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swnever 信箱] swnever 进入 [main] 包厢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4 间包厢 ⊙ 共有 32 人来摆龙门阵 太阳饼: 哈 ※ chuta 将聊天代号改为 jacob 狂舔 Betty 小小 温柔的戳着 可可北鼻 这里没有这个人啦! 太阳饼: 是呀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swnever swnever │ cynthia0 cynthia0929 │ Betty Elizabeth13 趴趴小熊 espresso7235│ alexlove alexlovesky │ snakesco snakescorpio 夜 ko123 │ 孬 Wormhole │ 小小 milk70075 Ice pennymarkfox│ 032 jessemac │ jacob chuta miss thur13 │ 迷Apple! sam37520 │ 可可北鼻 dreamlemon Steve amazing922 │ 太阳饼 happycookie │ 乖乖糖 ferragamo 欧伦 orangel │ bcoaomk bcoaomk │ piggggg piggggg 影片000 kniver999 │ 太阳饼: 我们很可口 歪着头想了一下 Betty 喃喃自语: ※ 影片000 将聊天代号改为 火腿000 太阳饼: Apple也不错咬 可可北鼻 脸都红了 Betty 喃喃自语: 好湿 乖乖糖 太阳饼 点头称是 呆住了 迷Apple!: 咬我做啥 cynthia0: a 迷Apple!: 咬吴尊 太阳饼: 肚子饿 cynthia0: 怎麽离开阿? 迷Apple!: 吴尊比较好咬 乖乖糖 用巴掌打 迷Apple! 的臀部 太阳饼: >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请勿打注音文~! 拿出毛巾..给betty 乖乖糖 用巴掌打 迷Apple! 的臀部 火腿000: = = cynthia0: 谢谢 太阳饼: 我擦 乖乖糖 用巴掌打 迷Apple! 的臀部 Betty 迷Apple!: 打我....恩.... ◆ cynthia0 离开了 ... apple123 进入 [main] 包厢 呆住了 火腿000: 汶莱的石油比较好咬喔.... 太阳饼: 石油好咬? 太阳饼: 你是法拉力? Steve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在地上滚来滚去 夜: 文来人<<吴尊 迷Apple!: 星期日我要早点收拾东西回彰化 ╮(╯◇╰)╭ Betty 大喊: 夜舔的我好湿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太阳饼: 还是火腿是淋汽油煮的~ Steve: 闪人~ 88 ◆ Steve 离开了 ... 迷Apple! ←植物人 乖乖糖: 小苹果??? 太阳饼: 苹果姐姐~ 太阳饼: ((眨眼)) ◆ apple123 离开了 ... 火腿000: 石油比较有价值啊.. 迷Apple!: 我1988而已~ 太阳饼: 过期的苹果? 太阳饼: 还是身高1988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RiceBear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我身高131而已 Betty: 真高 太阳饼: 呵~~"公里"吗? 夜 120 snakesco 轻拍 迷Apple! 的肩膀 迷Apple!: 光年 太阳饼: 哈比人 snakesco: 哈比人~~~~~~~~~ Betty: 131mm 迷Apple! 躲在 snakesco 背後 Hebrew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太阳饼 小苹果跟你一样帅 躲在 snakesco 背後 ※ RiceBear 将聊天代号改为 米熊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脸都红了 躲在 米熊 背後 Betty: 拇指人 _'_ snakesco: 嗯 米熊 躲在 大家 背後 snakesco: 我好像没看到糖的回答 躲在 Betty 背後 太阳饼: "一样"帅~~~((不接受~~<<摇头>>)) snakesco: 为什麽今天叫乖乖糖 123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小蛇 问我什麽 乖乖糖: 喔 Betty 轻吻的脸颊 呆住了 ◆ 米熊 离开了 ... ◆ 123 离开了 ... 寒静~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狂吻Betty 乖乖糖: 因为我今天太皮 狂舔 寒静~ 太阳饼: 哈~~>///< 乖乖糖: 可是有点因祸得福耶 寒静~ 狂舔 Betty: 夜又去舔别人 ((吃醋)) ◆ 欧伦 离开了 ... 太阳饼: 寒静? 呆住了 kevinz77 进入 [main] 包厢 寒静~: ?? 怪盗基德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歪着头想了一下 ◆ kevinz77 离开了 ... 夜 蹲在betty 缴边 Betty 哇哇哇~~~~~!!!!! ~~~>_<~~~ 太阳饼: 轻抚寒静额头~~~轻声说~~~"你好" 手上拿着蜡烛,用鞭子痛打 怪盗基德 寒静~ 轻拍 太阳饼 的肩膀 乖乖糖: 好多同事的关心 还有照顾 Betty 轻吻的脸颊 乖乖糖: 感觉... 太阳饼: 感觉? 乖乖糖: 就像一个幸福的小孩 snakesco 歪着头想了一下 Betty 对着做口对口人工呼吸 snakesco: oh 小妞 进入 [main] 包厢 ◆ bcoaomk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迷Apple! 唱歌: 昨天的潇洒少年郎~今天要变成大人样~ 怪盗基德 呻吟: 苏胡 夜: 妞来妞去的小妞.. 雷米 进入 [main] 包厢 ◆ alexlove 离开了 ... 乖乖糖: 其实我觉得人真的都是互相 小妞: 夜 ※ snakesco 将聊天代号改为 慵懒 慵懒: 糖..我看成..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 雷米 离开了 ... 慵懒: 人真的都是互相利用 迷Apple! 躲在 慵懒 背後 慵懒 哇哈哈哈.....^o^ 小妞: 夜夜夜 迷Apple! 利用苹果远离医生 乖乖糖: 有人说我 为了当开心果 好像带着面具 小妞: 喔 慵懒: 糖..很多吧 慵懒: 很多人都是双面人啊 孬: 双面人 乖乖糖: 可是我觉得 如果可以因此带来欢笑 小妞 哇哇哇~~~~~!!!!! ~~~>_<~~~ 乖乖糖: 带的也很开心呀 夜: 0.0 / nekomi 进入 [main] 包厢 ◆ nekomi 离开了 ... 小妞 就酱子!! 乖乖糖: 至少我是这麽觉得啦... 小草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就酱子!! 太阳饼: ㄍㄧㄣ公强强滚~~~~ㄏㄧˊ丸差咪混~~~~~((台语)) peggy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而且 也因为这样 我得到了好多的友谊 cc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 开心就好 小妞: 糖 你们再说什麽 乖乖糖 慵懒 点头称是 fyt 进入 [main] 包厢 fyt: q 孬: -.- 慵懒: 大家都开心就ok了 慵懒: 管它几面 乖乖糖: 小妞 我 太阳饼: ㄍㄧㄣ公强强滚~~~~ㄏㄧˊ丸差咪混~~~~~((台语)) 孬: 双面人这个词比较负面 孬: 用八面玲珑如何 ※ Betty 将聊天代号改为 洗衣去 ◆ fyt 离开了 ... 乖乖糖: 小蛇 说我的那个人很机车 还说如果我不这样 就很有气质 小妞: 刚刚听到双面人 你又用这得到很多友谊????有点不董 糖 太阳饼: <---Me too 乖乖糖: 小妞 可能我用字比较笨拙 太阳饼: 哈~ nekomi 进入 [main] 包厢 ◆ nekomi 离开了 ... 乖乖糖: 我是说 太阳饼: 恩~ 太阳饼: ((仔细聆听)) ◆ peggy 离开了 ... 歪着头想了一下 乖乖糖: 平常的我 很凶 但也很容易亲近 小妞: 恩 敢抓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耳朵张的比米老鼠还大)) 迷Apple! 毕躬毕敬的向 敢抓 鞠躬 孬: 双面人也是可以获得有一的 但是能持久吗 敢抓: 果 你知道淡生日是几点妈? ^^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嗄抓您好~~~~~((小强~~)) 乖乖糖: 我很喜欢 带给大家欢乐 狂舔 敢抓 可可北鼻: 抓 敢抓 毕躬毕敬的向 太阳饼 鞠躬 小妞: 太阳饼 好大的尔多 狂舔 undying 慵懒: 孬.看人罗 ^^ 敢抓 把舌头伸到 可可北鼻 喉咙里~~~哇!一个浪漫的法国氏深吻 小路 进入 [main] 包厢 可可北鼻: 你可以打他手机 可可北鼻: 他今晚才和我提到你 太阳饼: 乖乖糖是几岁了呢? undying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可可北鼻: 他想和你确定时间 狂舔 小路 敢抓 狂舔 可可北鼻: 你有他msn吗 敢抓: 叫他确定後给我 敢抓: 我在打工中 可可北鼻: 他确定了 敢抓: 偷上线 小路 钻到的怀里睡着了…… 敢抓: 几点 乖乖糖: 双面人 是说 他觉得我这样好像很不计形象 可可北鼻: 你要去哪一天的 敢抓: 21 可可北鼻: 星期天吗 敢抓: 187 孬: 不然改成囧面人如何 可可北鼻: 晚上六点 敢抓: 还有其他天咩? 可可北鼻: 西门 敢抓: 囧 太阳饼: ((原地转圈圈~~~跳跃~~~飞舞)) 孬: 囧面人 似乎比较谦虚一点 ^^: 靠 夜 滚滚滚到小路脚边.. 可可北鼻: 好像是降 ^^: 一直有人在说教 敢抓: 囧 chi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拉了的手翩翩起舞 慵懒 歪着头想了一下 ^^ 可可北鼻: 你有他手机吗 敢抓: 好 我去瞧看看 可可北鼻: 恩 太阳饼: 嗄抓~~~ undying: = = cc 一刀启程把 chi 送上西天 敢抓: 有 可是我没办法打电话 可可北鼻: 恩 undying 没人鸟 wolen112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 逛来逛去~ 小妞 chi 握手 undying 当场暴毙 可可北鼻: 你晚上可传讯问他 可可北鼻: 恩 洗衣去: 小贡 敢抓 太阳饼 握手 小路: un hi undying: 又 敢抓: 先涝跑 太阳饼: >///< ◆ 敢抓 离开了 ... 洗衣去: 小路唱歌 可可北鼻: :) 小路: 不好吧 太阳饼: ((抢mic)) undying: 洗衣去是谁? 洗衣去: 我理你 undying: 小路 太阳饼: >"< 洗衣去: BETTY undying: oh...@@ 洗衣去: @@ 小妞: 糖 我工作时也是很凶 但私底下很白痴 undying: 你有买mic了吗 可可北鼻 轻拍 undying 的肩膀 乖乖糖 小妞 握手 洗衣去: not yet 洗衣去: >.< 小妞: 久了工读生都不怕我了 undying: 可怜北鼻..................... 可可北鼻 轻拍 undying 的肩膀 小路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慵懒 喃喃自语: 每个人上班那麽凶做什麽 太阳饼: 拥抱小妞~~~((深情遥望)) 慵懒 就很温柔~~~~~~ undying: 看吧..买个mic 买那麽久...= - ◆ wolen11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可可北鼻 轻拍 undying 的肩膀 小妞: 要威严阿 wanchich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妞耶...跳舞 可可北鼻 大喊: 画骨绵掌 慵懒 没威胁 undying 拉了 小妞 的手翩翩起舞 小路: 蛤? 慵懒 没威严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 太温和了 小妞 拉了 undying 的手翩翩起舞 可可北鼻 大喊: 化骨绵掌 ◆ 国王93 离开了 ... swnever: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undying: 小可..你在干麻... 太阳饼: 化禺绵掌? ◆ wanchich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可可北鼻: 拍你阿 太阳饼: 化骨 洗衣去 歪着头想了一下 小路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乖乖糖: 我对女生很温柔 但对公司那些饥渴的男生很凶 可可北鼻: 你应该肩碎了 undying 今天又学到更多机台调整了.... 太阳饼: 饿渴的男生? 小妞: 饥渴的男生 呵呵 undying: 这印证一句话 太阳饼: 色老头? 慵懒 轻拍 乖乖糖 的肩膀 undying 喃喃自语: 我思..故我在`~ 小路: (._.?) 可可北鼻: 你降讲我真想看你呢~ 可可北鼻: 哈 进入 [main] 包厢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火腿000: ..... 乖乖糖: 单身又喜欢捉弄女生 ◆ 国王93 离开了 ... 小妞: 我都是一是同人 但最後还是没威严 太阳饼: 单身色老头?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殇 离开了 ... undying: 错 ^^ 我不想听叫啦 小妞: 单生 响追你吗 undying: 是很糟的没人要色老头 太阳饼: 也就是.... undying: 单身还是有人要 undying: 只是单身的人不要 小路: ε=ε=ε=ε=ε=ε=╭( ̄▽ ̄)╯ undying: 没人要就真的没人要了 太阳饼: 单身滞销条码色老头? 乖乖糖: 小妞 还好我没听到关於我的八卦传言 ◆ chi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undying 喃喃自语: 这样算绕口令吗 太阳饼: 单身滞销条码色老头? 慵懒 歪着头想了一下 undying: 有阿 乖乖糖 save undying: 八卦糖最多了 undying: 要听的话我可以讲很多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小妞: 喔喔 是唷 你公司大 乖乖糖: 小贡你少来 OD 进入 [main] 包厢 reyuin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翻开笔记本..翻到糖糖章..开始念 太阳饼: 那乖乖糖应该是个气质不错的OL噜? nick1985 进入 [main] 包厢 ◆ reyuin 离开了 ... 慵懒 太阳饼 点头称是 太阳饼: ((气质女~~~>///<)) nick1985: qqqqq undying: 第一行..话说....10/15那天...糖心情不好 乖乖糖: 太阳饼 我不是 我穿着学生 undying: 因为他想到了那个男人 慵懒 太阳饼 点头称是 小路: (☆_☆) 太阳饼: 你是学姐吗? undying: 大家安慰她很久也没用.. chi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学生妹? undying: 结果~~~~ 乖乖糖 用巴掌打 undying 的臀部 太阳饼: 恩~ ◆ O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乖乖糖 用巴掌打 undying 的臀部 ◆ nick1985 离开了 ... undying: 糖干麻巴我..我都有做笔记捏 乖乖糖 用巴掌打 undying 的臀部 慵懒: 什麽学姐 太阳饼: 糖是学姐吗? undying: 小妞的八卦才最少 太阳饼: 我大二 小妞: 八卦贡 火腿000: ......... 慵懒 歪着头想了一下 undying: >"< 太阳饼: APLLE看起来像大一~XDDD 可可北鼻 哇哈哈哈.....^o^ 小妞: 我对阿 我最不八卦 undying 翻到小妞章作笔记..她骂我八卦贡我都没有.. 哇哈哈哈.....^o^ 火腿000: ........... 小妞: 对阿 小贡 windofde 进入 [main] 包厢 可可北鼻 哇哈哈哈.....^o^ 小妞: 还有呢 太阳饼: 糖学姐~XDDD 乖乖糖 大喊: 我才没有八卦~~~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火腿000: 夜的八卦啊... 可可北鼻 狂舔 windofde 太阳饼: 乖乖糖变八卦糖??? Rayblade 进入 [main] 包厢 ◆ Rayblade 离开了 ... 小妞: 最八卦的是小贡 爱造八卦 ◆ 和 离开了 ... 火腿000 歪着头想了一下 乖乖糖: 太阳饼 我一点也不八卦 = = undying 喃喃自语: 八卦是八婆们在聊的..所以叫八卦 小妞: 八卦产生者 事不是 小贡呢 ??????? 太阳饼: 嗯恩~~~((好吧~~~暂且相信你)) undying 正港男人..不聊八卦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小路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太阳饼: 八卦、八卦~~~我牵挂~~~~((模仿黄安)) ◆ 慵懒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欧伦 进入 [main] 包厢 serendip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冷.................. 火腿000 轻拍 太阳饼 的肩膀 小路: 很老的梗 ◆ serendip 离开了 ... 小路: 叫做老梗 小妞: 你是小男人吧 还哄女友睡觉 最好是正港男人 windofde: 干 天气好冷喔 火腿000 唱歌: 什麽样的人是没有爸爸没有妈~~ 火腿000 就酱子!! 乖乖糖 轻轻地拥抱 windofde undying: 很小的路..叫做小路 太阳饼: 哄女人睡觉很好玩呀 windofde: 光着身子睡觉 果然很冷 乖乖糖 undying 呻吟: 妞~~讨厌啦..还说出来~~~ 小路: 哈 honorlee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收回拥抱 小路: 小路班比啊 迷Apple! 唱歌: 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 小妞: 光着身体不盖贝 当然冷 undying: 被女友哄是小男人..哄女友是大男人 snakesco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honorlee: b ◆ honorlee 离开了 ... 小路: 现在不是个适合光身体的天气 ※ snakesco 将聊天代号改为 懒的动 太阳饼: 哈~~那互哄呢~XDDD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太阳饼: 互哄、互哄~~~>///< undying: 还真的是不理人呢~~好几天了..哀 小妞: 是嘛 大男人会说 那麽晚了 还不给我去睡 吵什麽吵>>>>> 懒的动 轻拍 undying 的肩膀 undying: 妞很吵..快去睡 懒的动: 安静一点比较好 undying: 哈哈 懒的动 就酱子!! undying 痞子般的晃来晃去 太阳饼: 女生比较喜欢男生怎样哄她们去睡觉呀? AAA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对阿 但你没办法宏我 唉 懒的动 歪着头想了一下 undying: 我有女友了干麻哄你..