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new (五楼爱ㄋㄐ)
标题[证据] kstarkkman 闹聊天室及使用不雅文字
时间Wed Oct 17 22:37:04 2007
※ [本文转录自 prenew 信箱]
※ prenew 进入
[main] 包厢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2 间包厢
⊙ 共有
54 人来摆龙门阵
谈天室名称 │人数│话题
main │ 52│烹茶可贡西天佛
DarkSwords │ 2│七逼加油 大家加油 [话题]
CL65AMG 用巴掌打 吃无奈饭 的臀部
chi: 虽然也有点像生活照 不过跟之前拍的笔就还蛮棒的
鳖: 爆老师~
CL65AMG: ../
洳 喃喃自语: 我是黑鼻怪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chi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zarray 离开了 ...
※ AAA 进入
[main] 包厢
※ PI 进入
[main] 包厢
search33
YS 清水茶舖http://tw.myblog.yahoo.com/tea2571688/
鳖: 爆老师我今天大半夜宵夜要去喝豆浆~~~~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大喊: 请你跟我这样做 白日依山近阿 黄河入海流
◆ 凉夜 离开了 ...
鳖: 吃炕饼
CL65AMG: 喝哪一家的....
000: = =
◆ missmiya 离开了 ...
鳖: 我家附近的 没有名
淡紫: o.O
◆ search33 离开了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PI 离开了 ...
※ jing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鳖: 我回忆起以前一种食物 大饼 或者叫硬馒头
臭: /w
CL65AMG: 我目前鼻子像是水龙头 囧
鳖: 爆老师有印象吗
※ joeswind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喔喔那个好吃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Ice 向 大家 点头称是
nnn
糖糖姊今天不在????????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鳖: 离开老家以後几年没见过....
CL65AMG: 中华路 关帝厅 旁边有间有卖
鳖: 面香啊...
CL65AMG: 咬起来甜甜
◆ joeswind 离开了 ...
鳖: 爆老师真是通人
鳖: 记得带凯西去吃XDDD
CL65AMG: 有些传统市场 也有卖
※ somany 进入
[main] 包厢
somany: .......= o =ll
鳖: 我不要小时後大饼 怎麽找都是小时候...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nnn: 大饼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nnn: 我饿了
nnn: 我也想吃
※ jp6rm0 进入
[main] 包厢
jp6rm0: 1
鳖: 杠子头也好久没吃了
jp6rm0: 请问这怎嚜改名子
※ Joker99 进入
[main] 包厢
Joker99: q
somany: 出去再近来.....
淡紫: o.O
鳖: 进来的匙後会要求输入昵称
jp6rm0: 改成中文呢?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muyu 进入
[main] 包厢
淡紫: /n 名字
臭: /w
※ beerbar 将聊天代号改为 啤酒霸
鳖: 进来的时候会要求输入昵称
Joker99: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 Joker99 离开了 ...
jp6rm0: 3Q 我去试试看
◆ jp6rm0 离开了 ...
啤酒霸: /n 啤酒霸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joeswind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
淡紫: ╮(﹀_﹀")╭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kc: 大家晚安
◆ muyu 离开了 ...
somany: 重考生的心酸谁人知.......T.T
nnn: ....
kc: 来去睡
◆ kc 离开了 ...
nnn: 看你舍已上线的样子
※ 1 进入
[main] 包厢
nnn: 应该很难知吧
◆ jing 离开了 ...
cc: 重考生知道阿
鳖: 啤酒罢都没有人在推酒杯...
joeswind: 放心我知
somany: 说的也是....
啤酒霸: 压力很大齁?
◆ 1 离开了 ...
joeswind: 我重考过
somany: 普普.....= =
啤酒霸: 再考不上就挫塞了
somany: 是~阿~~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somany: 今年的压力特别大.....= =
※ yoyoling 进入
[main] 包厢
※ 1 进入
[main] 包厢
chi: 去年不大吗?
1: 1
啤酒霸: 压力外面给的还是自己的要求?
◆ 1 离开了 ...
七匹狼: 现在大学不是很好考
joeswind: 反正比拟惨的人
cc: 今年...那过去几年重考压力不大吗
joeswind: 应该不在少数
somany: 是要考好大学....不是只考大学....
啤酒霸: 重考大学?
