改为 http://0rz.tw/6135R ptt 唉斗 爱咪: 囧 波你陈你会开了喔XD 欧伦: 米威 我喜欢他尾音的抖音 小优: 白萝不在 爱咪: 白萝好像出门 不知道回来没 波你陈: 恩阿 波你陈: 会开了 小优: 上课 萧煌奇: 谢谢你欧伦揪 他又多了一个歌迷了XD 波你陈: QQ~ 爱咪: 白萝上晚上的喔@@ 萧煌奇: 出门买宵夜去... 小优: 他说6点有课~阿灾 欧伦: 很好听耶!米威 我给满分 满-(‵▽′)> 小优: 5点多跟我说的~ 爱咪: 嗯嗯 爱咪: 噗 萧煌奇: 哈哈 谢谢啦~ 爱咪: 所以波你陈你要开吗XD 小优: 孤独 真的蛮好听的 波你陈: 有SERVE就开~ 波你陈: 不过没歌= =" 波你陈: 电脑里面的歌库存少到爆炸 小优: 现在都在听 唉斗 爱咪: 噗 爱咪: 嗯阿 波你陈: 只有30首歌左右~XDD 小优: 噗 小优: 老陈你的歌太少哩 波你陈: 恩阿ˊˋ 波你陈: 因为我都用KKBOX阿... 小优: 去 foxy 抓 波你陈: 恩 kevinz77: 优 kevinz77: 那个少用 kevinz77: 後门开很大 kevinz77: 容易中毒 小优: 我没在用 波你陈: 恩阿 爱咪: XD 小优: 抓歌才开 波你陈: 所以谁有KURO借一下吧 kevinz77: @@~ kevinz77: 我用kkbox说 kevinz77: XD 小优: 5分钟就抓完哩 kevinz77: 我是说他档案会有问题 波你陈: 我也是KKBOX阿 kevinz77: XD 懒人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陈: 可是KKBOX不能放电台 kevinz77: 恩 小优: 我的防毒软体还是正版的咧~ 欧伦: FOXY假档多 XD 小优: 什麽东西啊>< 欧伦: 啥啦 小洛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小优: 这首歌??? 欧伦: 这样完了喔? 欧伦: 烤鸭咧 小优: 嘿啊~ 欧伦: (/‵Д′)/~ ╧╧ ╧╧ ~\(‵Д′\) 爱咪: 好快...... 小洛: 安唷XDD 小优: 什麽东东嘛 欧伦: 尿个尿都没这麽快 *笑* 小优: 懒人 小洛 你们好 欧伦: 爱咪 你又推我下面 >/////////< 懒人: 小优好~~ 小洛: XDD 爱咪: XDDDD 爱咪: 大家好XD 懒人: 小落好 懒人: 爱咪好 懒人: 欧伦好 小优: 学长 你可以再变态一点~ 欧伦: 怎啦 ※ 波你陈 将聊天代号改为 波你 小洛: 萧煌奇耶XD 小洛: 谁是你的眼 小优: 噗 爱咪: 小嘴已经打了XD 欧伦: 洨情歌来了 小优: 雷是什麽意思? 爱咪: 听到小情歌就想到白萝 未更新: 哇 女生声音跟吴清峰好像 小洛: 超像XD 欧伦: 根本就是清峰 懒人: 应该是清峰的声音很细 波你: 各位.... 懒人: 我都学不起来 叹~~~ 波你: 想要听什麽歌? 萧煌奇: 洨情歌 luiyyy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 那要郑宫 小优: 波你 我不能叫你老陈哩>< 小洛: XDD 波你: 位啥? 小优: 因为你的陈不见哩 kevinz77: @@~波你少陈 波你: 因为我其实比你小吗... 波你: XDDDDD ※ 波你 将聊天代号改为 波你多陈 小优: 噗 萧煌奇: 大波~ 波你多陈: 这样咧~XDD 小优: 老陈 luiyyy: gabi这个人不在 luiyyy: 真好 luiyyy: 怪人一个 小洛: 一 一 小优: 为什麽这样说 gabi 欧伦: 你.... kevinz77: @@~~~(无知状态??) 波你多陈: ????? 欧伦: kstarkkman 很欢迎你跟大家一起讨论 欧伦: 也很欢迎你来认识我们 luiyyy: 恩 你人真好 小优: 你一进来 就说gabi 怪人一个? 是什麽意思? 欧伦: 不过下次别闹板罗 luiyyy: 问欧伦吧 欧伦: 还有别说人家很怪OK? 爱咪: ?_? 小洛: XDD 欧伦: 问我怎样 luiyyy: 我觉得他上次很怪 爱咪: 发生什麽事 欧伦: 你上次来乱板 他是唯一理你的 欧伦: 所以说他怪? 小优: 你闹版还说人家怪= =" 欧伦: = = luiyyy: 他理我? 欧伦: OK luiyyy: 他是叫大家别理我的人 波你多陈: 好无聊 欧伦: 你可以跟我们一起讨论节目 波你多陈: OP可以踢掉? luiyyy: 踢的好 luiyyy: 上次就把我踢掉了 小优: 我不管你是谁 要说人家坏话~我会请你出去 爱咪: 原唱来了XDD 爱咪: → bronze1984:我声音是比较低沉,不好意思我家後面是田.... luiyyy: 谁说坏话了 欧伦: 你 luiyyy: 女生的脾气都不好 欧伦: 够了 ◆ 哈哈!luiyyy 被踢出去了 懒人: ck ck 懒人: 呵呵 欧伦: 白木 欧伦: 上次让他放肆 欧伦: 这次还来 小优: fuck 气死我了 懒人: 真的是个眼睛白的人 luiyyy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kevinz77: (状况外) 不过优儿息怒^^" 懒人: ...... ◆ 哈哈!luiyyy 被踢出去了 小洛: 囧 懒人: 他这样~~!不累吗? kevinz77: XD 萧煌奇: 小优 先锁版 小优: 不锁 我又没怎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多陈: 继续踢 我又没怎: 干 我又没怎: 又没怎样 波你多陈: 干杀小? 波你多陈: 看你不爽不能喔 ◆ 哈哈!我又没怎 被踢出去了 欧伦: 我会帮你备份 kevinz77: 优儿想体会踢人的快感~哈哈 小优: 噗 波你多陈: 真是无聊的一个人... iris: XDD 我又没怎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噗 萧煌奇: 他 真的很无聊 我又没怎: 干 我又没怎: 干 波你多陈: 继续干吧你= = 波你多陈: 白痴 萧煌奇: 继续阿你 我又没怎: 你才是啊 萧煌奇: 到处乱板式怎样 小优: 再骂 我请站长来 波你多陈: 科科~还好啦^^ 欧伦: 不要骂人 爱咪: 干?