我们是朋友捏 乖乖糖 喃喃自语: 我好像嗅到柳暗花明的味道喔 undying: 不可以这样 undying 拉了 小妞 的手翩翩起舞 小妞: 对阿 那干麻叫我睡 ※ 懒的动 将聊天代号改为 静谧 小妞: 哈哈 太阳饼: 女生比较喜欢男生怎样哄她们去睡觉呀? 小路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undying: 我是叫你睡..不是哄你睡 undying: 哈哈 小帅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没被哄 ※ 小帅 将聊天代号改为 小蟀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daemon: 被叫去加班 还顺便interview...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喂奶嘴 孬: dae要跳槽? 火腿000: 嗯 男生把她们拎去睡觉啊 太阳饼: 喂奶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乖乖糖: daemon哥哥~~(泪奔) 太阳饼: 拎去睡~~@@ daemon: 孬:没 他们自己讲的很high.. 可我根本没想要跳 XD 小路 大家 握手 小妞: D老大 daemon: 小敏? 太阳饼: 抱去床睡呢? ※ 静谧 将聊天代号改为 音乐静谧 undying: 大D........................... daemon: 小妞~ undying: 卖药 迷Apple! 歪着头想了一下 太阳饼: 偶尔酱子如何呢? daemon: 力晶的薪水这麽低... 乖乖糖: daemon哥哥刚刚都没有拍拍我... undying 回信ing 孬: dae嗯 ◆ 欧伦 离开了 ... 小妞: 抱去睡辛苦男的 太阳饼 火腿000: 但是丽菁拿的钱很多 孬: 明天有的忙了 要去上课Orz 乖乖糖 噘着嘴说: daemon哥哥刚刚都没有拍拍我.. ^^ 喂奶嘴压 ^^ 喂奶嘴压 ^^: ccc 乖乖糖 扁嘴中!! daemon 轻拍 乖乖糖 的肩膀 迷Apple! 轻拍 迷Apple! 的肩膀 太阳饼: 抱去睡太累了吗!?~~~>"< 太阳饼: 那抱在怀里睡~ sandy950 进入 [main] 包厢 ashleyze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哈~XDDD 小路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淡紫 进入 [main] 包厢 ※ 音乐静谧 将聊天代号改为 电话中 ◆ ashleyze 离开了 ... 乖乖糖 脚痒有点想踢人耶 mirrorin 进入 [main] 包厢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小路 欢迎 大家 进来八卦一下 ※ mirrorin 将聊天代号改为 小米 小妞: 问我不准 ?问小贡 她最常哄女友 ◆ sandy95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小妞: 方法他最多 swnever: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 喂奶嘴压 ^^ 喂奶嘴压 ◆ 小米 离开了 ... 乖乖糖: 好啦不闹了 歪着头想了一下 小妞: 夜 夜: 0.0 / 乖乖糖: daemon 这个礼拜好像又要再来一次 整个大楼停电 淡紫 轻拍的肩膀 小妞: 夜' yuyuya 进入 [main] 包厢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太阳饼: 向淡紫握手致敬 乖乖糖: 所以这个礼拜周末应该又会看到很多你们公司的人 夜: 0.0 / ◆ mis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daemon 乖乖糖 点头称是 夜: 妞a   进入 [main] 包厢 ◆ 寒静~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夜: 小马好.. 小妞: 没事 夜 the 进入 [main] 包厢 夜: .. 乖乖糖: 帅宅他又要累瘫了 ◆ the 离开了 ... TrojanHo 进入 [main] 包厢 ◆ TrojanHo 离开了 ... the 进入 [main] 包厢 小草 唔.. 累呀... 以雁挂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已经两天没睡什麽觉了他 ◆ the 离开了 ... 小路: 拉拉拉拉拉拉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孬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哈~~~((拿起工数乱翻-ing)) chi: 糖还不睡觉喔 ◆ 火腿000 离开了 ... 乖乖糖: chi 我要有人抱才睡得着 daemon: 工数! 我最恨的工! 乖乖糖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太阳饼: 工程数学~XDDD~~~(#%%#$%@#$%^!%#$@^%) 迷Apple!: .... daemon: 工数! 我最恨的工数! 恍惚小花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泡了壶好茶 太阳饼: 工数还蛮好玩的呀 迷Apple!: 工数~~laplas 太阳饼: 虽然都看不懂 小妞 呵呵呵笑个不停 迷Apple!: 转换... chi 轻拍 乖乖糖 的肩膀 太阳饼: 看到工数~嗄哪北七 可可北鼻 daemon 感谢得五体投地 可可北鼻: i love u daemon: 那劳舍子傅立叶 拉普拉斯.... 太阳饼: 工数~嗄哪北七 乖乖糖: chi 早知道刚刚就先跟他们去吃饭了 undying daemon 热烈鼓掌 太阳饼: 拉普拉斯唷~~~欧夜~ wenhsin1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大喊: 送入洞房`~~~ 小妞 呵呵呵笑个不停 太阳饼: ((闹洞房去))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这里有人是网路系统整合相关的吗? 太阳饼: ((大家冲呀)) 小路 呵呵呵笑个不停 chi: haha 小妞 呵呵呵笑个不停 ◆ wenhsin1 离开了 ... 太阳饼: 灌醉新郎~~~带走新娘 undying: = = 小妞 呵呵呵笑个不停 乖乖糖: chi 太阳饼: ((嘿嘿嘿~~~~)) 迷Apple!: 太阳饼~您真内行 ╮(╯◇╰)╭ undying: 你确定你带走的不是伴娘吗 undying 当场昏倒 太阳饼: ((谢谢))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oh oh shinepen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有些伴娘比新娘正... 迷Apple! 脸都红了 太阳饼: 哈~~~就看哪一个比较顺眼噜 小妞: 那灌醉的新郎给我 哈哈 狂舔 以雁挂 太阳饼: 说的也是 迷Apple! or 新娘助理 迷Apple! 脸都红了 淡紫: o.O 太阳饼: 有的伴娘还蛮正的 shinepen: undying: 以雁在煮水 可可北鼻: 有阿 undying: 枫回来罗?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 shinepe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枫: 挂屁 太阳饼: 嗯恩 乖乖糖: 小苹果 啧啧啧... 迷Apple!: ? daemon: 这里有人从事网路系统整合相关的吗? 迷Apple!: 怎? 可可北鼻: 调整内衣的广告 太阳饼: 啧啧啧~ 太阳饼: 苹果会电脑整合吧 ※ 电话中 将聊天代号改为 lijp undying: 大D.我弟会啦 太阳饼: 苹果会电脑整合吧 以雁挂: 凶ㄟ- - 乖乖糖: 不要流口水了喔 太阳饼: 苹果会电脑整合吧 以雁挂 踢的死去活来 迷Apple!: 什麽电脑整合 可可北鼻: 今天我要穿这件旗袍~ 以雁挂: ˋˊ 小路: ( ̄□ ̄)/ <( ̄ㄧ ̄)\ <( ̄ㄧ ̄)\ lijp: da 现在好像没 迷Apple!: 整合什麽鬼 lostname 进入 [main] 包厢 可可北鼻: 超逊的 轻轻的抚摸着 以雁挂 测死人了 进入 [main] 包厢 枫: 以雁...来杀蚂蚁 太阳饼: 嗯啊~~你叫"Apple"耶~~~~ 小路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daemon: oh... undying: 我弟有牌的..国际牌 迷Apple!: 喔 太阳饼: 应该会电脑整合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迷Apple!: 还是不太懂那个梗 = =a daemon: 太阳饼 重点是'网路' 而不是 '电脑' darthken 进入 [main] 包厢 ◆ lostname 离开了 ... 以雁挂: 那个後面会LAGㄟ 太阳饼: 哦 undying: 我先回信 乖乖糖 迷Apple! 握手 太阳饼: 是网路整合 太阳饼: 哈 nigth 进入 [main] 包厢 枫: 对丫...因为蚂蚁超强的 太阳饼: 冏 小路: 拉拉拉~~~ 以雁挂: 65及胜一块饼.... 迷Apple!: 什麽鬼东西 = =? 枫: 我最高79级 kejj 进入 [main] 包厢 枫: 传给你看 ◆ darthke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oola 进入 [main] 包厢 ◆ soola 离开了 ... takaaras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啥79级? 小路: 拉拉拉~~~~ ◆ kejj 离开了 ... 小妞 假笑: 太阳饼: 糖糖不见了 borhen 进入 [main] 包厢 borhen: ? ^^ 喂奶嘴压 ◆ takaaras 离开了 ... 小路 使出 君子风 天地根 般若忏 三式合一打向 大家 ~~~~~~ borhen: 晚安 ^^ / CL65AMG 进入 [main] 包厢 科科man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用力的把 大家 拧的黑青 以雁挂: 不对 我还有3块饼ˋˊ CL65AMG 唉呦喂~~~ 小路 啪啪的巴了 大家 一顿耳光 乖乖糖: 什麽 太阳饼: 小路好暴力 borhen: 有谁在线上 CL65AMG 唉呦喂~~~ oldscarq 进入 [main] 包厢 lijp: 爆兄 borhen: 囧 小路 大家 踢的死去活来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CL65AMG: 蛇妹 太阳饼: 暴力小路~~((躲)) 小路: 哈哈哈 lijp: 爆兄 , 我不买那个了 borhen: 谁是爆兄阿 lijp 前天出门... CL65AMG: 换哪一个? lijp: 一路上...没一部车有弄那个的 lijp 大家 叹了一口气 小路: 我很柔弱的......╮(﹀_﹀")╭ 乖乖糖: 海豹吗 ◆ 科科man 离开了 ... lijp: 这样我开出去太显眼了! CL65AMG: 蛇妹存钱换EVO啦!!! 太阳饼: 天线宝宝哪个收讯比较好呀?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lijp: 我想换......有司机的 一一" borhen: ? 迷Apple!: ... 小路: ? 迷Apple! 不愧是蛇姐 CL65AMG: 有司机的你一定会叫司机下车 borhen: 何未有司机的 lijp: 一一" CL65AMG 大喊: 开那麽慢 滚 我开 lijp: ............ 枫: 超级赛亚蚂蚁--->79级 淡紫: o.O alipopol 进入 [main] 包厢 ◆ oldscarq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alipopol 离开了 ... borhen: ? ^^ 凸凸 小路 大家 踢的死去活来 lijp: 我才不会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 网路很烂啦 乖乖糖: 学妹晚安罗 太阳饼: 天线宝宝哪个收讯比较好呀? 小路: 晚安~~糖学姊 CL65AMG: 真的不会吗 一一" 迷Apple!: 一样差 以雁挂: 蚂蚁轰不死嘛=.= lijp: 呃.......... ※ lijp 将聊天代号改为 慵懒lijp 太阳饼: 呵~~~ 一样脑残吗? 慵懒lijp: 现在....不会 小路: 有啥好玩 慵懒lijp 呵呵呵笑个不停 borhen: 还是说 borhen: 蚂蚁会变身 枫: 可以丫 borhen: 分成四个阶段 undying: 蚂蚁是世界上最恐吓的动物 CL65AMG: 之後你就会了!!! 乖乖糖: chi~~~晚安 慵懒lijp: 爆兄, 我跟我组长出去 枫: 我就轰得死 daemon 回来坐正继续奋战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慵懒lijp: 我真的很想跟他说........."可不可以换我开" 小路 :奈ㄝ啊捏?? borhen: 不懂你所谓的最恐吓的动物? 慵懒lijp: 他除了高速公路...有100外 小路 哇哈哈哈.....^o^ 慵懒lijp: 其他路段 CL65AMG: 你看吧!!!! 慵懒lijp: 几乎不会超过70 小路 大摇大摆地走 慵懒lijp 大家 叹了一口气 枫: 哇...霹雳皇龙记1~50...~"~ 乖乖糖: 亲爱的大家晚安啦 太阳饼: 耶~~~((接下来换看电路学~~欧耶~~都看不懂)) 以雁挂: 轰的死ㄚ 只是要慢慢轰.... 测死人了: D 我问你 太阳饼: 拥抱+狂吻乖乖糖 以雁挂: 我炮台都是导弹耶.... 测死人了: Cat 6和Cat 5的网路线 daemon 歪着头想了一下 测死人了: 差在哪里 CL65AMG: 电路学 串并联 相依电压电流源 swnever: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borhen: ? daemon: 好像有人很high... 可可北鼻: 好险不是我 乖乖糖 轻拍 太阳饼 的肩膀 可可北鼻: 喔耶~ 可可北鼻 daemon 点头称是 枫: 我最高有8个导弹..四个冰塔 乖乖糖: 太阳饼 你不行喔 太阳饼: ((再换另一本电磁学来看好了)) borhen: 人怎嚜有越来越多人的趋势 迷Apple!: 正常 测死人了: D?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borhen: 囧 慵懒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borhen: 都出现了 慵懒lijp 完全看不懂 测死人了: 囧 太阳饼: 来开个单身趴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以雁挂: 恩 导弹和兵塔最好用- - borhen: 丰 枫: 嗯 小路: 我想大叫 borhen: 你该不会是说 borhen: 蚂蚁搬披萨的游戏吧 慵懒lijp 商科的 迷Apple! 工科 枫: 对丫...bo daemon: aegis? 测死人了: 是啊 太阳饼: 啥商科工科的 测死人了: 想问一下 乖乖糖 迷Apple! 握手 哇哈哈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读商的.. borhen: 那很难玩说 ◆ chi 离开了 ... 测死人了: Cat.5 和Cat.6的网路线 CL65AMG 读电的 慵懒lijp: 糖, 你不是资管? 测死人了: 在设计上差很多吗 淡紫: o.O borhen: 假如你有无限多钱还不错 太阳饼: 嗯啊 小路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迷Apple! 机械类的 乖乖糖: 小蛇 我从来都没念过资管..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daemon 歪着头想了一下 小妞: 读电的 ====???? 测死人了: 有没有用不同的材质 jUStDc 进入 [main] 包厢 乖乖糖: 我念工程 哇哈哈 . daemon: 材质都一样 慵懒lijp: 喔 测死人了: 嗯 sfair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读电的还蛮好玩的呀 慵懒lijp 问: 谁读资管啊 测死人了: 果然 差在哪里啊 小妞: 工程是什麽 ??? 慵懒lijp: 工程? 可可北鼻 唱歌: 是谁的心阿 孤单的留下 ? 小路: ╮(﹀x﹀")╭ ◆ 哇哈哈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以雁挂: 又被偷走两块饼了- - daemon: 我找个网页给你 测死人了: 嗯嗯 轻拍 以雁挂 的肩膀 小妞: 可可 爱唱歌 太阳饼: 以前半夜读书想睡的时候~~摸一下一百一的电~~超爽的 测死人了: 谢谢D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太阳饼: 读电的真的很好玩 ◆ yuyuya 离开了 ... 乖乖糖: 嗯... 可可北鼻: 对阿~ daemon: aegis: http://tinyurl.com/37bb3e 以雁挂: >< 以雁挂: 67了 ◆ AAA 离开了 ... 小路: 是啊 乖乖糖: 我念的其实一天到晚要run程式 小妞: 太阳饼.... 太阳饼: 恩? 慵懒lijp: 很多人也一天到晚在run 枫: 以雁加油 solilo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写程式吗 太阳饼: 呵~??? ◆ jUStD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写程式? 迷Apple!: 资管 乖乖糖: 小蛇 还有数学 小路: 现在要干麻呢.... 太阳饼: 我都上奇摩智识 迷Apple!: 要写程式~VB配Access 迷Apple!: 资料库 慵懒lijp: 数学... 迷Apple!: 之类的 ╮(╯◇╰)╭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工程 刚刚想到是土木工程 daemon: RDBMS 慵懒lijp: 小苹果, 我知道啊.资管 测死人了: D:谢谢 慵懒lijp 读资管的 乖乖糖: 小妞 那也是 晏: 狂舔懒懒蛇 慵懒lijp: 晏 一一" new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你... 太阳饼: 微积分~~~((哇呜~~~好怀念唷~~~刚整理房间发现到这一本)) 小妞: 哪你是 属於哪种的 乖乖糖: 我们科系喜欢不用电脑用手算复杂的问题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太阳饼: 微积分~~~((哇呜~~~好怀念唷~~~刚整理房间发现到这一本)) 乖乖糖: 变态的教授 太阳饼: 画满凉宫春日的微积分~~~XD 噘着嘴说: 小雁雁...挂了没 以雁挂: 哀 大势已去..... 以雁挂 热烈鼓掌 CL65AMG 看着O'neil工数 晏: 蛇会去买epp pc吗 小路: 微积分是什麽 可以吃吗 以雁挂 嚎啕大哭 小妞: 高中从没碰过微积分 小路 呵呵呵笑个不停 轻轻的抚摸着 以雁挂 daemon: 现在不想工作... 以雁挂: 67及=.= 乖乖糖 碰六年微积分 魠儿 进入 [main] 包厢 以雁挂: 超LAG的 太阳饼: 有人有看过KANON吗? 