啤酒霸: 喔
Ice 向 大家 点头称是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chi: 恩 加油吧
somany: 高中有人重考吗?
joeswind: 有午
啤酒霸: 我那时代有
cc: 以前有吧
joeswind: 我们补习班有国四班
啤酒霸: 10年前
啤酒霸 哇哈哈哈.....^o^
joeswind: 现在还有
somany: 噢....不太能想像...=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啤酒霸: 赫X补习班的扛棒说
cc: 以前高中录取率也很低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啤酒霸: 选赫X不用选高中
※ 1 进入
[main] 包厢
※ monarch 进入
[main] 包厢
somany: 俺不喜欢赤赤哲
◆ 1 离开了 ...
joeswind: 好熟席的广告词
啤酒霸: 没补过
※ 1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不懂为什麽一窝疯补数学
※ 布朗糖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要补救补英文好了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somany: 人各有所好阿.....
鳖: 布朗糖
臭: /w
※ 饱new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不过ㄚ
joeswind: 看人吧
※ 1 将聊天代号改为 ick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小u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大学真要好好考个一间
啤酒霸: 以後会越来越辛苦
joeswind: 真的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啤酒霸: 我今天看报导~大学失业率比高职高
小u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somany: 当然当然......ˊˋ
七匹狼 歪着头想了一下
joeswind: 让我有毕业忧郁症了
※ ick 将聊天代号改为 迷你绿
洳: .....
joeswind: 真恐怖
啤酒霸: 满街大学生 量影响质
monarch: 谁要问考大学~需要家教~>
洳 喃喃自语: 博士满街走 硕士多如狗
啤酒霸: 恩
somany: 恩
饱new: 谁需要家教的阿
joeswind: 不过听说硕士班要缩减了
Ice: 大学生不值钱啊(叹)
小u: 教我泰文
啤酒霸: 今天有听说
monarch: 满街大学生 对我公馆大学没影响
饱new: = =
啤酒霸: 缩减好!
lijp 向 joeswind 点头称是
somany: 硕士也不太值钱....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小u: 我缺泰文家教
◆ 00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joeswind: 但不念硕士好像会挂点
饱new: 我不会泰文
小u
不能睡
小u: 组长请假走人了
啤酒霸: 窝再家里的硕士也一堆
饱new: 硕士班也好多人在念
小u: 挑战48小时不睡..>"<..
小u: 真爽....orz...
啤酒霸: 不过总比满街大学生多了那嚜一低低优势
joeswind: 是阿
小u: 不对..应该说72小时..要到星期六...
◆ AAA 离开了 ...
啤酒霸: 多念个两年 值得
※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monarch: 谁需要家教??
※ 皮卡丘 进入
[main] 包厢
◆ yoyoling 离开了 ...
◆ 爱咪 离开了 ...
daemon: chi 你们有没有web app加速的产品
◆ lin 离开了 ...
※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啤酒霸: 恩
somany: 为了将来.....
淡紫: o.O
小u: 小可
◆ 爱咪 离开了 ...
◆ 恍惚小花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omany: 小弟澳去看书了
daemon: 目前这部份好像蛮hot
七匹狼: 硕士以前就可以在大学教书
啤酒霸: 对阿
啤酒霸: 讲师身分
※ 迷你绿 将聊天代号改为 green
饱new: 私立大学吧
Ice: 现在不是在红web 2.0吗?daemon
※ 进入
[main] 包厢
◆ somany 离开了 ...
皮卡丘: 这是啥规定?
小u: lijp阿班没/
monarch: 建国中学~台大~台大国企所~谁需要家教~
lijp: 下班了
※ serendip 进入
[main] 包厢
啤酒霸: 先卡到位的~超赞!
◆ serendip 离开了 ...
小u 轻拍 lijp 的肩膀
monarch: >>谁需要家教~ ???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 green 离开了 ...
daemon: ice... 我不是说那个
lijp: ?
chi: d 何谓web 加速 ?
小u: lijp..帮我多睡一点.....
chi: d 何谓web app加速 ?
小u: 我不能睡....orz...