麻? 小优 大喊: 再骂我就请站长来 欧伦: 我要备份给站长 波你多陈: 虽然我是没多聪明 波你多陈: 可是我比你聪明^^ 小洛: XDD 我又没怎: 我又没怎样就踢我 我又没怎: 这难道行吗 波你多陈: 行阿 波你多陈: 你又不是OP 萧煌奇: 到处乱版还没怎样喔 波你多陈: OP想怎样就怎样 欧伦: 不好意思 欧伦: 不欢迎你 小优 大喊: 你不知道包箱是熟人才进来的吗? 波你多陈: OP爽就好了~ 欧伦: 你到别间去玩 波你多陈 呵呵呵笑个不停 我又没怎: 那请锁起来 小洛: 阿~你还没熟喔 欧伦: 不爽锁咧 波你多陈: 我们不想锁呀~ 小洛: XDD 波你多陈: 大家进来都可以跟我们混到熟 波你多陈: 救你不能 欧伦: 你家没锁我可以进去撒野吗? 小优 大喊: 这我们的地方 锁不锁关你屁事 欧伦: 你家没锁我可以进去拉屎吗? 爱咪: 为什麽一定要为了你锁=.= kevinz77: 同意 欧伦: 你是小白? 小优 大喊: 我去请 YS 来 爱咪: 他是小黑XD 爱咪: 汪汪 波你多陈: 我是小波 波你多陈: 你好~ 欧伦: 我先去备份一下 kevinz77: 他是阿...这种流浪汉最爱耍白目了... ◆ 欧伦 离开了 ... 波你多陈: 我去抓歌= =" 波你多陈: BTBT~拉拉拉~ kevinz77: 波你陈 小洛 祭起了『极大毁灭咒文』,轰向 我又没怎 kevinz77: 你要用FOXY? 波你多陈: 恩恩? 波你多陈: 没 ◆ 哈哈!我又没怎 被踢出去了 波你多陈: 我用BT抓 小洛: 出大绝XD kevinz77: 喔喔 kevinz77: 抓完记得扫依下@@ 波你多陈: 我知道 kevinz77: 我上次用BT中标过XD 爱咪: XD 我要听王杰~~~~~~~~XDD 波你多陈: 恩 波你多陈: 我想弄个KURO来用ˊˋ 萧煌奇: 可以听亚细亚的孤儿吗XD 懒人: FOXY 毒 应该是目前最多的下载软体吧 lostname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kevinz77: 极大毁灭皱纹 是不是秀逗魔导士的那个阿?@@ 波你多陈: YS您好! 小优: ys 我刚把他请出去= =" 萧煌奇: FOXY喔 超毒的 爱咪: kstarkkman 萧煌奇: 还会泄漏你电脑李的东西.... kevinz77: 不是FOX超独 kevinz77: 是分享档案的人心超毒 懒人: 呵呵 波你多陈: 是阿= = 小洛: XD 懒人: 梓 小优: 77 你中过毒喔 波你多陈: 无码素人A片~打开是大笑之歌MV 小洛: 妥善使用并不会泄漏资讯喔 萧煌奇: 听说线上游戏的帐号也会经由foxy泄漏出去.... ◆ lostname 离开了 ... 波你多陈: YS走罗@@" 懒人: 是梓ㄗˇ kevinz77: 波你陈 波你多陈: 恩恩? 小洛: 是芭乐XD kevinz77: 错了 懒人: 我怎麽隐约听到~~ kevinz77: 事要抓大笑之歌 波你多陈: 错啥? 懒人: 节拍器的声音ㄚ~~! kevinz77: 会变成A片 波你多陈: 出来是无码素人A片? 波你多陈: XDDDD kevinz77: 哈哈XDD 小洛: XDDDD 波你多陈: 我先去找东西抓歌 kevinz77: 我上次抓超级阿骂 波你多陈: 用BT好男弄= =歌太多 kevinz77: 本来想找我妹一起看 小优: 老陈 你怎麽知道 他叫YS? kevinz77: 好险有先检查 萧煌奇: 没有节拍器阿? kevinz77: 优说过好几次了不是? 波你多陈: 你们纲纲说的= = 小优: 喔~ kevinz77: 之前也说过阿@@~ 小优: 我以为你也认识他 小优: 昨天 YS `在MSN问我 金宝在玩角色扮演喔= =a 爱咪: aokman的动画出来了 XD 懒人: 我出去买宵夜~~ 暂离 大家先再见~! 波你多陈: 掰 波你多陈: 闷耶 波你多陈: 好男抓歌 kevinz77: @@? kevinz77: 你在哪个论坛抓阿 小优: 动画蛮强的^^ kevinz77: 动画哪看@@? 爱咪: 嗯呀^^ 爱咪: DJ好好笑 欧伦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aokman搬出动画XD 因为歌词输小嘴 爱咪: 批踢踢唉抖 欧伦: 等他吃罚单吧 欧伦: 气死我了 kevinz77: 息怒 小优: 一进来就讲人家坏话 小洛: 一 一 欧伦: 我检举完了 欧伦: XD 小优: 结果YS进来我己经请他出去哩= = 小优: 害我还去打扰YS 小优: >"< kevinz77: 我也要看动画>"<~ 欧伦: 让YS去请他吃罚单比较快 未更新 进入 [main]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臭 burgergirl 鳖 swnever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piggggg piggggg │ Rick: 二次方就是抛物线了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are 进入 [main] 包厢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are: 在吗? ^^: 不是 小路: 数学好难 不想看 rain0125 进入 [main] 包厢 臭: /w ^^: 室吃大便 cc: 数学 早就忘光光了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are: " 石川启吾: Ex:X+Y=95  ……………1 石川启吾:          Y+Z=85  ……………2 石川启吾:          Z+X=100 ……………3 进入 [main] 包厢 chi: 三元一次啊 Rick: ^^你喝醉啦 cc: 我现在只会算薪水 river 进入 [main] 包厢 000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哈哈哈哈 ^^: 嗯嗯 小路: cc跟我一样耶 ^^: 这样就可以ㄌ 不过山脚 进入 [main] 包厢 不过山脚: (计程车会经过.