淡紫: o.O 小妞: 数学大学後就停留在加减乘除 慵懒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小路: 妞妞我跟你一样 晏: D 你会买易PC吗 daemon: NO 枫: 等你破到70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以雁 慵懒lijp 现在也不想工作..但.....脑袋都在工作 太阳饼: 呵~~~加减乘除呀~XDDDD 晏: D 没兴趣吗 太阳饼: 酱子就很强啦 小妞: 工作後数学加减乘除靠计算机 枫: 根本是月球漫步 以雁挂: =.= 以雁挂: 哀 乖乖糖 满脑子想吃 XD daemon 还有两台server没拆箱 没理由再买新PC cc 轻拍 慵懒lijp 的肩膀 以雁挂: 那个会客室是怎样... 太阳饼: 唉~~((又算错了~~~每人都是因为算太慢而算错)) 以雁挂: 啦我进去没人讲话的...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太阳饼: 每次都是因为算太慢而算错~~((叹)) 晏: D 投资这麽多呀 小妞: 小路 第一类组 zzz 进入 [main] 包厢 zzz: 晚安 乖乖糖: daemon 我的brown sugar~~~~~~~~~ 太阳饼: ZZZ您好 daemon: 晏 工作需要.... Miya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borhen: ? Miya: HI~ zzz: 太阳安安 乖乖糖 讨债大队来了 ◆ ^^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迷Apple!: = = 太阳饼: 安安~~((来~~~阿勾金唧咧)) 慵懒lijp 看着 大家 晏: 过了两个月 我还没有买NB daemon: ............................ 迷Apple! 您真台! daemon 歪着头想了一下 zzz: (羞) 太阳饼: 其实我是男生 daemon: 好像 走错地方了..... zzz: 呃 太阳饼: >///< daemon 出去看看门牌 太阳饼: 烹茶可贡西天佛呀 000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这... 这是ptt.cc main没错吧... 晏 看着蛇 乖乖糖: 哈 这个好笑 太阳饼: 是的 zzz: 恩~ 慵懒lijp daemon 点头称是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daemon 歪着头想了一下 太阳饼: 啥好笑? 迷Apple!: 这是ptt.cc maln 乖乖糖 不过听说我不能大动作笑 太阳饼: 烹茶可贡西天佛 慵懒lijp 打哈欠 q 进入 [main] 包厢 ◆ Hebrew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刚生产完? 太阳饼: 不能大动作笑? Oscar 进入 [main] 包厢 zzz: XDDDDDDD Oscar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CL65AMG 在地上滚来滚去 乖乖糖 用巴掌打 太阳饼 的臀部 迷Apple! 毕躬毕敬的向 Oscar 鞠躬 太阳饼: 好想抱抱小朋友 Oscar: hi apple 太阳饼: 小北鼻 迷Apple!: 安唷 太阳饼: 哦~耶~ 晏 她说怕我有企图 我要哭哭 乖乖糖: 我的睡意来了 淡紫: o.O 太阳饼: 秀秀~麦考唷~ zzz 呵呵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太阳饼: i他啦~ ◆ 乖乖糖 离开了 ... 太阳饼: 糖学姐离开了~@@ ※ 孬 将聊天代号改为 困去孬 dante062 进入 [main] 包厢 ◆ 03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呵~我也去洗澡好了~XDDDD~~((记得要想我唷)) ◆ dante06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wnever: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太阳饼: >////< 测死人了 唱歌: 爬到屋顶去~哭妖~~~~~ ◆ Miya 离开了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太阳饼: 呵~我也去洗澡好了~XDDDD~~((记得要想我唷)) 太阳饼: >////< missmiya 进入 [main] 包厢 ◆ missmiya 离开了 ... 1234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要求亲吻&拥抱)) undying: 鳖 ◆ 测死人了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undying 轻轻地拥抱 太阳饼 太阳饼: 呵~我去洗澡了~XDDDD~~((记得要想我唷)) daemon 喃喃自语: 他娘当年生一块叉烧都比生他好 undying 轻吻 太阳饼 的脸颊 undying 把舌头伸到 太阳饼 喉咙里~~~哇!一个浪漫的法国氏深吻 undying: 够了吗? 小路: ╮(﹀x﹀")╭ 晏 无聊看图贴 undying: 你可以去刷牙了 迷Apple!: ╮(╯◇╰)╭ 太阳饼: 我要正咩的 迷Apple!: ╮(▔▽▔")╭ undying: = = 太阳饼: 我不要男生的~XDDD search33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你还真是 zzz: 想去洗澎澎... 小妞: = = jimjohny 进入 [main] 包厢 new: 大家 晚安 undying: 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呢!! undying: 呆瓜 undying: 呵 zzz: 不太会用这个内~ 太阳饼: 你是女生? undying: 死相...orz.. ※ search33 将聊天代号改为 大野 太阳饼: 原来如此 太阳饼: 哈 ◆ jimjohn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zozoo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 大野 大喊: 太OVER了 zozoo: 晚安 小妞: 太阳饼 你别骗了 zozoo 轻轻地拥抱 大野 undying 把舌头伸到 zozoo 喉咙里~~~哇!一个浪漫的法国氏深吻清水好 大野 轻轻地拥抱 zozoo 太阳饼: 我骗啥? zozoo 飘飘然 小妞: 他是泰国 人交 大野 ya undying: 怎麽不是先抱我阿?...orz... 小妞: 妖 undying: 啥叫人交? 小妞: 人妖 zozoo: 你没出声阿 太阳饼: 那小妞你抱我好了 zozoo 轻轻地拥抱 undying 太阳饼: 哈 ◆ zzz 离开了 ...: byebye~~ 小妞: 吼 你又猜错了 gegmandy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太阳饼要泡热奶粉 太阳饼: 恩? undying 耍脾气躲在角落..不给抱 zozoo: 据说是台中吃法 gegmandy: OD 太阳饼: 那能吃吗? zozoo 咕叽!咕叽!搔 undying 的痒 new: 有吗 RiceBear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好啦 zozoo 台中同学如是说 new: 我台中人 怎麽不知道有那种吃法 undying: 呵呵... ※ RiceBear 将聊天代号改为 米熊 太阳饼: 我去沐浴更衣了 zozoo: 噗 我不知道XD 你混台中哪个帮 ※ swnever 将聊天代号改为 ◆ q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不准偷看唷)) new: = = zozoo: 看你做什麽 new: 没做什麽 daemon 有点快受不了了 淡紫: o.O zozoo: 为什麽受不了 CL65AMG 没new帮 new: 不然你做什麽 鳖: new new: 鳖 晚安 zozoo: 鳖耶 鳖: 米熊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太阳饼: 别瞧不起我唷 鳖: zoo zozoo: 恩? 大野: NEW 你现在住民雄是吧 鳖: 阳饼 zozoo: 我很瞧得起太阳饼唷 undying: 妞 new: 对阿 太阳饼: <---长的很有创意的呢 ◆ 米熊 离开了 ... zozoo: 而且很好吃 鳖: 清水 huanslin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怎 贡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undying: 妞...他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呢 zozoo //eat 太阳饼 undying: 呵呵 ◆ gegmand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太阳饼: 沐浴更衣去噜 大野: 中正出来房子比较贵吗 new: 今天好冷 new: 嗯 大野 HI 鳖 new: 中正对面的都很贵 小妞: 太阳饼 自由路 的阿名师 zozoo: 好吃耶.... 小妞: 我都会去买 迷Apple!: 中正? zozoo: 流口水 迷Apple!: 中正纪念堂? new: 嗯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大野: 我以前是住吴凤那边 算便宜 现在要改租民雄街上 太阳饼: 我要变成可丽饼 小妞: 但他在台中车站纳有点远 zozoo: 可丽饼? 师大夜市有一家 undying: zozoo乖~~~回台湾就带你去台中吃好吃的唷~~ zozoo 汪汪汪!!!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逢甲也有一家很好吃的可丽饼 ◆ huanslin 离开了 ... ◆ 国王93 离开了 ... zozoo 不过我不爱吃 太阳饼: 逢甲咩万岁 小妞: 我在新光三越 要赶去那买 在去感高铁 flora511 进入 [main] 包厢 coffeeti 进入 [main] 包厢 太阳饼: 洗澡去~~~((啍曲子-ing)) 迷Apple!: 中正纪念堂旁边房价大约4~5十万~一秤 大野: 其实我觉得柠檬饼蛮好吃的 zozoo 可丽饼是奇特的东西 饼是甜的 馅如果放咸的.. ◆ coffeeti 离开了 ... zozoo: 柠檬饼是啥东西 chengyu6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进入 [main] 包厢 ◆ flora511 离开了 ... ※ chengyu6 将聊天代号改为 ChengYu ◆ 太阳饼 离开了 ... zozoo: apple 应该涨了唷 daemon 看Matsuzaka被打.. 小妞: zoo你说的是靠近区成式的那家吗 zozoo: 现在贵一点 夜: 林果 100百万了八@@ Nuku 进入 [main] 包厢 大野: 台中的太阳饼店有卖 柠檬口味 zozoo 小妞 点头称是 可丽饼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 = zozoo: 大排长龙呢 迷Apple!: 信义那边 zozoo: 噗 迷Apple!: 才是 可丽饼: ^^~((洗澡去)) 小妞: 对 迷Apple!: 中正纪念堂这没有 ◆ 1234 离开了 ... zozoo: 唉 我本来差点买信义那里的房子耶 小妞: 它让人等还会请吃冰淇淋 zozoo: 小妞你觉得好吃吗 zozoo: 喔对 srainbow 进入 [main] 包厢 夜: 没吗@@是我听错了吗@@ p3413366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好吃阿 迷Apple! 噘着嘴说: 我家住中正纪念堂旁边我怎麽会不知道 ╮(╯◇╰)╭ ◆ srainbow 离开了 ... ◆ ChengYu 离开了 ... zozoo: 我有一次吃完一整个 回去丢垃圾 他又给我一个全新的冰淇淋的!! 小妞: 是甜食我都爱 Am 进入 [main] 包厢 大野: 所以约会的时候 让人等 就请吃冰淇淋 zozoo: 天阿 吃到差点吐 ◆ p3413366 离开了 ... 小妞: 真好 ◆ Am 离开了 ... ◆ new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zozoo: 噢 apple 你住靠近哪边 小妞: 我想吃 我爱吃它 injesusn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金瓯正对面 zozoo 天天去苦命的的工作 zozoo: 是唷 ◆ injesus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new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是阿 zozoo: 康xx楼上吗 迷Apple!: 别来找我 ...\(" ̄□ ̄)/ (逃) zozoo: 噗 new: @@断线 zozoo: 哈哈哈哈 GPlus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呵呵 迷Apple!: 喔~其实是中正梅园隔壁栋 zozoo: 天天去堵苹果 ◆ GPlus 离开了 ... zozoo: 喔喔 哈哈 我懂 淡紫: o.O 迷Apple!: 堵我做啥~我现在人在彰化 Marvel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果怕被赌吗 迷Apple!: 来彰化堵吧 ╮(╯◇╰)╭ undying: apple是男的吧? zozoo: 喔 小妞: 睹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大野: 所以 NEW 中正大学路出来 靠近加油站 你有熟的房子吗 undying: 干麻去堵他? 迷Apple!: 我公的阿 zozoo: 那堵老一点的苹果 new: 我住那附近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大野: 我想在那边找 要搬去住 zozoo: 因为我很喜欢削苹果 所以我要带刀子去削苹果 zozoo 无奈地向 大家 耸了耸肩膀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new: = = 小妞: 哈哈 zoo new: 搬来住? 为什麽 大野: 有没有很便宜 又是小套房 因为我在那附近工作 一个钱很少的工作 大野: 所以要便宜点 new: 有吧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new: 这边套房都蛮合理的价钱 undying: 台北都很贵吧 ◆ 爱咪 离开了 ... new: 我住的是一个月三千 一年十一个月 大野: 三千而已喔 undying: 不然你要找顶楼的'应该会比较便宜 chengyu6 进入 [main] 包厢 new: 对阿 大野 小妞: 三千 在哪阿 zozoo: 我学姐说师大里面 新盖的 涨到8x万一坪 ※ chengyu6 将聊天代号改为 ChengYu new: 民雄阿 大野: 套房吗?? new: 对阿 zozoo: 太扯了 = = 应该是灌水後的价格 大野: 可是我只能一个月一缴 小妞: 台北没便宜的了 CL65AMG <==没钱所以住南部 ╭(∵ ̄▽ ̄∵)╯ zozoo 我同学买的时候 5x万一坪 慵懒lijp: 好想骂人 Rick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妈呀 好野人 鳖: Rick zozoo: lijp怎麽了?? zozoo: rick zozoo: 你有加我msn对不对 Rick 毕躬毕敬的向鞠躬 小妞: 中和好像都涨了 Rick zozoo 点头称是 zozoo: 中和 生活条件不好耶@@ ddk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妞儿] chi 进入 [main] 包厢 ◆ ddk 离开了 ... zozoo: 觉得住中永和有点辛苦 ◆ ChengY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小妞: R爸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 Marve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Rick 对着 小妞 拼命的摇手 慵懒lijp: zozoo, 不悦而已 undying: 住太和的最辛苦 zozoo: 唔 chi: 木栅房价贵吗 Rick: 蛇姐~~~~~ undying: 都是精神病患 小妞: 中和到台北还蛮劲的 undying: >"< zozoo 轻轻地拥抱 慵懒lijp Rick undying 踢的死去活来 lovesafa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慵懒lijp: rick~ 晚安 ◆ lovesafa 离开了 ... jeanlin2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 zozoo: 是近 但房子太密 人太多 Rick: chi 好 yy 进入 [main] 包厢 ◆ jeanlin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undying: 干麻踢我 ◆ yy 离开了 ... CL65AMG 用手肘顶 慵懒lijp 的肥肚子 chi: rick daemon: 嗯 看来正常了点.. undying: 我要跟她说唷!! Rick: 因为你是小贡阿 chi CL65AMG 握手 慵懒lijp: 爆兄~ 一一" Rick: 老D好 天天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爆爷(鞠躬) undying: 我是媒公耶~~ daemon: hi rick 小妞: 木栅 不太清楚 zozoo: 木栅喔 zozoo: 最近也都在涨 买put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唱歌: 天天开心天天开心 开心开心 ◆ 买put 离开了 ... 天天: 0.0 淡紫: o.O 慵懒lijp: 爆兄 一一" CL65AMG: 蛇妹你在赌蓝谁? 小妞: 再台北买一间套房 到南部可买一栋 为什麽差那麽多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慵懒lijp: 阿美 慵懒lijp 哇哈哈哈.....^o^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CL65AMG: ..... 慵懒lijp: ^ ^" new: ? new: 阿美?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Rick: 嫂子 我有加你MSN sadegg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因为大家偏要在台北买 Rick: new好 chi 毕躬毕敬的向 new 鞠躬 new: r你好 undying: 嫂子..要卖饺子吗 ◆ sadegg 离开了 ... zozoo: 越多人买越贵 供需平衡的关系 new: chi哥哥 晚安 CL65AMG 唱歌: 阿美阿美几时办嫁妆 zozoo 轻拍 Rick 的肩膀 小妞: 是嘛 被炒作的 慵懒lijp: 才11点我爸就叫我睡一一" Ace006 进入 [main] 包厢 waiting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要吃饺子吗 Ace006: cdha Rick: 妞儿该睡了 zozoo: 煎的好不好 ◆ Ace006 离开了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小妞: 什麽 ;;; 进入 [main] 包厢 ◆ ;;; 离开了 ... 