洳 喃喃自语: 我是黑鼻怪
※ lijp 将聊天代号改为 慵懒lijp
Ice: = = web app加速是啥?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chi: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东西呢
joeswind: chi 没听过ㄟ
皮卡丘: 薪水勒???一个月没十几万有时候还没人去勒
※ slayer77 进入
[main] 包厢
臭: /w
慵懒lijp: 我有没有睡...帮不到你才对
◆ slayer77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饱new: application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小u: 嗯...
◆ monarch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hi: 我是做偏系统端的东西所以ap端的名词我会比较不熟
daemon: chi: hmmm...
小u: 要这样说也可以..
小u: 当我没跟你打过招呼..sorry..打扰你了...
饱new: 我做编码的
发呆ing: new咩耶=ˇ=
饱new: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七匹狼: 台大毕页的 一个月 应该都有 6万以上吧
皮卡丘
讨厌当老师
iam9k 呼噜~~~~ZZzZzzZZZzzZzzzZZ...
chi 温柔的戳着 饱new
饱new: 看科系吧
啤酒霸: 讲师有这麽好赚吗
啤酒霸: 10几万
chi: 对啊 看科系吧
洳: 累
谈天室名称 │人数│话题
main │ 52│烹茶可贡西天佛
金宝电台 │ 3│
http://0rz.tw/6135R
DarkSwords │ 3│七逼加油 大家加油 [话题]
※ weiwen03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看教几节
※ prenew 将聊天代号改为 未更新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weiwen03 weiwen0301 │ TrojanHorse │ 皮卡丘 aNiceDr
000 kniver999 │ 小u permanent68 │ 饱new baby7326
布朗糖 ferragamo │ joeswind joeswind │ 未更新 prenew
blue asilver │ 啤酒霸 beerbar │ 小草 signel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 CL65AMG sl55amg
发呆ing efete │ 七匹狼 hmphmp │ Ice pennymarkfox
bobson katica │ lolo lolo0104 │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慵懒lijp snakescorpio│ kevinz77 kevinz77 │ cc ccsung
idkfa idkfa0 │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sharkasl sharkaslt │ 小洛 kusoinlol │ 臭 burgergirl
iam9k iam9k │ 鳖 swnever │ 洳 cabbgirl
nnn jelo7119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peggy changwenchi │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joeswind: 讲师有那麽多吗?
※ 未更新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爱咪 almee │ 小优 *yoyoling │ 未更新 prenew
lin miwy │
※ 欧伦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lin: 回来很久啦
小优: 你msn没开
小优: 我以为你刚回家
欧伦: 爱咪咪~~
小优: 北滚水= ="
爱咪: =口=
爱咪: aokman来了XDDD
小优: 谁?
爱咪: PTT唉抖版每次都很快贴歌词的XD
欧伦: 完了完了
欧伦: 可以申请一个人有24票吗
欧伦: 现在播两个 我都想给满分
爱咪: 哈~~
欧伦: 现在这个有梁静茹的味道
爱咪: 嗯嗯...
小优: 我唱歌学长都给 100分 但都是负的><
欧伦: 屁勒
欧伦: 你唱歌我超爱
欧伦: 每次都想睡^^
小优: = =
欧伦 轻吻 小优 的脸颊
※ lin 将聊天代号改为 萧煌奇
小优: ............
小优: 很不像参赛者说
欧伦: 爱咪
欧伦: 你推了我下面两次
欧伦: (  ̄y▽ ̄)╭~
小优: 什麽东西?
爱咪: 咦 真的耶XD
爱咪: 推文
※ kevinz77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PTT唉抖版
小优: 我爱这首
欧伦: 嘿嘿 我抢到头推了
欧伦: 我今天早上有练唱这首 :P
欧伦: 但是两个音域我唱都不好听 呜
小优: 唱的不好><
欧伦: 陈绮贞偷报名 (/‵Д′)/~ ╧╧
欧伦: Ann!!
小优: 原来嘴哥是评审
爱咪: 这首歌好听
小优: 唱的不错
爱咪: 有人翻唱过
小优: 谁?
欧伦: 我听不懂日文
萧煌奇: ...来吃个泡面就去睡觉了= =....好累
爱咪: 我想想
欧伦: 声音带磁性....听起来很舒服
小优: 爱丽丝有在唉斗推文耶
爱咪: 想念你的歌~
小优: 孤独 你做什麽坏事去了
爱咪: SAYA唱过
小优: 喔喔~
萧煌奇: ....我身体不好...