也许可以先停一下买热食. 不过山脚: 买完才继续开上去) 不过山脚: 不过山脚: 他说他妈妈当初是坐高铁到新竹时 不过山脚: 就顺便在高铁站买热腾腾的MOS 00 进入 [main] 包厢 clinjay 进入 [main] 包厢 cc 小路 点头称是 ◆ clinjay 离开了 ... chi: 三元一次方程式就是在讲平面的法线吧 yoyoling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去金宝电台闹吧 ◆ river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00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谁要问阿 ◆ rain0125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不要哇 石川启吾: ??? Rick: 不见了 are: :q! ^^: 就是要在这 石川启吾: Rick 不过山脚: ???????????????????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真的是贱到不行 ^^: 怎'ˋ chi: 我眼睛好难过 ^^: 样 ◆ are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yoyoling yoyoling │ 不过山脚 miniliza │ 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蛤 miwy 臭 burgergirl │ 鳖 swnever │ 淡紫 kulsob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 你再说一次 孬: chi红眼传染 还是老毛病 小路: 跳好快 石川启吾: 你在这里要解数学?? 孬: 你的眼睛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 你到底要不要吃啦 石川启吾: 呵呵 chi: 老毛病 石川启吾: Rick lovebeau 进入 [main] 包厢 不过山脚: q ^^: 我不会算你很贵ㄉ 00 进入 [main] 包厢 ◆ 不过山脚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polarbos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贱到不行 ◆ lovebea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孬: 多吃点鱼肝油 或者是维他命左旋C 叶黄素等等 ◆ 00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谁需要家教 linyc479 进入 [main]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linyc479 linyc479 │ polarbos polarboss │ yoyoling yoyoling 000 kniver999 │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小路 anna1981 │ lolo lolo0104 │ ^^ kuricy 阿轰 idkfa1978 │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bob katica │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AAA Workforme │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未更新 prenew │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小小 milk70075 │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idkfa idkfa0 │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 鳖 swnever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石川启吾: 谁需要家教>>?? 小路: 我只想用计算机算数学 iam9k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daemon 在地上滚来滚去 ◆ polarbo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都很贱 123 进入 [main] 包厢 ◆ linyc479 离开了 ... 小路: 但是其实我不太会用计算机 cc: 算数学 用mathmatic或是matlab就好了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imyed030 进入 [main] 包厢 ◆ imyed03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鳖 离开了 ... ^^: who's want to eat mine shit? ※ Rick 将聊天代号改为 洗老R 小路: 我的脑子现在放空了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 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洗老R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蛤 miwy 臭 burgergirl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piggggg piggggg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洗老R 洗澡先 暂离 cc: 最快的方法是...