小妞: 才11点 ◆ 天天 离开了 ... zozoo 很爱煎饺的家伙 Rick: 才11点什爸就叫蛇姐睡了 Rick: 蛇爸 Oscar 唱歌: 阿爆阿爆几时办婚宴 Rick: R爸也要关心一下女儿 undying: -_- 慵懒lijp: 因为他要去睡了 一一" undying: Rick undying: 他们有开包箱 小妞: 可蛇没去睡阿 CL65AMG 唱歌: 老张老张几时喝奶茶 undying: 要拉你进去吗 Rick: 妞儿 好乖 Oscar: 等你办宴的那天 我就笨: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summoner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知道爸爸的话不能都听 CL65AMG: 好 慵懒lijp: 小妞..我睡不睡..会影响到你? Rick: 奥斯卡好 summoner: ?? Oscar CL65AMG 握手 小妞: 蛇爸去睡啦 summoner: 不小心近来ㄌ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请勿打注音文~! summoner: 这啥ㄚ 迷Apple! 就酱子!! ◆ waiting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daemon: 丢上MSN 一堆人传讯息来问职缺.. 我就笨: 这是世界的尽头 慵懒lijp: so? zozoo: 撇b可以离开 /b 掰掰 Rick: 没有啦蛇姐 我是妞儿老爸也要赶他去睡觉阿 undying: zozoo要听歌吗 zozoo: 好呀 undying: 小妞要听歌吗 summoner: 喔喔....... undying: 他们有开包耶 summoner: 聊天喔? undying: 大家一起去~~ 小妞: 蛇 因为你说你爸教你去睡 他就顺便教我去睡 zozoo: 对 Rick: 妞儿顶嘴说什姐还不是不听老爸的话 zozoo: 打字就可以聊天 不需要大脑 慵懒lijp: ? 我就笨: 娘甚麽 老子都不老子了 gh0st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呵呵 Rick: 奥斯卡 Oscar: ? zozoo: 就笨 你好经典唷 慵懒lijp: rick 什麽时候有这麽大的女儿? 我就笨: Rick你不可以欺负妞妞 zozoo: classical ◆ summoner 离开了 ... Rick: 1812是柴可夫斯基没错吧 zozoo: yes summoner 进入 [main] 包厢 Oscar: 房间顿时有了夜店味 ◆ gh0st 离开了 ... 我就笨: 欺负她就是欺负我 Oscar: 是呀 小妞: 呵呵 私生女 zozoo: 战後写的 慵懒lijp: oh Rick: 就笨 你想当我女婿妈 我就笨: 我去看书了 慵懒lijp 喃喃自语: 真强 summoner: 有新的包厢吗? 我就笨: 阿 ahank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女婿 Rick: 奥斯卡 我最爱第一号钢琴协奏曲 zozoo: 拿破仑攻打俄国失利 ◆ sfair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我就笨: 我可能配不上妞妞 慵懒lijp zozoo 热烈鼓掌 Rick: 嫂子 是音乐系的对吧 ◆ ahank 离开了 ... 淡紫: o.O 我就笨: 我还是去看书 用功一点好了= = zozoo: ㄜ zozoo: 是阿 Rick: 就笨 我们妞儿超级可爱 我就笨: 下个月要考笔试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Rick: 你要加把劲 我就笨: @@ ◆ summoner 离开了 ... 我就笨: 我正在加把劲 看不出来吗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zozoo: 看不出来 Rick zozoo 流露出羡慕的眼光 我就笨: 是哦 Rick: 看不出来+1 枫: 可可乖 我就笨: 那表示我隐藏得很好 小妞: r爸 我有那麽滞销吗 见一个 推一个 我就笨: 我成功了 小路: 我大笨蛋 daemon: 小妞有男友了吧 小妞: 可可走了 小妞: 没有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我就笨: 可可走了 慵懒lijp: 没有? daemon Rick: 妞儿很多人追才是我的妞儿(茶) 慵懒lijp 喃喃自语: 上回说有 我就笨: @@" Lance17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看着 daemon zozoo: 噗 ◆ Lance17 离开了 ... 小妞: Daemon分手 我就笨: 我看我还是去看书好了... zozoo 歪着头想了一下 undying: Rick!!!!!!!!!!!!!!!!!!!!!!111 慵懒lijp: 刚分手? zozoo 状况外... karen042 进入 [main] 包厢 可可北鼻: 真他妈烦 小妞: 分手了 被抛弃 四个越 ◆ 大野 离开了 ... 小妞: 月 慵懒lijp: OH 可可北鼻: 每天坐监牢啦 zozoo 轻轻地拥抱 小妞 Rick: 我三个月 我就笨: 可可你怎麽了 daemon 轻轻地拥抱 小妞 pekopego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你终於被抓去关了吗 可可北鼻: 真是过不下去这种鸟日子 慵懒lijp: 没关系, 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可可北鼻: 操 整个怒火 ◆ pekopego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我就笨: 可可乖 ◆ 可可北鼻 离开了 ...: 大家晚安 慢 undying: 我被一堆人抛弃都没在讲了...... 小妞: 很惨 唉 最怕听到下个更好 ◆ karen042 离开了 ... zozoo: ㄜ the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造就我现在的个性 undying: 呵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zozoo: 可可好气喔 ◆ the 离开了 ... 我就笨: 可可她这叫做真性情 KOALALA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ok 慵懒lijp 喃喃自语: 白目的个性吗... KOALALA: h zozoo: 美女大的便都是香的 我就笨: 不 KOALALA: € 小妞: 没有他要他去睡 我就笨: 美女大便也是臭的 zozoo: 恩恩 我就笨: 只是有人喜欢闻 我就笨: 我不喜欢闻 Rick: 臭的+1 CL65AMG 帅哥的汗都是香的 zozoo: 噗 zozoo: 哈 小妞: 可可爸要可去睡 zozoo: 帅汗 Rick: 妞妞爸要妞去睡 KOALALA: 可以考诉我如何离开趴=吗 tril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可可回来罗? karll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我进来到现在妞妞完全没跟我打声招呼 我就笨: 看来 枫: 枫爸要枫去睡 karll: 饼~ 我就笨: 我还是看书好了 zozoo: well done!!妞 蕉王 进入 [main] 包厢 CEIU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就笨 你很笨耶 主动出击 ◆ 蕉王 离开了 ... ◆ KOALAL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karll: hihi ◆ CEIU 离开了 ... 小妞: 妞跟爸没住在已起所以没办法威胁我 小妞: 哈哈 fruit 进入 [main] 包厢 search33 进入 [main] 包厢 ◆ fruit 离开了 ... karll: 小妞你没跟爸住 那有乱来吗? 淡紫: o.O zozoo: 话说爸爸都蛮爱管女儿 Rick: 我搬去跟你住喔!! 枫: 妞男友叫妞去睡 小妞: 我跟妈嘛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chi 毕躬毕敬的向 karll 鞠躬 zozoo 轻轻地拥抱 小妞 daemon: Rick告白了! 小妞: 妞没男友 还在徵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Rick: 老D 我是他老爸 zozoo: 其实rick想跟妞妈住 karll: chi chi chi holicadl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XDXDX karll: 妞我可以应徵吗 daemon: Rick:讲归讲.. zozoo: 噗 Rick: 哪来的妞妈 洗衣去: Rick变心了>.< Rick: XD zozoo: pu chi karll 握手 ※ 洗衣去 将聊天代号改为 Betty ppp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马上抓包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Rick: 伊利白是谁ㄚ Rick: XD 鳖: >"< ◆ holicad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Rick: 是蓓蒂 鳖: 老R>"<~~ ◆ ppp 离开了 ... Rick: 老鳖 我就笨: 我今天工作的时候撞到鼻子 都破皮了 痛到流眼泪 我就笨: 超痛q_q p 进入 [main] 包厢 鳖: 系主任要我参加好人好事代表 Betty: Elizabeth...夕我 pk952710 进入 [main] 包厢 ◆ pk95271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tri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zozoo: 为什麽撞到鼻子 Rick 热烈鼓掌 chi: 好人卡集满一百张 好人好事代表? hate 进入 [main] 包厢 慵懒lijp 热烈鼓掌 undying Hernandes...>"< Betty Elizabeth = Betty zozoo: 噗 chi常领? 我就笨: 因为 undying: orz.. itakura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说来话长 chi: 呵 小妞: 鳖 是好人 undying: 名字比长的吗?!! 慵懒lijp 想啃东西 我就笨: 还是别说的好 s860775 进入 [main] 包厢 鳖: chi 其实叫做什麽优秀学生啦.......那种空壳子奖励 ◆ hate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zozoo pizza面包好好吃喔 Betty: XD 小妞: 笔记依下 鳖是好人 ◆ itakura 离开了 ... zozoo: 噗 Rick: 好人(给鳖) 小妞: 鳖是 好学生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CL65AMG: ψ-(.___. )> 好鳖好事代表 undying: 有fu了..真好..呵呵 鳖: 然後...系主任求好心切 要我把奖状之类的 彩色影印 做得漂漂亮亮 Rick: 真好 鳖: 这就是可怕的地方了......................... 小妞: 求好心切 有护贝嘛 鳖: 制作成本.....破三百 karll: 教授也要印奖状喔? s860775: exit zozoo: @@一张三百吗 我就笨: 三百万 zozoo: 会不会太over 鳖: 卡尔 起码这次是学生身分 karll: oh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小妞: 哇 很看重唷 zozoo: s860要出去请按撇b /b 掰掰 Zzen 进入 [main] 包厢 ◆ s860775 离开了 ... 鳖: zoo 总成本三百啦 一张三百态可怕 小妞: 有表框吗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zozoo: 阿是几张 undying: 奖状喔?..我有一两百张捏..>"<. undying: 一张300 undying: 哇! undying: 那我可以卖好几万 小妞: 有表框吧 才要那麽贵 zozoo 歪着头想了一下 undying: >"< 疯狂无敌 进入 [main] 包厢 mobile02 进入 [main] 包厢 鳖: 可是 有点讨厌 空壳奖励 要这样花钱..... Rick: 小贡 你干麻没事自己印奖状 mobile02: exit undying: 被花现了 ※ nigth 将聊天代号改为 segaa undying: >"< p: 呵~ 疯狂无敌: HIHI undying: 对阿 Rick: 要印印钞票 KOALALA 进入 [main] 包厢 wroo 进入 [main] 包厢 zozoo: pu undying: 我干麻不自己印钞票 undying: 对阿 undying: 哈 Rick: 西卡 zozoo: 印钞票 被抓去关= = KOALALA: Q 淡紫: o.O ◆ 疯狂无敌 离开了 ... undying: 真不愧是我的Rick undying: orz.. zozoo: 你的Rick? ◆ mobile02 离开了 ... 鳖: 小贡 你如果印了 要给我一点作纪念 ◆ KOALAL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undying: 可是你猜不到我要去大便 zozoo: .......................................... undying: 对吧.. undying: 哈哈哈 undying: 滚~~ ;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你的我的她的= = zozoo 吃醋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mizao 进入 [main] 包厢 ◆ mizao 离开了 ... 鳖: 如果你给的纪念数字不够 我会去举报 他们会给我另外一种纪念 小妞: 印钞票要有技术 他没有 只能硬奖状开心 undying 轻吻 zozoo 的脸颊 karll: 在想这次回嘉义要不要去徵共乘 zozoo: 我说 贡先生 你要我还是要他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wasmeime 进入 [main] 包厢 undying: 被妞花县了~~~~~~~ ◆ ; 离开了 ... 小妞: 哈哈 undying 技术不好 undying: 哀...... Rick: 小贡要研发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segaa: un 啥技术 zozoo: 娃 我已经吃醋了还不理我耶 小妞: 当然 不然你现在会在这嘛 喃喃自语: 我要不要把啤酒大赛的奖状放进去....... zozoo 噘着嘴说: 我说 贡先生 你要我还是要他 我就笨: .. anan 进入 [main] 包厢 ◆ wasmeime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undying: 我当然要你阿...笨瓜 zozoo 完了 Rick..你赢了... undying: 不过我现在比较想要大便.>>"<< undying: 先掰啦 企鹅鹅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zozoo 送你们两个入洞房 Rick: 嫂子 我爱女生 小妞: 好复杂唷 zoo rick undying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三角关系 zozoo: 他也可以当女的 拉了的手翩翩起舞 小妞: 呵呵 zozoo 就酱子!! ◆ anan 离开了 ... zozoo: 妞在台北吗 Rick: 宥 我呢 小妞: 复杂 笔记 复杂关系多一 undying 比较喜欢XP...不喜欢3P undying: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温柔的戳着 Rick zozoo: 找一天去吃饭 zozoo: 不过 我要忙到月底Orz 小妞: 在阿 在台北 karll: zozoo好~ 小妞: 好阿 zozoo: 卡尔 问: 冬 不在吗!? 小妞: 月底好阿 karll: 又~ Rick 毕躬毕敬的向鞠躬 zozoo: 妞在台北哪边 鳖: 企鹅鹅鹅鹅鹅鹅ˊ 我就笨: 冬不在 undying: 笔记..妞不跟我吃饭,..要跟zozoo吃饭... undying 大家 嚎啕大哭 karll: 松山区 zozoo undying 点头称是 迷Apple!: = = 小妞: 最近不忙 闲的很 宥 去枋寮晒到晒伤 zozoo 去陪你的Rick 小妞: 对 贡在泰国 zozoo: 妞念书吗 慵懒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sas 进入 [main] 包厢 ◆ sas 离开了 ... 宥 整个背现在是红的 小妞: 有泰国美女陪 当然不用我赔 小妞: 陪 zozoo: 为什麽是红的 温柔的戳着 迷Apple! 晒伤 小妞: 我上班啦 zozoo: 为什麽晒伤 zozoo: 喔喔 妞住松山唷 p: 呵~ zozoo: 我现在工作忙到不行 karll: zozoo 我住淡水~ zozoo: 有点想哭 小妞: 民权东机场旁边 淡紫: o.O karll: 我最近一直在装忙~ zozoo: 卡尔 你为什麽要告诉我这件事呀 宥 骑车回枋寮 参加丧礼 都只有穿一件无袖衣服 迷Apple! 轻拍的肩膀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我就笨: 算了 不看书了 zozoo: !!真假!!我一天到晚去机场耶 karll: zozoo 下次一起吃饭呀~ 小妞: 为什麽想哭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karll: zozoo 你是空姐吗 zozoo: 我想跟妞吃饭 小妞: 呵呵 zozoo: 空姐? zozoo: 不是 宥 把衣服脱下来 被妹妹说...."