小优: 噗
小优: 那早点休息
小优: 学长 你吃饭没
欧伦: 黏在一起是什麽形容阿?跟很油都好难懂
欧伦: 吃过了呀
欧伦: ︿︿
kevinz77: 就是音跟音之间没断乾净
kevinz77: 油是到特定音都没变化
kevinz77: 或是副歌都同样的唱法
爱咪: XDDD 再讲小嘴
欧伦: 偷放雷 科科
小优: 抢到头推
爱咪: 77好专业
爱咪: aokman是动画名人XD
※ iris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小优: 77是星光的粉丝
※ 波你陈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早安
爱咪: 喔喔
小优: 安~ 老陈 爱丽丝
波你陈: 大家早
iris: 晚安 ^^
小优: 一个早 一个晚安= ="
萧煌奇:
http://0rz.tw/c32rP 欧伦揪 用media player听听看 帮我评一下
萧煌奇: 药用url开...
kevinz77: ~"~
kevinz77: 好冷>"< 我去找衣服穿
欧伦: 晚上好^^
萧煌奇: 77没穿衣服喔= =
小优: 77 变态
欧伦: 哇!
欧伦: 米威自己录歌耶
小优: 布莱克 一直讲错话
萧煌奇: 那不是我唱的 那是我同学唱的
爱咪: 这什麽歌
爱咪: ?
欧伦: 声音满厚的 感觉很棒
波你陈: 今天是PTT哀斗?
欧伦: 我不专业 我只相信好不好听 QQ
小优: YES
波你陈: 喔喔
爱咪: 金宝12点
波你陈: 那白罗的伺服器借我~我来开台XDDD
◆ 小优 将话题改为
http://0rz.tw/6135R ptt 唉斗
爱咪: 囧 波你陈你会开了喔XD
欧伦: 米威 我喜欢他尾音的抖音
小优: 白萝不在
爱咪: 白萝好像出门 不知道回来没
波你陈: 恩阿
波你陈: 会开了
小优: 上课
萧煌奇: 谢谢你欧伦揪 他又多了一个歌迷了XD
波你陈: QQ~
爱咪: 白萝上晚上的喔@@
萧煌奇: 出门买宵夜去...
小优: 他说6点有课~阿灾
欧伦: 很好听耶!米威 我给满分 满-(‵▽′)>
小优: 5点多跟我说的~
爱咪: 嗯嗯
爱咪: 噗
萧煌奇: 哈哈 谢谢啦~
爱咪: 所以波你陈你要开吗XD
小优: 孤独 真的蛮好听的
波你陈: 有SERVE就开~
波你陈: 不过没歌= ="
波你陈: 电脑里面的歌库存少到爆炸
小优: 现在都在听 唉斗
爱咪: 噗
爱咪: 嗯阿
波你陈: 只有30首歌左右~XDD
小优: 噗
小优: 老陈你的歌太少哩
波你陈: 恩阿ˊˋ
波你陈: 因为我都用KKBOX阿...
小优: 去 foxy 抓
波你陈: 恩
kevinz77: 优
kevinz77: 那个少用
kevinz77: 後门开很大
kevinz77: 容易中毒
小优: 我没在用
波你陈: 恩阿
爱咪: XD
小优: 抓歌才开
波你陈: 所以谁有KURO借一下吧
kevinz77: @@~
kevinz77: 我用kkbox说
kevinz77: XD
小优: 5分钟就抓完哩
kevinz77: 我是说他档案会有问题
波你陈: 我也是KKBOX阿
kevinz77: XD
※ 懒人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陈: 可是KKBOX不能放电台
kevinz77: 恩
小优: 我的防毒软体还是正版的咧~
欧伦: FOXY假档多 XD
小优: 什麽东西啊><
欧伦: 啥啦
※ 小洛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小优: 这首歌???
欧伦: 这样完了喔?
欧伦: 烤鸭咧
小优: 嘿啊~
欧伦: (/‵Д′)/~ ╧╧ ╧╧ ~\(‵Д′\)
爱咪: 好快......