叫别人算给你答案 ※ 000 将聊天代号改为 听歌000 小路: 放......空....... ^^: it's free dd1013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cc 对啊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淡紫: o.O 小u: 又见乱撞二部曲 ^^ 哇哈哈哈.....^o^ 小路: 小u ^^: 改好r心 ^^: 啦 ^^: 喜老r?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最贱 洗老R: ^^我要去洗澡了 听歌000 喃喃自语: 我以後想去唱佛教歌曲= = ^^: 不准压 石川启吾: 建国中学~台大~台大国企所~谁需要家教>>?? ◆ 孬 离开了 ... 听歌000: 哈 123: 科科...白痴 ^^ / ^^ / ^^ / 小路: 石川你可以去家教版找找看 ◆ dd1013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小路: 应该会很抢手吧 石川启吾: 刚有人要问数学~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 听歌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洗老R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chi yakumoj │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CL65AMG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哪一科的家教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小u: 小路 小路: 又 臭: /w srzstrh: 有限定哪科吗 ◆ search33 离开了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CL65AMG sl55amg │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听歌000 kniver999 │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小路 anna1981 │ lolo lolo0104 │ ^^ kuricy 阿轰 idkfa1978 │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bob katica │ 洗老R GuaPie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chi yakumoj │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我要徵 石川启吾: 看你是哪科~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最贱 ^^: 来吃我ㄉ大变ㄉ人 石川启吾: 小路 srzstrh: 电子 srzstrh: 电磁 小路: 怎麽了石川 blackmon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direct11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你也帮帮忙~ 小路: ^^ 不会有这种人吧 小路: 帮忙你徵喔 石川启吾: 我又不是念电子 ^^: 旧友哇 srzstrh: 是喔 srzstrh: 问问看 joese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喔 小路: 哪有?你找给我看 石川启吾: 小路 小路: 蛤? CL65AMG 就他自己 小路: 石川你可以直接说没关系 direct11: ........ ◆ joese 离开了 ... kai311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没关系 ◆ kai311 离开了 ... ◆ AAA 离开了 ... f@stLove: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ters/ <--有几张乱拍 = = 在工作室 srzstrh: 刀 srzstrh: 乱拍 ◆ black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rzstrh: 拍拍拍 素爱 ◆ CL65AMG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找电子~ 台大只有电机系~没电子系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石川启吾: 呵呵 石川启吾: 小路~ ^^: 哼 srzstrh: 可是电子电机本一家 ^^: fake ^^: u r 石川启吾: 嗯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7.17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