姐~你干麻穿一件白背心"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idkfa 进入 [main] 包厢 search33: 卡尔 zozoo: 我只有身高符合 其他都不符合 karll: zozoo 你是机场吗 karll: 清水~~~ search33: 居然不知道ZOZOO是干麻的 karll: zozoo 你是机长吗 zozoo: 卡尔 你是垃圾吗 zozoo 歪着头想了一下 Rick: 小贡 你开 zozoo: 收回 zozoo: sorry 小妞: 哈哈 宥 我之前也被晒过 zozoo: 机长喔 karll: 清水 我不知道阿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轻拍 小妞 的肩膀 我就笨: zozoo欺负karll笔记 search33: 他是木栅扛坝子 karll: zozoo 我的键盘快要坏掉了 sorry Rick: 我就笨 search33: 木栅动物园 我就笨: 两个哈比人在对决 zozoo: 当机长不错耶 不过我一样只有身高符合 Rick: 谁要开包 宥 一心想着要晒黑 一路上都没穿外套 连晒两天 我就笨: 怎麽了 Rick search33: 我要开饭 zozoo: 对阿 我欺负他 唉 真糟糕 zozoo: 开饭? Rick: 枫 和小路在揪 ◆ new 离开了 ... karll: 清水 开开开~ 我就笨: 你想开苞吗 那你可能要去找幼稚园女孩 宥 没想到整个在脱皮了 zozoo: 想吃什麽 Rick: 我现在不能开 search33 要开饭吗 Rick: 我要找人 karll: 机场月入三五十万耶.. zozoo: Curry好不好 我就笨: 是哦 Rick: 就笨开 karll: 机长月入三五十万耶.. zozoo: 卡尔 你有认识吗 1234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我没办法开 karll: 没阿 Rick: 因为小路 联络人不多 我就笨: 电脑在做其他事 小妞: 我是差了前面忘了擦背 Rick: XD search33: zozoo 我有认识喔 search33: 帅的勒 Rick: 有谁可以开 zozoo: 为什麽会认识 我就笨: 我不能开啦 我就笨: 抱歉 ※ 慵懒lijp 将聊天代号改为 busy Rick: 小妞开 xieshail 进入 [main] 包厢 search33: 开推高机的 轻拍 小妞 的肩膀 karll: pooh 宥 整个没擦防晒 ◆ 1234 离开了 ... karll: 开堆高机一天多少钱阿 小妞: 有一次去海边更夸张 一直在补防晒 小妞: 最後手黑了 zozoo: 哈哈哈 那也是机长耶 ◆ xieshai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search33: 开推高机只是工厂里面必须得技能 karll: oh zozoo: 噗 妞 我都让他晒 search33: 山猫的话 才有一天多少钱 zozoo: 晒到爆 就变小黑人 小妞: 因为忙着补脚 背 却忘了手 karll: 清水要买K8吗 zozoo: 过完冬天又白了 小妞: 很惨 小妞: 我不想变黑 search33: KO我算了 K8 我就笨: 妞妞你干嘛不理我 小妞: 今年到夏末都有好好防晒 迷Apple!: 清水~你变成要开推高机了!? 迷Apple! 轻拍 search33 的肩膀 Rick: 没人要开阿 search33: 我已经学会了 但不熟 小妞: 就在那次被晒黑 迷Apple!: = = 小妞: 笨 popo728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怎麽 小洛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干嘛不理我 迷Apple! 轻拍 search33 的肩膀 ◆ 小洛 离开了 ... 小妞: 没阿 我就笨: 为甚麽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淡紫: o.O 迷Apple! 握手 迷Apple! 轻拍的肩膀 webwu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进入 [main] 包厢 宥 立志要跟苹果一样黑 狐狸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karll: FOX search33 轻轻地拥抱 狐狸 狐狸 轻吻 search33 的脸颊 狐狸 轻轻地拥抱 karll ◆ webw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agirl198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还被同学笑 又黑不好 现在太阳毒 迷Apple!: 跟我一样黑作啥 小妞: 会被晒出斑 francisy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popo728: [/b]ye [msg] ◆ Bett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可丽饼: 香喷喷的可丽饼出炉噜~XD ◆ wroo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karll 离开了 ... Zzen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小妞: 可丽饼耶 对着 可丽饼 流口水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小妞: 我要包冰淇淋 还要 奇异果 香蕉 巧克力 taurnil 进入 [main] 包厢 ◆ taurnil 离开了 ... search33: 巧蕉王 巧蕉王 Zzen: 我要包小妞 小妞: =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小妞: 喔 zozoo: 我就笨好 care那两句 ◆ popo728 离开了 ... francisy: w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跳舞new 进入 [main] 包厢 小妞: 老爸去洗箱箱了 鳖: new 跳舞new: ? ◆ francis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宥 困了 小妞: zoo 对 跳舞new: 怎麽了 宥 先去睡了.......... ※ Rick 将聊天代号改为 洗老R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宥 大家晚安 洗老R 说掰掰!! 鳖: 这麽晚了 还运动等等会不好睡 洗老R 拉了 跳舞new 的手翩翩起舞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小妞 说掰掰!! segaa: ? 小妞: 宥晚安 迷Apple! 说掰掰!! 白衬衫 进入 [main] 包厢 Zzen: 明天要去看罗马假期 白衬衫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跳舞new: 我很久没动了 segaa 说掰掰!! 白衬衫 说掰掰!! 可丽饼: ^^ 白衬衫: 各位 晚上好- v-\~/ segaa: hi segaa: bye @@" 喃喃自语: 白帅帅晚安 白衬衫 握手 白衬衫: 掰罗 祝好眠- v-b 鳖: 白衬衫的白 可丽饼: ^ W ^ 温柔的戳着 白衬衫 ◆ 宥 离开了 ... 狂舔 白衬衫 小妞 去洗澡 白衬衫: 可丽饼这麽开心阿XD 白衬衫: 小妞耶 白衬衫: 哈罗 淡紫: o.O 白衬衫: 憋 XD 夜 白椰藻 夜: xd 白衬衫 握手 洗老R: 同时洗???!!! 白衬衫 轻拍 淡紫 的肩膀 可丽饼: <---兴趣之一~自High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夜: 变植物了@@ 可丽饼: <---兴趣之一~自High 白衬衫: 夜...今天我是植物阿XDD 趴趴小熊: .w 洗老R 狂舔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白衬衫: 不错阿 可 Zzen: 植物纤维 karll 进入 [main] 包厢 买put 进入 [main] 包厢 ◆ 买put 离开了 ... DD 进入 [main] 包厢 白衬衫: 是好事XD ◆ DD 离开了 ... ntww 进入 [main] 包厢 ntww: help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可丽饼: 太阳饼变身可丽饼~~向大家问安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白衬衫: 自high不要影响到他人 就是好事- v- karll: 不知道要不要去徵共乘回嘉义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ntww 离开了 ... 跳舞new: @@ 跳舞new: 卡尔要来嘉义喔? karll: 饼儿~ xxx 进入 [main] 包厢 karll: new 对阿 mahagala 进入 [main] 包厢 Zzen: new 要来看我们的啦啦喔 ◆ xxx 离开了 ... 跳舞new: @@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洗老R 狂舔 karll: 一个人开车到不如多载一个人..可是又麻烦 爱咪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用巴掌打 白衬衫 的臀部 迷Apple! 用巴掌打 白衬衫 的臀部 狂舔 洗老R 可丽饼: 哇系喳ㄅa~ ◆ mahagala 离开了 ... 迷Apple! 硬! ◆ 爱咪 离开了 ... 可丽饼: 叫饼儿怪怪的~ 趴趴小熊 用巴掌打 迷Apple! 的臀部 可丽饼: 换块饼好了~ 迷Apple! 把舌头伸到 趴趴小熊 喉咙里~~~哇!一个浪漫的法国氏深吻 白衬衫: 境子来了= =+? 迷Apple! 脸都红了 ◆ 可丽饼 离开了 ... karll: ......我是叫new阿 狐狸 轻吻 迷Apple! 的脸颊 白衬衫 点头称是 白衬衫 迷Apple! 握手 迷Apple! 脸都红了 狐狸 轻吻 白衬衫 的脸颊 迷Apple! 白衬衫 握手 我就笨: 白衬衫你也有听过镜子的传闻? 狐狸 轻吻的脸颊 白衬衫 轻吻 狐狸 的脸颊 白衬衫: 开玩笑 当然阿 可乐饼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喃喃自语: 大家都听过吧.. 我就笨: 那应该算是丑闻 可乐饼: 回来了 ※ 夜 将聊天代号改为 冲洗桢] karll: 镜子怎样阿? ※ 冲洗桢] 将聊天代号改为 冲洗夜 我就笨: 你女友告诉你的吧 白衬衫: 那个时候我也在阿 可乐饼: 可丽饼变身可乐饼 冲洗夜 狂舔 狐狸 白衬衫: 很多人都被他骚扰了 我就笨: 哦 狐狸 没参雨到 真是可惜... 阿兵哥 进入 [main] 包厢 eji 进入 [main] 包厢 白衬衫: 狐姐太九没来了XD 我就笨: 原来白衬衫也知道 karll: 是喔 为啥我都没机会骚扰别人 ◆ lolo 离开了 ... 白衬衫: 嗯阿 solilo: A_A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p: 知到啥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Oscar: 是狐臭姨 我就笨: 连不常进来的都知道 白衬衫: 因为卡尔是好人阿 p: 我也要 ◆ 阿兵哥 离开了 ... karll: ......................................... ◆ eji 离开了 ... 白衬衫: 狐姐 抓抓跟你问安 ◆ search33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Oscar: 递B&O Lab5给白衬衫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狐狸 给抓抓一个舌吻 白衬衫: 疑?卡尔不想当好人吗?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狐狸: 老脏 晚安喔~~ 末日白鸽 进入 [main] 包厢 白衬衫: B&O...?(拿起来看) 末日白鸽 喃喃自语: 花黑盆? karll: 不想阿 Oscar 轻拍 白衬衫 的肩膀 Oscar: 欢迎采购 末日白鸽 喃喃自语: 听说有八卦..... daemon: B&O? 我就笨: 我没当阿兵哥两年了 淡紫: o.O pequlwn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我有B&O的耳机 白衬衫: b&o是啥阿._>? 狐狸: 白鸽你特地进来厅八卦??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daemon: 设计很棒的音响品牌.... 白衬衫 轻轻地拥抱 狐狸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白衬衫: by 抓 ◆ pequlw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daemon 歪着头想了一下 net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热情的拥抱 白衬衫 ◆ net 离开了 ... sunsun10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音质表现可能没有价位那麽好 XD Oscar: 白 听说你府上有个直立六片式CD Player? 狐狸 两个一起熊抱 狐狸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sunsun1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Zzen 离开了 ... Oscar: Daemon 现在出的Lab3跟Lab5很棒 我就笨: 镜子(Zzen) 你还敢来哦 专门骗女网友出去然要求女网友做奇怪的事 我就笨: 镜子(Zzen)你有够不要脸的 被人揭发事实 还敢再来 末日白鸽: 对啊 末日白鸽: 喔喔喔喔喔喔喔 末日白鸽 脸都红了 daemon: OSCAR: OH? 府上有? 狐狸 轻拍 我就笨 的肩膀 czual 进入 [main] 包厢 .. 进入 [main] 包厢 Oscar 痞子般的晃来晃去 ◆ 跳舞new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Oscar: 每天都在听 p: lab3?? p: 那市啥 daemon: 我觉得我的A8不会输铁三角啊.... 但DH那把它讲的很差 lovewuch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喃喃自语: 看到老脏这麽文诌诌的说话 超不习惯 -.- CL65AMG 的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狐狸 CL65AMG 握手 白衬衫: ㄜ 白衬衫: 是有啦...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白衬衫: 不过不常用就是了XDD kidsoda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狐狸妈万安 <(_ _)> ◆ .. 离开了 ... ◆ kidsoda 离开了 ... ◆ lovewuch 离开了 ... CL65AMG 饿了 白衬衫: 老实说 装饰兴质比较高 Oscar: 是呀 哈哈 狐狸: 晚安 阿爆 ... ◆ zozoo 离开了 ... Oscar: 不过会用的话其实配新的喇叭不错 busy: 爆兄........海鲜粥! ◆ czua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new 进入 [main] 包厢 末日白鸽 喃喃自语: 好想问问是做什麽奇怪的事情喔 末日白鸽 大喊: 谁来说明一下啊 CL65AMG: OK阿 来去买海鲜三味粥 ╭(∵ ̄▽ ̄∵)╯ Oscar: 爆凶 CL65AMG: 就 强吻 那种奇怪的事 Oscar: 买个馄饨面 梦猪 进入 [main] 包厢 末日白鸽: 强吻是什麽啊? 梦猪: AV8D早 狐狸 喃喃自语: 家里正好有广东粥噎.. 可惜冷了 狐狸: 梦猪晚安 迷Apple!: = = 白衬衫: 早阿 猪 梦猪: ^^ 淡紫: o.O CL65AMG: 馄饨面..... 白衬衫: 狐姐 抓抓他们今天在做大板烧XD busy: 爆兄 一一"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undying: 881 CL65AMG: ../ ◆ undying 离开了 ...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可乐饼: 十月底~~~蔡依琳要到暨南大学耶~~ > ^ < 狐狸: 大阪烧....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狐狸 对着 白衬衫 流口水 狐狸: 阿白好有口福.. 白衬衫: 哈哈哈 zoomm 进入 [main] 包厢 MixCopy 进入 [main] 包厢 orangel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大板烧做不好就会像... 我就笨: ban.. 狐狸: .......................... 我就笨: ijuban~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我就笨: yo man~ 白衬衫: 所以请不要做不好- -a ◆ orangel 离开了 ... ◆ MixCopy 离开了 ... busy 大家 说掰掰!! 狐狸: 要这麽形容吗 -.- busy: 晚安 ◆ p 离开了 ... king93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busy 晚安 busy: 好梦 告辞 ◆ 末日白鸽 离开了 ... ◆ king93 离开了 ... ◆ busy 离开了 ... angelpea 进入 [main] 包厢 ◆ angelpea 离开了 ... zoomm: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 zoomm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g398330 进入 [main] 包厢 ◆ 000 离开了 ... 白衬衫: 耶 走了一堆人 末日白鸽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梦猪 离开了 ... 狐狸 发呆好了 末日白鸽: 什麽也没看到 白衬衫: 那我一起发呆吧 末日白鸽 g398330: 0..0 myks 进入 [main] 包厢 myks: hello3 myks: hello solilo 轻拍 末日白鸽 的肩膀 solilo: A_A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myks: what? ◆ 小妞 离开了 ... 小妞 进入 [main] 包厢 albaswis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_@ albaswis: q myks: Can anyone speak chinese ? ◆ albaswi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myks: english? myks: sorry, 白衬衫: LOL 白衬衫: ya surwe 白衬衫: sure* 末日白鸽 一脸疑惑 solilo: A_A myks: :) 末日白鸽 温柔的戳着 solilo 我就笨: 小白你的英文真破 g398330: @@" 我就笨: 不过程度比我好 迷Apple!: = = monarch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 我就笨: 捡破烂讲的英文都比我棒 末日白鸽 是说我吗? Copy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不是你也 白鸽 你有讲英文吗 末日白鸽 小白 XDDD Copy: 晚安 淡紫: o.O myks: how to use chinese name there? Copy: 白鸽? 