小洛: 安唷XDD
小优: 什麽东东嘛
欧伦: 尿个尿都没这麽快 *笑*
小优: 懒人 小洛 你们好
欧伦: 爱咪 你又推我下面 >/////////<
懒人: 小优好~~
小洛: XDD
爱咪: XDDDD
爱咪: 大家好XD
懒人: 小落好
懒人: 爱咪好
懒人: 欧伦好
小优: 学长 你可以再变态一点~
欧伦: 怎啦
※ 波你陈 将聊天代号改为 波你
小洛: 萧煌奇耶XD
小洛: 谁是你的眼
小优: 噗
爱咪: 小嘴已经打了XD
欧伦: 洨情歌来了
小优: 雷是什麽意思?
爱咪: 听到小情歌就想到白萝
未更新: 哇 女生声音跟吴清峰好像
小洛: 超像XD
欧伦: 根本就是清峰
懒人: 应该是清峰的声音很细
波你: 各位....
懒人: 我都学不起来 叹~~~
波你: 想要听什麽歌?
萧煌奇: 洨情歌
※ luiyyy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 那要郑宫
小优: 波你 我不能叫你老陈哩><
小洛: XDD
波你: 位啥?
小优: 因为你的陈不见哩
kevinz77: @@~波你少陈
波你: 因为我其实比你小吗...
波你: XDDDDD
※ 波你 将聊天代号改为 波你多陈
小优: 噗
萧煌奇: 大波~
波你多陈: 这样咧~XDD
小优: 老陈
luiyyy: gabi这个人不在
luiyyy: 真好
luiyyy: 怪人一个
小洛: 一 一
小优: 为什麽这样说 gabi
欧伦: 你....
kevinz77: @@~~~(无知状态??)
波你多陈: ?????
欧伦: kstarkkman 很欢迎你跟大家一起讨论
欧伦: 也很欢迎你来认识我们
luiyyy: 恩 你人真好
小优: 你一进来 就说gabi 怪人一个? 是什麽意思?
欧伦: 不过下次别闹板罗
luiyyy: 问欧伦吧
欧伦: 还有别说人家很怪OK?
爱咪: ?_?
小洛: XDD
欧伦: 问我怎样
luiyyy: 我觉得他上次很怪
爱咪: 发生什麽事
欧伦: 你上次来乱板 他是唯一理你的
欧伦: 所以说他怪?
小优: 你闹版还说人家怪= ="
欧伦: = =
luiyyy: 他理我?
欧伦: OK
luiyyy: 他是叫大家别理我的人
波你多陈: 好无聊
欧伦: 你可以跟我们一起讨论节目
波你多陈: OP可以踢掉?
luiyyy: 踢的好
luiyyy: 上次就把我踢掉了
小优: 我不管你是谁 要说人家坏话~我会请你出去
爱咪: 原唱来了XDD
爱咪: → bronze1984:我声音是比较低沉,不好意思我家後面是田....
luiyyy: 谁说坏话了
欧伦: 你
luiyyy: 女生的脾气都不好
欧伦: 够了
◆ 哈哈!luiyyy 被踢出去了
懒人: ck ck
懒人: 呵呵
欧伦: 白木
欧伦: 上次让他放肆
欧伦: 这次还来
小优: fuck 气死我了
懒人: 真的是个眼睛白的人
※ luiyyy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kevinz77: (状况外) 不过优儿息怒^^"
懒人: ......
◆ 哈哈!luiyyy 被踢出去了
小洛: 囧
懒人: 他这样~~!不累吗?
kevinz77: XD
萧煌奇: 小优 先锁版
小优: 不锁
※ 我又没怎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波你多陈: 继续踢
我又没怎: 干
我又没怎: 又没怎样
波你多陈: 干杀小?
波你多陈: 看你不爽不能喔
◆ 哈哈!我又没怎 被踢出去了
欧伦: 我会帮你备份
kevinz77: 优儿想体会踢人的快感~哈哈
小优: 噗
波你多陈: 真是无聊的一个人...
iris: XDD
※ 我又没怎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噗
萧煌奇: 他 真的很无聊
我又没怎: 干
我又没怎: 干
波你多陈: 继续干吧你= =
波你多陈: 白痴
萧煌奇: 继续阿你
我又没怎: 你才是啊
萧煌奇: 到处乱板式怎样
小优: 再骂 我请站长来
波你多陈: 科科~还好啦^^
欧伦: 不要骂人
爱咪: 干?麻?