我就笨: 抠屁晚安 Copy: 就笨晚安 myks: good night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solilo: you can type "/n chinese_name" XD 我就笨: myks please type "/n nickname" Copy: 打/n 中文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小妞 白衬衫 ※ 末日白鸽 将聊天代号改为 chinese_ 我就笨: myks,please type "/n nickname" ※ myks 将聊天代号改为 笨彤 rebellio 进入 [main] 包厢 ※ chinese_ 将聊天代号改为 nickname Copy: 谁是白鸽? 笨彤: Oh, so cool nickname: 哈哈哈哈 rebellio: help 我就笨: so cuuu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rebellio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g398330 将聊天代号改为 天翔˙蓝 笨彤: how to use "sing"?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cuuuu~ Copy: //sing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 天翔˙蓝 将聊天代号改为 天翔蓝羽 ◆ m050178 离开了 ... 我就笨: 能打中文昵称为甚麽不能输入中文 傻瓜宝琳 进入 [main] 包厢 chu 进入 [main] 包厢 呆彤彤 进入 [main] 包厢 ◆ chu 离开了 ... 我就笨: 而且都用基本英文..你是国中生吗 Copy: 还可以试试//wall ◆ 傻瓜宝琳 离开了 ... solilo: 小白大人 不妨q一下g398330 A_A FERW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史迪芬周? 天翔蓝羽: @@? solilo: 我觉得还不错 XD 笨彤: what? Oscar: 屎尿一把!? solilo 毕躬毕敬的向 天翔蓝羽 鞠躬 进入 [main] 包厢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123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No. 呆彤彤: 呆彤彤@_@/ piggg 进入 [main] 包厢 天翔蓝羽: 怎罗@@? 呆彤彤: 你在这练英打喔XD 唐 左看看右看看 笨彤: god. Oscar 向唐主任鞠躬 唐: 张经理 Copy 歪着头想了一下 笨彤: 唉呀被发现了啊 (摸头) ◆ 123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piggg 离开了 ...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nickname: :) 笨彤: (装死) ◆ m050178 离开了 ... 呆彤彤: 好呆喔@_@ 我就笨: 真逊 笨彤: ㄜ@_@ 我就笨: 英打有甚麽好练的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笨彤: 不不不不 你不懂 本命 进入 [main] 包厢 000 进入 [main] 包厢 ◆ FERW 离开了 ... ◆ 本命 离开了 ... nickname 噘着嘴说: 笑我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那请你说给我懂 笨彤: 是这样的啦 RiceBear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m050178 离开了 ... 笨彤: 我要去应徵一个英打工读生的工作 Copy: 米熊晚安 我就笨: 嗯嗯 RiceBear: Copy :) 我就笨: 然後呢 笨彤: 每分钟要40~50个字 笨彤: 我英打才20个字而已 我就笨: 很简单呀 我就笨: @@ 笨彤: 哈哈太逊了 我就笨: 多练练就好了吧 匿秋 进入 [main] 包厢 呆彤彤: 彤彤呆呆@_@ ※ RiceBear 将聊天代号改为 米熊 我就笨: 你应该有英打课本吧 我就笨: 而不是来这里练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匿秋: 晚安 CL65AMG 唱歌: 大哥哥好不好 带我去抓泥鳅 呆淡 进入 [main] 包厢 呆淡 喃喃自语: 自动登入花呆中 呆淡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淡紫: o.O 笨彤: 你这个冒牌的 不要再那边冒牌啦 我就笨: 我英打也有四十个字 呆彤彤: 噗 笨彤: 哇咧 懒人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这麽厉害喔 我就笨: 中打我一百二十个字而已 笨彤: 我太逊了=.= ◆ 匿秋 离开了 ... ◆ 米熊 离开了 ...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彤: 120个字还而已 ◆ 懒人 离开了 ... 我就笨: 嗯 我就笨: 而已 ※ 呆彤彤 将聊天代号改为 小巴 我就笨: 我高三就120了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笨彤: Godness!!!!!! 小巴: 呆呆彤彤彤呆 我就笨: 高一就7字了 笨彤: 要怎麽唱歌啊 我就笨: 高一就7x字了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iris 进入 [main] 包厢 ◆ 笨彤 离开了 ...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呆淡 将聊天代号改为 洗澡淡 ◆ iris 离开了 ... 我就笨: 走了 drhank 进入 [main] 包厢 ◆ 小巴 离开了 ... Keroro 进入 [main] 包厢 ◆ m050178 离开了 ...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stu21191 进入 [main] 包厢 ◆ stu21191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monarch 离开了 ... 叫我天才 进入 [main] 包厢 翱翔 进入 [main] 包厢 叫我天才: hello ◆ drhank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嘎嘎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丁丁是个人才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翱翔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 嘎嘎 离开了 ... 叫我天才: I come back !!!!! ◆ idkf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Betty 进入 [main] 包厢 solilo 大声嘲笑 叫我天才 鳖: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CL65AMG 噘着嘴说: 叫我木材 Oscar: 爆 alexlove 进入 [main] 包厢 叫我天才: @_@ CL65AMG: 又 ◆ alexlove 离开了 ...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Copy 叹了一口气 Oscar: 赐好歌给你 FEWR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请赐 趴趴小熊 喃喃自语: 叫我食才 鳖: copy 翱翔: 鳖 晚安阿 叫我天才 唱歌: 你的多情~出卖我的爱情~赔了我的命 ◆ m050178 离开了 ... 鳖: 翱那个翔 叫我天才 大家 踢的死去活来 翱翔: ^^ Oscar 啪啪的巴了 叫我天才 一顿耳光 CL65AMG 对着流口水 我就笨: @"@ 叫我天才: die Copy: 人太多了orz 趴趴小熊 鳖:也叫我时材 Oscar: clap 打成 slap MixCopy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鳖:也叫我食材 Copy: 来去睡 CL65AMG 用巴掌打 叫我天才 的臀部 ◆ Copy 离开了 ... ◆ MixCopy 离开了 ... 叫我天才: (害羞) CL65AMG 脸都红了 叫我天才: 打臀部要怎麽用? 淡紫: o.O new: 翱翔 也上了喔 ines0304 进入 [main] 包厢 叫我天才: 太高阶了 哈哈哈哈哈 CL65AMG 用巴掌打 叫我天才 的臀部 趴趴小熊 用巴掌打 叫我天才 的臀部 翱翔: 嗯嗯 CL65AMG: 这样打 翱翔: 刚回到家 new: = = ◆ ines0304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叫我天才: 我不会 yy 进入 [main] 包厢 ◆ yy 离开了 ...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Oscar 啪啪的巴了 叫我天才 一顿耳光 叫我天才 大家 深情的表白 CL65AMG: 没new 叫我天才: 哈哈好酷喔 new: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new: 叫我吗 鳖: 翱翔 那要不要也叫你天才 ◆ 小妞 离开了 ... alexlove 进入 [main] 包厢 m050178 进入 [main] 包厢 鳖 食材 ◆ alexlove 离开了 ... ◆ m050178 离开了 ... CL65AMG 车材 痛痛人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 痛痛人 离开了 ... 翱翔: 叫我天才干麻? 我是个凡人 ◆ 天翔蓝羽 离开了 ... 翱翔: 承受不起 ◆ FEWR 离开了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Erica 进入 [main] 包厢 jonson7 进入 [main] 包厢 g398330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乾柴!! ◆ jonson7 离开了 ... 叫我天才: 怪盗基德要拼经济耶 我就笨: 还在玩文字接龙吧 叫我天才: 酷不酷 趴趴小熊: 他天天在拼 翱翔: 我两个两时念书都不到40页了 叫我天才 微笑: 翱翔: 哪有资格较天才 趴趴小熊 在聊天室拼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叫我天才 大声嘲笑 大家 ◆ g398330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手上拿着蜡烛,用鞭子痛打 怪盗基德 pinkmegu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用大脚把 怪盗基德 踢到山下去了 linkings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用巴掌打 怪盗基德 的臀部 ◆ pinkmeg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趴趴小熊: 没反应 趴趴小熊: 真好XD 鳖: 翱翔 天才定义不是看书快 ◆ Eric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翱翔: 我很笨的 ◆ linkings 离开了 ... season73 进入 [main] 包厢 鳖: 所谓天才 是光凭直觉猜答案都比别人准 ◆ season73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趴趴小熊 强调: 天才就是能一眼看出小鳖鳖是食材的人 叫我天才: what 叫我天才: rise 叫我天才 大家 嚎啕大哭 趴趴小熊 大声的呼唤,啊~~啊~~~你在哪里啊啊啊啊~~~~ 叫我天才: 怎麽用巴掌打人家臀部啊 叫我天才: 怎麽用脚把人家踢飞 叫我天才: 哈哈哈哈 new: @@ ◆ nickname 离开了 ... 翱翔: 那我果然不是天才 new: 好多字喔 眼花 鳖: 翱翔 我右手现在拿什麽 1凡士林 2.手机 3. 手表 4.玉 趴趴小熊 小鳖鳖都不理我...Q Q 叫我天才: 1 鳖: 趴阿趴 你也猜 CL65AMG: 5 我就笨: 5. 趴趴小熊: 6 淡紫: o.O 进入 [main] 包厢 叫我天才: 7 zdh 进入 [main] 包厢 ◆ 嘴 离开了 ... 进入 [main] 包厢 我就笨: 5.甲壳 单身嘴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单身嘴 离开了 ... ◆ zdh 离开了 ... 鳖: 翱翔 你看吧 尽管没中 你是这里最天才的 趴趴小熊: 6. 龟壳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chi 歪着头想了一下 可乐饼: 哈~大家晚安~~去睡哩!!! 可乐饼: 掰唷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chi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叫我天才: 为什麽每个人都爱唱那首歌啊 翔: CHI 叫我天才: 奇怪 趴趴小熊 所以我是食材嘛... sherming 进入 [main] 包厢 翔: 不给你去睡 可乐饼: 可以和我吻别吗~XDDD 叫我天才: 有那麽红吗 chi: 我要睡咯 sherming: OD karll: chi 叫我天才: kiss bye 我就笨 把舌头伸到 可乐饼 喉咙里~~~哇!一个浪漫的法国氏深吻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翔: 可乐 chi 轻轻地拥抱 karll: chi不准睡 翱翔: 状况外 chi karll 说掰掰!! 翔: CHI 晚安 chi: 我头晕 ◆ chi 离开了 ... 可乐饼: 晚安啦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叫我天才 离开了 ... 可乐饼: 掰唷 趴趴小熊: 小鳖鳖~~~~ 我就笨: 晚安 Hebrew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答案咧??? ◆ sherming 离开了 ... star 进入 [main] 包厢 ◆ star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要公布啊 Hebrew: 晚安 鳖: 喔 手表阿 chihwey 进入 [main] 包厢 ◆ chihwey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假笑: 不要因为拿凡士林而不敢说啊 jsea8101 进入 [main] 包厢 鳖: 趴阿趴 我来去写一份大纲 暂时滚滚 ◆ karll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慢滚 ◆ jsea8101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趴趴小熊 把小鳖鳖涂满凡士林 趴趴小熊 滚走 迷Apple!: ky? 趴趴小熊 假笑: 果果~~你说的喔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迷Apple!: 没~我纯乱入 ╮(╯◇╰)╭ 鳖: 果果 不一样...... 趴趴小熊 假笑: 果果~~来不及罗 迷Apple!: = = cathy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狂舔 cathy 迷Apple!: 凯西姐晚安 cathy 摸摸小熊头子~ 趴趴小熊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cathy: 苹果 翔: 我家的凯小西ㄟ CL65AMG 用巴掌打 cathy 的臀部 ◆ 可乐饼 离开了 ... 轻吻 cathy 的脸颊 趴趴小熊 翔帅耶 cathy: 小翔~~~ ◆ Betty 离开了 ... cathy: 阿爆  ( ̄ー ̄;) 翔: 趴趴 迷Apple! 用巴掌打的臀部 翔: 你来乱的喔 翔: 呆果果 末日白鸽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 迷Apple!: (  ̄ c ̄)y▂ξ 趴趴小熊 用巴掌打 迷Apple! 的臀部 迷Apple! 唉呦喂~~~ 淡紫: o.O ◆ CL65AMG 离开了 ...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multibal 进入 [main] 包厢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星科斯 进入 [main] 包厢 趴趴小熊 偷偷把ky jelly 涂满整个苹果 multibal: HELP ◆ 星科斯 离开了 ... mileshan 进入 [main] 包厢 000 喃喃自语: 就这麽放弃了吧...散了吧 ◆ mileshan 离开了 ... ◆ multiba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翔: 不好人 翔: 我也这麽觉得 翔: 或许真的是这样 000 喃喃自语: 我就这麽冲动 翔: 所以我该放手了吗 翔: 凯小西 ptt6472 进入 [main] 包厢 000: 我也该放手了吧.. 翔: 凯小西勒 ◆ 末日白鸽 离开了 ... 000: 一起放手吧 哈 cathy: 小翔  问你自己~ 因为这问题 你好像问自己很多次 也放放不下手 翔: 是阿 ◆ lolo 离开了 ...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翔: 她现在在那小男生家 ◆ ptt6472 离开了 ... 000: 我不想毁了他在我心里的形象...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趴趴小熊 轻拍的肩膀 000: 从一开始..我就该知道他不可能会喜欢我的.. solilo: 还没胡之前就是还没胡 A_A 趴趴小熊 放手吧 翔: 趴趴 翔: 我也觉得 趴趴小熊: . ./ 趴趴小熊: 嗯嗯嗯 000: 我却如此执着 一直到现在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typhoons 进入 [main] 包厢 翔: 其实~现在是有对象 ◆ Ice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长痛不如短痛 翔: 只是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冲 翔: 趴趴 趴趴小熊: 冲吧 翔: 痛很久了 趴趴小熊: go~~ 000: 一堆人劝我放弃 我当他们在放屁 迷Apple!: 冲 迷Apple!: 快冲阿 翔: 果果~ 迷Apple! 用巴掌打的臀部 趴趴小熊: 那就斩断吧 翔: 你们对我真好 ◆ typhoon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000: 斩断情丝 迷Apple!: 乖 points33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轻轻的抚摸着 Zzen 进入 [main] 包厢 翔: 我最喜欢来聊天室跟你门聊天了 solilo: A_A cathy: 自己有别人时 就不要冲 ※ points33 将聊天代号改为 三点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000: 我不该喜欢上他 kicat 进入 [main] 包厢 翔: 噗 翔: 凯小西讲话了 000: 这初恋本来就是不该出现的.. ◆ 三点 离开了 ... 趴趴小熊 好油..... 淡紫: o.O 000: 明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 kicat 离开了 ...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000: 到头来只是徒劳无功...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000: 反而徒增烦恼 发呆ing 进入 [main] 包厢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鳖: 发呆 000: 我想放手 但是却放不了手 发呆ing: 0.0/ 轻轻地拥抱 发呆ing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鳖: 发呆 这两天怎麽样 发呆ing: 没怎样阿 翔: 呵呵 鳖: 发呆 这三天怎麽样 ◆ 晏 离开了 ... 发呆ing: 很普通 呵呵 j金宝电 进入 [main] 包厢 鳖: 发呆 这一个礼拜怎麽样 000: 事实证明人际关系没搞好 千万不要有初恋 ◆ Zzen 离开了 ... 发呆ing: 还没过 喃喃自语: 发呆说没怎麽样用奇怪的眼神看看发呆 cathy: 000网路上 有些朋友根本不是朋友 那叫网友 非实际 发呆ing: 0.0a 000: 我认定他是我的朋友 趴趴小熊 狂舔 发呆ing 000: 他就是我的朋友 趴趴小熊: yo 大呆 ◆ 小蟀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大家晚安~ Oscar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笨西瓜 在地上滚来滚去 笨西瓜: CATHY在吗? Oscar: 走 吃火锅 cathy: yes 笨西瓜: 啥时啊? Oscar: now 笨西瓜: CATHY你去哪个学校念啊? Oscar: 噗 ◆ j金宝电 离开了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轻拍 以雁挂 的肩膀 ◆ agirl198 离开了 ... penny66 进入 [main] 包厢 agirl198 进入 [main] 包厢 000: 右脚不痛了... 01 进入 [main] 包厢 bronze19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cathy: U. of Glamogran 排名不怎好的学校 ◆ bronze19 离开了 ... 淡紫: o.O 翔: 亲爱的凯西 ◆ penny66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我今天有跟~~bristol的老师聊天说 cathy: 小翔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笨西瓜: 你IELTS考几分? ※ 01 将聊天代号改为 bear 翔: 凯小西 翔: 怎样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Betty 进入 [main] 包厢 cathy: 水果 我是先念学校语言课程 我IELTS没考好 才5或是 5.5 Copy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喔~~ Copy 回来坐正继续奋战 翔: 呆西瓜 cathy: 小翔 你叫我? 翔: 你回台北了没 笨西瓜: 那你是念10 weeks? 唐: Betty 翔: 凯小西我想你阿 cathy: 水果 看你女友要念什麽科目 再找学校 cathy: 小翔 我快回去了啊. 000 喃喃自语: 我到底..该怎麽放手? Betty 抱抱唐先生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笨西瓜: TESOL cathy: 我之前有申请到不错的学校 不过我没钱念..改排名不好 便宜的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我看她IELTS~~~要7.0 cathy: TESOL全名是什麽? mamaes 进入 [main] 包厢 轻拍 Betty 的肩膀 Betty 神秘的眨眨眼睛 ◆ mamae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很常喔 shan0630 进入 [main] 包厢 cathy: 小翔 我12/13到台湾 cathy: 水果 我要查看那个学校TESOL有名啊 shan0630 握手 ijnu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davybike 进入 [main] 包厢 ◆ ijnu 离开了 ... ◆ shan0630 离开了 ... ◆ davybike 离开了 ... ◆ bear 离开了 ... vickvick 进入 [main] 包厢 淡紫: o.O benq520 进入 [main] 包厢 ◆ benq52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athy: 我只知 LEEDS的TESOL ...Bristol ..我不知 ◆ 白衬衫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cathy: 我只知 LEEDS的TESOL有名 ...Bristol ..我不知 legnaro 进入 [main] 包厢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vickvick 离开了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agirl198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iretep 进入 [main] 包厢 ◆ 淡紫 离开了 ...: 晚安 iretep: iretep: Betty: 硬碟出到几G了 笨西瓜: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 of other language~~~ iretep: 怎麽离开聊天室?? 敏儿 进入 [main] 包厢 iretep: > < 鳖: 敏儿 敏儿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敏儿: 老鳖 Betty 轻吻 敏儿 的脸颊 轻轻地拥抱 敏儿 iretep: 第一次不小心近来了 Betty: 那就聊一下巴 枫: 小路 iretep: 呵呵 鳖: 第一次进来 要说大家好 大声的呼唤,啊~~ 小路 啊~~~你在哪里啊啊啊啊~~~~ 敏儿 轻轻地拥抱 Betty iretep: 好呀~~~大家好呀 我第一次来 = = 敏儿 轻轻地拥抱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翱翔 轻吻的脸颊 翱翔 轻吻 敏儿 的脸颊 iretep: 怎麽用那些字?? 笨西瓜: CATHY~~你念语文学校要多久? Betty 想敏儿来台中玩 victorin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歪着头想了一下 鳖: 翱那个翔 敏儿 轻轻地拥抱 翱翔 segaa: 敏儿 ! 敏儿: 贝蒂 基本上这个愿望不会成真 segaa: 晚安 睡去 bye ^_^ Gabi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敏儿: segaa = = 鳖: 翱翔 快点 敏儿说你是天才的事蹟 cathy: 水果 你要不要重新申请..cardiff leeds Reading TESOL 比较好 ◆ Gabi 离开了 ... 敏儿: segaa 我一来你就跟我晚安 karll 进入 [main] 包厢 whiteshi 进入 [main] 包厢 翱翔: 有什麽事迹阿? karll: hihi 翱翔: 我状况外= =" 笨西瓜: 嗯? 翱翔: 鳖 你来说好了 cathy: 我要去打工了 karll: hello~ 敏儿: 鳖 说什麽 cathy: 再聊 ◆ legnaro 离开了 ... 翱翔: 凯西嘉猷 karll: 凯西掰 笨西瓜: ... 企鹅鹅: 唔 笨西瓜: 好杯 鳖: 翱翔请报告你的丰功伟业XD ◆ cathy 离开了 ... 敏儿: 凯西 路上小心 hougi 进入 [main] 包厢 翱翔: 凯希加油 鳖: 战鹅 ◆ whiteshi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hougi 离开了 ... iretep: 哈哈 我眼花了 @@ 敏儿 轻轻地拥抱 企鹅鹅 Betty 大家 嚎啕大哭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鳖: iretep 这是正常速度 hougi 进入 [main] 包厢 iretep: = = ◆ hougi 离开了 ... iretep: 不要这样咩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敏儿 温言安慰 Betty iretep: 我是误闯近来的 Betty: ctrl+C 翱翔: 这速度其实有点慢= =" SDFG 进入 [main] 包厢 ◆ victorin 离开了 ... 鳖: 从来所有神话 误闯都有好事 你不用担心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bulter 进入 [main] 包厢 iretep: 我觉得很好玩拉~~~但是还没进入状况 哈 SDFG: 糟糕~~不会出去= = Betty: iretep 季的在回来这里打招呼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Betty: ctrl+C cc: 因为误闯坏事的都死了 不会留下神话 ◆ 翔 离开了 ... SDFG: 谢啦~~ ◆ bulter 离开了 ... ◆ SDFG 离开了 ... iretep: 哈~~~我误闯不是坏事吧 cfony 进入 [main] 包厢 ◆ cfony 离开了 ... 鳖: 听口气是男生 应该不容易死! iretep: 我吗? iretep 点头称是 iretep: 前面说错了 後面是对的 iretep: 哈 大声的呼唤,啊~~ 小路 啊~~~你在哪里啊啊啊啊~~~~ cc: 男生是属於不容易死还是属於该死?? iretep: 不过如果改天要再进来 怎麽选聊天室? 鳖: 所以你的身体构造 前面是非男生 後面是男生 鳖: 没得选 iretep: 男生也只有这2种不容易死和该死 cc: Talk下的Chat吧 permanen 进入 [main] 包厢 kanx 进入 [main] 包厢 ◆ kanx 离开了 ... ◆ 翱翔 离开了 ... 进入 [main] 包厢 ※ permanen 将聊天代号改为 哄睡小贡 沈思: 哄睡小贡: 妞..你跟我进来挖八卦的吗.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唐哥哥 karll: 唐ㄍ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miles071 进入 [main] 包厢 妞: 小贡 你很无聊唷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哄睡小贡: ?? 唐: 妞仔 cc: karll 唐: 康爷 妞: 快去哄 karll: cc cc: 唐董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miles071 miles0713 │ 妞 verao615 │ 哄睡小贡 permanent68 karll karll │ 敏儿 MinPick │ iretep iretep Copy CopyRight │ Betty Elizabeth13 │ 笨西瓜 GAWANG 发呆ing efete │ lolo lolo0104 │ Hebrew Hebrew Keroro lonebass │ 洗澡淡 Superegg │ 000 kniver999 唐 claudelin │ new baby7326 │ 狐狸 sandeekao 企鹅鹅 pengain │ 洗老R GuaPie │ Nuku Nuku 我就笨 IJuBan │ Oscar oscarchang │ 魠儿 tattoofish solilo soliloguy │ borhen borhen │ segaa nigth 枫 maple728 │ 困去孬 Wormhole │ 恍惚小花 antony7892 以雁挂 ecmiya48 │   TrojanHorse │ daemon wchuang windofde windofdeath │ 小路 anna1981 │ cc ccsung 小草 signel │ 怪盗基德 burrny │ 鳖 swnever 趴趴小熊 espresso7235│ 冲洗夜 ko123 │ 小小 milk70075 jacob chuta │ 迷Apple! sam37520 │ piggggg piggggg 唐: cc董 哄睡小贡 喃喃自语: 怎麽我哄着哄着自己在打哈欠了...orz.. iretep: 呵呵 cc: 唐董 有没有兼差 介绍一下 妞: cc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 miles071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唐: 兼差......我们来合夥卖鸡排吧。....XD cc: 妞仔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cc 点头称是 唐: 噗 cc: Good~~~ 小路 泪眼汪汪的向 大家 告别 小路 大家 说掰掰!! 唐: 南科大鸡排...Orz.. 哄睡小贡: 酥路~~~ karll: 要放很多嫩精吗 ◆ 冲洗夜 离开了 ... 小路: 什麽鬼啊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我要睡了 夜: //lick 000 大喊: 佛剑分说武戏 开催!! 翱翔 进入 [main] 包厢 小路: 大家晚安 夜: //lick karll: 路儿掰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以雁挂 将聊天代号改为 以雁 cc: 唐董 重点是你跟南科各公司的订鸡排助理熟不熟 小路: 大家都晚安 掰掰 妞: 路掰 夜: 小路88 唐: cc董你已经闲到要兼差了吗?!.. iretep: 88 唐: 你是说各公司的鸡排专员吗?!.. cc: 唐董 差不多吧 我现在都九点上班 七点下班 洗老R: 同时洗???!!!/w 1 进入 [main] 包厢 iretep: 我要离开噜 掰掰 唐: 你是说各公司的鸡排专员吗?!..还有85度c和清心专员...XD ◆ iretep 离开了 ... ※ 洗老R 将聊天代号改为 Rick cc: 唐董 我已经开始体会传产业的爽度 Rick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 小路 离开了 ... 鳖: 老R 狂舔 Rick anna1981 进入 [main] 包厢 唐: 噗 狂舔 ◆ anna1981 离开了 ... Rick 狂舔 以雁 Rick 握手 狂舔 Rick 以雁 握手 狂舔 鳖: 38夜老大 Rick 毕躬毕敬的向鞠躬 rubypig 进入 [main] 包厢 狂舔 以雁 夜: @.@ Rick: 妞儿 cc: 唐董 我今天面试两个人 然後和老董开一次会 就下班时间到了 ◆ rubypig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唐: 我最近事情总算少了一点,坐在fab里面作数片的装置实验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ilsyz123 进入 [main] 包厢 妞: 夜 有口水 cc: 唐董 很像什麽事情都没做到 噘着嘴说: 以雁的饼又被搬光了 以雁 握手 唐: 领班跑过来说,你今天很闲喔..囧... 以雁: 恩阿 以雁: 不完了 狂舔 妞: 妞儿 被老爸叫 Betty 大喊: 夜又舔别人 以雁 噘着嘴说: 臭蚂蚁 Rick: 妞儿 你们都离开啦 ◆ ilsyz123 离开了 ... cmsms 进入 [main] 包厢 鳖: 老R 我挤不出经历了 ◆ Cop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轻拍 以雁 的肩膀 cc: 唐董 今天早上八点半采购打电话给我 第一句话就是 阿你还在睡喔 唐: cc董,最近都是作两三件事情就下班了...XD 狂舔 Betty Rick: 我帮你想 Rick: 我帮你掰 以雁: 不完了ˋˊ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踢的死去活来 哄睡小贡: ?? 夜: 蚂蚁在哪@@ 鳖: 拿元智的校有奖项 去申请淡江的奖...这等於拿明朝见的剑...... 以雁 Betty 握手 狂舔 哄睡小贡 鳖: 斩清朝的官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妞: 我们都不再 Betty 轻吻 以雁 的脸颊 solilo 大声嘲笑 solilo ◆ cmsms 离开了 ... 夜: .. p 进入 [main] 包厢 哄睡小贡 喃喃自语: 鳖..你好大~~的官威阿!! 迷Apple! 又是一个死太监 哄睡小贡: 这样有对到对白了吗? p: msn不能登入?? 哄睡小贡: orz....... 以雁 呆住了 妞: 因为小贡要哄女友 鳖 先斩小贡试刀 kkrb 进入 [main] 包厢 以雁 轻吻 Betty 的脸颊 Betty 大喊: 夜都乱舔 ... 以後不给舔 ◆ kkrb 离开了 ... Rick: 要不要第二弹?? 哄睡小贡: ?? cc: 唐董 最近有闲到 因为产能满载後 RD就没事干了 实验都投不下去 迷Apple! 大喊: 吼!!!! ◆ 1 离开了 ... 迷Apple! 先吓吓她 敏儿 阿夜... 唐: Betty跟我一样油,夜就比较不会舔你了...XD Rick: 敏儿~~~~ 哄睡小贡: 我也开始呼呼了 狂舔 敏儿 敏儿 轻吻的脸颊 Betty 轻轻地拥抱 以雁 唐: cc董,你的闲期刚好和我的相反...XD 哄睡小贡: 关门~~~放狗 汪汪汪!!! 呆住了 鳖: 阿夜 迷Apple! 往後跳 Rick: 夜 夜: 0.0 / 夜: 0.0 / 枫: betty更油...XD 呆住了 cc: 唐董 我去问PC说我什麽时候可以投实验 他跟我说明年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Rick 呆住了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pequlwn 进入 [main] 包厢 ◆ pequlw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Betty 呆住了 呆住了 Rick 歪着头想了一下 趴趴小熊 汪汪汪!!! 唐: cc董,那你可以闲到明年吗?!..XD 枫: 以雁...我随便杀也有7X级...XDD 000: 嗨 聊天室rick 鳖: 7年级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000: 什麽7x级 Betty 呆到变雕像了喝每日朝 Rick: 000嗨 以雁: 我74邋 Keroro 轻拍 大家 的肩膀 呆住了 以雁: 不对 75 cc: 唐董 差不多吧...现在都在改助工的报告而已 夜 喝每日朝..解油.. 000: 什麽7x级= = 哄睡小贡: ? 唐: 噗 唐: 爽~! 哄睡小贡: 九品芝麻官没罗? 哄睡小贡: 不演了吗? 唐: 不过老实告诉你,传产业的爽度不仅仅如此...XD cc: 唐董 我开始想点实验做了啦... 