小优 大喊: 再骂我就请站长来
欧伦: 我要备份给站长
波你多陈: 虽然我是没多聪明
波你多陈: 可是我比你聪明^^
小洛: XDD
我又没怎: 我又没怎样就踢我
我又没怎: 这难道行吗
波你多陈: 行阿
波你多陈: 你又不是OP
萧煌奇: 到处乱版还没怎样喔
波你多陈: OP想怎样就怎样
欧伦: 不好意思
欧伦: 不欢迎你
小优 大喊: 你不知道包箱是熟人才进来的吗?
波你多陈: OP爽就好了~
欧伦: 你到别间去玩
波你多陈 呵呵呵笑个不停
我又没怎: 那请锁起来
小洛: 阿~你还没熟喔
欧伦: 不爽锁咧
波你多陈: 我们不想锁呀~
小洛: XDD
波你多陈: 大家进来都可以跟我们混到熟
波你多陈: 救你不能
欧伦: 你家没锁我可以进去撒野吗?
小优 大喊: 这我们的地方 锁不锁关你屁事
欧伦: 你家没锁我可以进去拉屎吗?
爱咪: 为什麽一定要为了你锁=.=
kevinz77: 同意
欧伦: 你是小白?
小优 大喊: 我去请 YS 来
爱咪: 他是小黑XD
爱咪: 汪汪
波你多陈: 我是小波
波你多陈: 你好~
欧伦: 我先去备份一下
kevinz77: 他是阿...这种流浪汉最爱耍白目了...
◆ 欧伦 离开了 ...
波你多陈: 我去抓歌= ="
波你多陈: BTBT~拉拉拉~
kevinz77: 波你陈
小洛 祭起了『极大毁灭咒文』,轰向 我又没怎
kevinz77: 你要用FOXY?
波你多陈: 恩恩?
波你多陈: 没
◆ 哈哈!我又没怎 被踢出去了
波你多陈: 我用BT抓
小洛: 出大绝XD
kevinz77: 喔喔
kevinz77: 抓完记得扫依下@@
波你多陈: 我知道
kevinz77: 我上次用BT中标过XD
爱咪: XD 我要听王杰~~~~~~~~XDD
波你多陈: 恩
波你多陈: 我想弄个KURO来用ˊˋ
萧煌奇: 可以听亚细亚的孤儿吗XD
懒人: FOXY 毒 应该是目前最多的下载软体吧
※ lostname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kevinz77: 极大毁灭皱纹 是不是秀逗魔导士的那个阿?@@
波你多陈: YS您好!
小优: ys 我刚把他请出去= ="
萧煌奇: FOXY喔 超毒的
爱咪: kstarkkman
萧煌奇: 还会泄漏你电脑李的东西....
kevinz77: 不是FOX超独
kevinz77: 是分享档案的人心超毒
懒人: 呵呵
波你多陈: 是阿= =
小洛: XD
懒人: 梓
小优: 77 你中过毒喔
波你多陈: 无码素人A片~打开是大笑之歌MV
小洛: 妥善使用并不会泄漏资讯喔
萧煌奇: 听说线上游戏的帐号也会经由foxy泄漏出去....
◆ lostname 离开了 ...
波你多陈: YS走罗@@"
懒人: 是梓ㄗˇ
kevinz77: 波你陈
波你多陈: 恩恩?
小洛: 是芭乐XD
kevinz77: 错了
懒人: 我怎麽隐约听到~~
kevinz77: 事要抓大笑之歌
波你多陈: 错啥?
懒人: 节拍器的声音ㄚ~~!
kevinz77: 会变成A片
波你多陈: 出来是无码素人A片?
波你多陈: XDDDD
kevinz77: 哈哈XDD
小洛: XDDDD
波你多陈: 我先去找东西抓歌
kevinz77: 我上次抓超级阿骂
波你多陈: 用BT好男弄= =歌太多
kevinz77: 本来想找我妹一起看
小优: 老陈 你怎麽知道 他叫YS?
kevinz77: 好险有先检查
萧煌奇: 没有节拍器阿?
kevinz77: 优说过好几次了不是?
波你多陈: 你们纲纲说的= =
小优: 喔~
kevinz77: 之前也说过阿@@~
小优: 我以为你也认识他
小优: 昨天 YS `在MSN问我 金宝在玩角色扮演喔= =a
爱咪: aokman的动画出来了 XD
懒人: 我出去买宵夜~~ 暂离 大家先再见~!
波你多陈: 掰
波你多陈: 闷耶
波你多陈: 好男抓歌
kevinz77: @@?
kevinz77: 你在哪个论坛抓阿
小优: 动画蛮强的^^
kevinz77: 动画哪看@@?
爱咪: 嗯呀^^
爱咪: DJ好好笑
※ 欧伦 进入
[金宝电台] 包厢
爱咪: aokman搬出动画XD 因为歌词输小嘴
爱咪: 批踢踢唉抖
欧伦: 等他吃罚单吧
欧伦: 气死我了
kevinz77: 息怒
小优: 一进来就讲人家坏话
小洛: 一 一
欧伦: 我检举完了
欧伦: XD
小优: 结果YS进来我己经请他出去哩= =
小优: 害我还去打扰YS
小优: >"<
kevinz77: 我也要看动画>"<~
欧伦: 让YS去请他吃罚单比较快
※ 未更新 进入
[main]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臭 burgergirl
鳖 swnever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piggggg piggggg │
Rick: 二次方就是抛物线了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are 进入
[main] 包厢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are: 在吗?
^^: 不是
小路: 数学好难 不想看
※ rain0125 进入
[main] 包厢
臭: /w
^^: 室吃大便
cc: 数学 早就忘光光了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are: "
石川启吾: Ex:X+Y=95 ……………1
石川启吾: Y+Z=85 ……………2
石川启吾: Z+X=100 ……………3
※ 蛤 进入
[main] 包厢
chi: 三元一次啊
Rick: ^^你喝醉啦
cc: 我现在只会算薪水
※ river 进入
[main] 包厢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哈哈哈哈
^^: 嗯嗯
小路: cc跟我一样耶
^^: 这样就可以ㄌ
※ 不过山脚 进入
[main] 包厢
不过山脚: (计程车会经过.也许可以先停一下买热食.
不过山脚: 买完才继续开上去)
不过山脚:
不过山脚: 他说他妈妈当初是坐高铁到新竹时
不过山脚: 就顺便在高铁站买热腾腾的MOS
※ 00 进入
[main] 包厢
※ clinjay 进入
[main] 包厢
cc 向 小路 点头称是
◆ clinjay 离开了 ...
chi: 三元一次方程式就是在讲平面的法线吧
※ yoyoling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去金宝电台闹吧
◆ river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00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谁要问阿
◆ rain0125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不要哇
石川启吾: ???
Rick: 不见了
are: :q!
^^: 就是要在这
石川启吾: Rick
不过山脚: ???????????????????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真的是贱到不行
^^: 怎'ˋ
chi: 我眼睛好难过
^^: 样
◆ are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yoyoling yoyoling │ 不过山脚 miniliza │ 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蛤 miwy
臭 burgergirl │ 鳖 swnever │ 淡紫 kulsob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 你再说一次
孬: chi红眼传染 还是老毛病
小路: 跳好快
石川启吾: 你在这里要解数学??
孬: 你的眼睛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 你到底要不要吃啦
石川启吾: 呵呵
chi: 老毛病
石川启吾: Rick
※ lovebeau 进入
[main] 包厢
不过山脚: q
^^: 我不会算你很贵ㄉ
※ 00 进入
[main] 包厢
◆ 不过山脚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polarbos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贱到不行
◆ lovebea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孬: 多吃点鱼肝油 或者是维他命左旋C 叶黄素等等
◆ 00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谁需要家教
※ linyc479 进入
[main] 包厢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linyc479 linyc479 │ polarbos polarboss │ yoyoling yoyoling
000 kniver999 │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小路 anna1981 │ lolo lolo0104 │ ^^ kuricy
阿轰 idkfa1978 │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bob katica │ Rick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AAA Workforme │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未更新 prenew │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小小 milk70075 │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idkfa idkfa0 │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 鳖 swnever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石川启吾: 谁需要家教>>??
小路: 我只想用计算机算数学
iam9k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daemon 在地上滚来滚去
◆ polarbo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都很贱
※ 123 进入
[main] 包厢
◆ linyc479 离开了 ...
小路: 但是其实我不太会用计算机
cc: 算数学 用mathmatic或是matlab就好了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imyed030 进入
[main] 包厢
◆ imyed03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鳖 离开了 ...
^^: who's want to eat mine shit?
※ Rick 将聊天代号改为 洗老R
小路: 我的脑子现在放空了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 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洗老R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孬 Wormhole │ chi yakumoj │ 蛤 miwy
臭 burgergirl │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我就笨 IJuBan │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呆淡 Superegg │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f@stLove fastlove │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吃无奈饭 leatitia │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segaa nigth │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piggggg piggggg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洗老R
洗澡先 暂离
cc: 最快的方法是...叫别人算给你答案
※ 000 将聊天代号改为 听歌000
小路: 放......空.......
^^: it's free
※ dd1013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cc 对啊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淡紫: o.O
小u: 又见乱撞二部曲
^^ 哇哈哈哈.....^o^
小路: 小u
^^: 改好r心
^^: 啦
^^: 喜老r?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最贱
洗老R: ^^我要去洗澡了
听歌000 喃喃自语: 我以後想去唱佛教歌曲= =
^^: 不准压
石川启吾: 建国中学~台大~台大国企所~谁需要家教>>??
◆ 孬 离开了 ...
听歌000: 哈
123: 科科...白痴
^^
/
^^
/
^^
/
小路: 石川你可以去家教版找找看
◆ dd1013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小路: 应该会很抢手吧
石川启吾: 刚有人要问数学~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 听歌000 kniver999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 小路 anna1981
lolo lolo0104 │ ^^ kuricy │ 阿轰 idkfa1978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 bob katica
洗老R GuaPie │ search33 search33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chi yakumoj │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CL65AMG 进入
[main] 包厢
srzstrh: 哪一科的家教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小u: 小路
小路: 又
臭: /w
srzstrh: 有限定哪科吗
◆ search33 离开了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CL65AMG sl55amg │ 123 berniechen │ yoyoling yoyoling
听歌000 kniver999 │ srzstrh kstarkkman │ zozoo zozoo
小路 anna1981 │ lolo lolo0104 │ ^^ kuricy
阿轰 idkfa1978 │ 石川启吾 monarch │ 翱翔 CJ74218
bob katica │ 洗老R GuaPie │ AAA Workforme
iam9k iam9k │ PBL趴 espresso7235│ TrojanHorse
小u permanent68 │ 布朗糖 ferragamo │ 未更新 prenew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小小 milk70075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 cc ccsung │ idkfa idkfa0
chi yakumoj │ 蛤 miwy │ 臭 burgergirl
淡紫 kulsob │ daemon wchuang │ 我就笨 IJuBan
jacob chuta │ Keroro lonebass │ 呆淡 Superegg
食饭雁 ecmiya48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阿妮 denizee │ p billboy │ 吃无奈饭 leatitia
Hebrew Hebrew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工作枫 maple728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
/我要徵
石川启吾: 看你是哪科~
srzstrh: 金宝电台的人最贱
^^: 来吃我ㄉ大变ㄉ人
石川启吾: 小路
srzstrh: 电子
srzstrh: 电磁
小路: 怎麽了石川
※ blackmon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direct11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你也帮帮忙~
小路: ^^ 不会有这种人吧
小路: 帮忙你徵喔
石川启吾: 我又不是念电子
^^: 旧友哇
srzstrh: 是喔
srzstrh: 问问看
※ joese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喔
小路: 哪有?你找给我看
石川启吾: 小路
小路: 蛤?
CL65AMG
就他自己
小路: 石川你可以直接说没关系
direct11: ........
◆ joese 离开了 ...
※ kai311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没关系
◆ kai311 离开了 ...
◆ AAA 离开了 ...
f@stLove: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ters/ <--有几张乱拍 = = 在工作室
srzstrh: 刀
srzstrh: 乱拍
◆ black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rzstrh: 拍拍拍 素爱
◆ CL65AMG 离开了 ...
石川启吾: 找电子~ 台大只有电机系~没电子系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石川启吾: 呵呵
石川启吾: 小路~
^^: 哼
srzstrh: 可是电子电机本一家
^^: fake
^^: u r
石川启吾: 嗯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2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