鳖: 房间好闷 我去稍微申申筋骨 敏儿: 老R 好 bolaaa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敏儿 你怎麽了? cc: 唐董 再过两年应该就有传产的爽度了 因为产能也不会再开出了 Rick: 很闷的感觉喔 哄睡小贡: 敏儿耶 Betty 扁嘴中!! 唐: 我在钢铁业可以一整个礼拜一件事情都没完成...这样一个礼拜就过去了.Orz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 estrella 离开了 ... ◆ kkc32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边打哈欠边说: 没事有想睡 喝一点会更好眠 cc: 西瓜 我这次换工作薪水也被打了九折 icedabby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我就是不想去科技公司 p: 要是确定两年後上柜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icedabby 离开了 ... ◆ 妞 离开了 ... 俺是猪~: 大家好阿~ 俺是猪 p: 9折 verao615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打九折 是多少 cc: p 我去的时候公司还是亏损的 p: 是ok的 笨西瓜: 200万变180万? ◆ verao615 离开了 ... 笨西瓜: 噗~ p: 那是赌啊~ karll: 那上柜之前要股票拿的够多才行 cc: 基本上上柜是最近大势底定才确定的 ◆ cobrache 离开了 ... iris 进入 [main] 包厢 p: 那是赌啊~ cc: 我那时去是赌 ◆ iris 离开了 ... p: 赌对啦~就发啦~ p: 谁知会怎样 ◆ 怪盗基德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c: 赌输了 就一场空 p: 嗯 翱翔: 敏 还没睡啊? 俺是猪~: 看成~ 那是猪 还想说 谁叫我~ p: 就是赌 笨西瓜: 淡是你现在薪水很少吗? 笨西瓜: 应该也不少吧! 梦猪 进入 [main] 包厢 cc: 西瓜 我不知道是高还是低 Rick: 猪猪好 笨西瓜: 指是~~~~~如果上市~~应该赚更多 笨彤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噗!~ cc: 西瓜 南北薪资有差 梦猪: 老R..早阿 俺是猪~: rick 是我这头吗~? 日广播夜 狂舔 笨彤 p: 不要讨论这 笨彤: Bonjour 日广播夜 狂舔 梦猪 梦猪: 0 梦猪: 0 梦猪: 0.0. Rick: 夜 结果呢 面试? cc: 西瓜 如果传产业 你就别希望他起薪太高吧 日广播夜: Bonjour 笨彤: 啥 cc: 西瓜 传产业基本上还是靠年资去累积的 梦猪 狂舔 日广播夜 笨西瓜: 是还好啦 Rick: 笨彤 好 笨彤: 是在讨论工作吗 我也要加入o^V^o karll: Torng 笨西瓜: 新鲜人一年一百多万 梦猪 狂舔 笨西瓜 p: 那很窝啦 p: 那很多啦 windofde: 03//sing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彤: 哇靠 听起来很屌 日广播夜: Ra ..没下文了.. 笨西瓜: .............................. 笨西瓜: 哀~~~ Rick: 夜 耐心等 梦猪: 什麽工作阿..年薪100多万 cc: 西瓜 我了解你的感受 Rick: 人生处处峰回路转 cc 轻拍 笨西瓜 的肩膀 笨彤 唱歌: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日广播夜 Rick 点头称是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Rick: 时来运转时 要记得甘苦 A2255 进入 [main] 包厢 日广播夜: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p: 新人100多万不多吗 笨西瓜: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啥 日广播夜 Rick 点头称是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cc: 西瓜 我了解 俺是猪~: 黑阿€~ 我每天吃这麽多 被宰的那天 也在卖 五十多万 conor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轻拍 日广播夜 的肩膀 梦猪: = = 笨西瓜: 所以到底要看现在价值~还是要看未来发展 cc: 西瓜 这点要看你自己 笨西瓜: 指是我选择未来发展~~ 日广播夜: 未来八@@ 笨西瓜: 哀~~~ ◆ conor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梦猪: 上面那只猪...你普渡的通告费赚不少吧 cc: 西瓜 我老板就是个例子 唐: 我只能说,未来发展,很难看得到。 Orz p: 未来~ p: 去大陆吧 俺是猪~: 对阿~~ 我都麻去三峡比赛的 cc: 西瓜 他本来在奇美实业爽爽干 博士 也领不少 笨彤: ? 笨彤: 你们都认识喔 cc: 但是他不喜欢这种生活 就跳出来自己闯 笨西瓜: 应该有两三百吧~~ p: 嗯 俺是猪~: 不认识 第一次来说 ◆ A2255 离开了 ... 笨西瓜: 我学长在那里~一年有4百多 cc: 西瓜 你说我老板吗? 笨西瓜: 哀~~~~ cc: 西瓜 奇美实业要有那个价码要干很久吧 笨西瓜: 所以选择真是一门学问阿 笨彤 微笑: 笨彤: 要怎麽飞踢人 笨彤: 呵呵 唐: 西瓜,你错了。时运才是重点。 Zzen 进入 [main] 包厢 p: 嗯 笨西瓜: 对! cc: 西瓜 我老板现在是我们公司处长 上市後他就发达了 笨西瓜: 时间点要对 p: 那市机运 无心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噗! 俺是猪~: 点一首 叶倩文跟林子祥的 选择给西瓜~ p: 那是机运 哄睡小贡 回来坐正继续奋战 kami: 无心~你儿子咧 哄睡小贡: 哄睡失败~~~ cc: 他说两年後他可能就选择工作交朋友的方式了 哄睡小贡: orz.... daemon: 力晶找我去 我本来毫不考虑 梦猪 手上拿着蜡烛,用鞭子痛打 笨西瓜 以雁: 呼 daemon: 经各位一讲 好像可以去试试 唐: 要发达只能靠进对公司。但是你无法确认你进的是对的公司。 XD 哄睡小贡: 大D..他们怎麽不找我去... p: 嗯 哄睡小贡: 力晶很不错捏~~~ 笨西瓜: 谁是梦猪? p: 人生不究是赌 p: 嗯 daemon: 小贡 你在泰国洗泰国浴就好了 daemon: 噗 p: 进对公司 000 喃喃自语: 我该删掉他吗... 梦猪: 0.0..你不是夜喔= = p: 就爽啦~ Rick: 无心爸爸 晚安 000 喃喃自语: 之前又加回去了= = rv150 进入 [main] 包厢 日广播夜: 0.0 / 日广播夜: 0.0 / daemon: p进对公司了 .. XD cc: 西瓜 稳定有稳定的走法 p: 我没 ◆ rv150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哄睡小贡: 光靠上班怎麽发达..@@ 唐: 你永远也想不到那个当年捧着股票求大学毕业生留下来工作的联发科会这样。 哄睡小贡: 没办法吧 000 喃喃自语: 我该删掉他吗... 想删又下不了手了 cc: 西瓜 你选择性也不少 可以慢慢考虑 p: 嗯 日广播夜: 猪a..我在这.. 笨彤: 要怎麽鞭打 daemon: 千金难买早知道 p: 是啊~ p: 早知到就发啦~ daemon: 我有点想走人 000 喃喃自语: 唉 先睡觉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cc: 唐董 当初联发科股票是没人要认的好吗 梦猪: 你打//whip 夜 cc 点头称是 梦猪: 试试看 日广播夜: .. 笨西瓜: 我选择未来成长性~~还有发展性阿 Zzen: 打//whip 夜 梦猪: 不对 笨西瓜: 所以我去传产 daemon: 不过... 现在的工作自由 薪水又不错 000 喃喃自语: 舍不得删他... 唐: 还是公司求公司的员工多认一点的,半买半相送。 cc 笨西瓜 点头称是 andywap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指是~~我妈嫌她少 daemon: 所以很挣扎 笨彤 手上拿着蜡烛,用鞭子痛打 笨西瓜 andywap: h 梦猪: 打//whip 日广播夜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笨彤: 哇靠 酷喔 cc: 西瓜 如果你自己决定了 就相信自己吧 ◆ 俺是猪~ 离开了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笨彤: 用那个我看不懂耶 p: 嗯 daemon: 换工作後大概要苦半年 ha 笨彤: 哈哈 笨彤: GMAT是啥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笨彤: 文字可以换颜色吗 ... 进入 [main] 包厢 ◆ andywap 离开了 ... 喃喃自语: 那当初被求着认股票的人,现在很多人都退休在国外爽了。 ◆ ... 离开了 ... 笨彤 微笑: 要怎麽喃喃自语 唐: 用//hum ※ 梦猪 将聊天代号改为 看聊猪 daemon: 我如果三年前买我公司的股票 Zzen: 打//kiss 哄睡小贡: 大D..你在哪间公司? KELLY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到现在也是差价30块美金.... 笨西瓜: 我还是选择未来发展信 cc: 西瓜 我当初换工作 我爸也是嫌薪水低 现在他又觉得我换对了 daemon: 小贡 抓外星人的.. XD cc: 西瓜 既然你选择未来发展 就跟你妈沟通一下吧 cc: 生活毕竟是你在过的 CL65AMG 进入 [main] 包厢 p: 没早知到这种事 哄睡小贡: ? 笨彤 喃喃自语: ◆ Zzen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大D...不懂捏 12345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cool ◆ 12345 离开了 ... p: 早知到就不用在这讨论啦 p: 早就发啦~ 看聊猪: 问一下~~你们觉得当公务员真的比较好吗?? 哄睡小贡 p 点头称是 唐: 能早知道的话,我现在一秒钟几十万上下啦....XD Rick: 爆爷(鞠躬) daemon: 是啊 早知道 早知道... 就是不知道啊 p 哇哈哈哈.....^o^ 日广播夜 狂舔 CL65AMG p: 就市这样啊 哄睡小贡: 只能靠平常累积的实力和眼光再加上一点运气 cc: 公务员看个性吧 daemon: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钱 ◆ KELL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L65AMG 噘着嘴说: 千金难买早知道 万般无奈想不到 p: 这就是中点 看聊猪: 个性?? cc: 要是我去当公务员我应该会郁闷到死吧 p: 这就是重点 hankfzii 进入 [main] 包厢 哄睡小贡 笔记大D名言..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 hankfzii 离开了 ... p: 既然作啦~ CL65AMG 钱滚钱 哄睡小贡: 没钱..没钱不会赚阿..赚来存赚来投资阿~~ p: 就安心作吧 哄睡小贡: >"< 哄睡小贡: 不然就卖药阿 Zzen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要学我女友 拿别人的钱集资来做 ◆ Zzen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开地下电台卖药~~~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CL65AMG: 那家伙近进出出干麻 daemon: 从1300 -> 2100 也才不过一年半而已.... 哄睡小贡: 大D.钱够了..你跟她就可以卷款到国外~~~ luiyyy 进入 [main] 包厢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日广播夜: @.@ CL65AMG: 不然学森卿阿 ◆ 国王93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大D............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luiyyy 离开了 ... 看聊猪 狂舔 日广播夜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daemon: 小贡?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哄睡小贡: 我们公司是传产.股假两年涨一倍以上 cc: daemon 那你专心跟你女友炒股票比较实际耶 日广播夜 狂舔 看聊猪 笨彤: 我还是不会用那些指令 笨彤: 怎麽狂舔啊 ㄎㄎ 哄睡小贡: 不过台湾大多公司的股价都是炒的 daemon: 小贡:真的吗 贵社是? 鳖: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cc: daemon 传产今年很多涨一倍的 看聊猪: 你先打// 1~3看指令 哄睡小贡: 且我们是中概股.在大陆有八个厂 daemon 哄睡小贡 狗腿 哄睡小贡 daemon 点头称是 p: 重点不在涨多少~ 哄睡小贡: 我在泰国啦 哄睡小贡: 这边亏钱 cc: 重点是 你有没有赚到 daemon: 28.5.... 哄睡小贡: 不要艘我大腿内侧 哄睡小贡: 我会想要!!!! 哄睡小贡: 喔 p: 是涨的有没有赚到 p: 嗯 哄睡小贡: 那跌了耶 日广播夜 哄睡小贡 狗腿 日广播夜: XD 哄睡小贡: 前几个月应该有到33~34 哄睡小贡: 我进去时只有15~16 傻瓜宝琳 进入 [main] 包厢 以雁 哄睡小贡 嚎啕大哭 ◆ 傻瓜宝琳 离开了 ... daemon: 啧啧 p: 问提是 哄睡小贡: 以雁~~不准哭~~怎麽了? 宇飞 进入 [main] 包厢 p: 有没有赚到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哄睡小贡: p..我不买我们公司股票的... 以雁 噘着嘴说: 为什麽不准哭ˊˋ p: 不是涨多少 笨彤: 看完了 哄睡小贡: 因为那是用炒的 p: 嗯 ◆ 宇飞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我们总裁要他涨就可以掌 笨彤: 还有进阶的吗 笨彤: ㄎㄎ 哄睡小贡: 要他跌就跌 p: 嗯 dozze 进入 [main] 包厢 dozze: r 哄睡小贡: 说实在的.. 看聊猪: 哈~~~该睡哩~~~晚安各位~~~ p: 那就没用 哄睡小贡: 我有个疑问 笨彤 对着 大家 傻傻的呆笑 Rick: 猪猪晚安 p: 因为那钱也不是你的 日广播夜: 猪A 晚安 看聊猪: 认识不认识...拢掰 看聊猪: ^^ dozze: h 看聊猪: 各位好梦阿 ◆ 看聊猪 离开了 ... ◆ dozze 离开了 ... 笨彤 用手肘顶 大家 的肥肚子 日广播夜: :) 哄睡小贡: EPS一块是不是赚了10% 哄睡小贡: 是吗? 以雁 扁嘴中!! p: 不是 CL65AMG: 不是 铝宝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不是 哄睡小贡 轻拍 以雁 的肩膀 p: 不市这样算 哄睡小贡: p那是啥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彤 拉了 大家 的手翩翩起舞 ※ 铝宝 将聊天代号改为 小七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p: 资本额 ◆ 以雁 离开了 ... 笨彤 双掌微合,蓄势待发……突然间,电光乍现,对 大家 使出了Bo--Kan! ◆ 翱翔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我们公司这两年..每年赚不到20%..股价怎麽会涨一倍? 小七: 敏儿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p: 去查一下 小七: 我来吵你了 p: 就知 哄睡小贡: 明显高估了吧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rainbow9 进入 [main] 包厢 哄睡小贡: 以雁怎麽了?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yamay 进入 [main] 包厢 rainbow9: q p: 本益比?? ◆ new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打/b离开 小七: 体专的 笨彤 大家 咆哮不已 小七: 动物 哄睡小贡: 我知道那是本益比 哄睡小贡: 但是你想想....... 小七: 辟一鸟 ◆ rainbow9 离开了 ... Betty: 赚不到20%的依据是什麽? 笨彤 使出 君子风 天地根 般若忏 三式合一打向 大家 ~~~~~~ 小七: 吃加 ball 进入 [main] 包厢 CL65AMG: EPS(每股盈余)=盈余/流通在外股数EPS为公司获利能力的最後结果 哄睡小贡: 我们公司每年EPS只有1.~ 小七: 球 p: 毛利?? 小七: 侦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日广播夜 CL65AMG 点头称是 哄睡小贡: 怎麽有办法两年内就掌一倍勒? yamay: help acea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用三秒胶,把 大家 的心黏了起来 哄睡小贡: 打/b离开 TRD 进入 [main] 包厢 小七: 帮忙 zbbnn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敝社股票有时想买会买不到 小七: ㄋ ◆ acea 离开了 ... 小七: 注音文 CL65AMG 股票这东西 不是总裁说涨就涨的 daemon: 财务会说 现在不开放买 ◆ yamay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daemon: oRZ p: 想买买不到 哄睡小贡: 那个EPS我知道 ball 大家 说掰掰!! daemon: Orz ◆ ball 离开了 ... p: 那家啊 小七: 铆钉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哄睡小贡: 但我就想不透怎有办法涨一倍 笨彤 施展逆虾形固定,把 大家 压制在地板上 dunant 进入 [main] 包厢 小七: 嘟拉 哄睡小贡: 大D..我们公司有在控制外面流通的股数 ◆ zbbn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Betty: 表示你们公司是被看好的 笨彤 大家 露出邪恶的笑容 小七: 吃水果 哄睡小贡: 所以你想买也买不到~~ 小七: 亲你同 daemon: 小贡:嗯 大都如此 买回库藏股 CL65AMG: 股票难买 然後公司有赚钱 股价就会高 小七: 对啊 不正点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 笨彤 从猫咪乐园借了只猫爪,把 大家 抓得死去活来 小七: 要去温馨黑特版了 笨西瓜: 这年头大家都几岁结婚? p: 赚也不一定涨 哄睡小贡: 大D..我们公司很多大股东都在里面当高阶主管 ◆ dunant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小七: 黑特板最温析 笨彤 大家 耍赖 p: 要有题材 ※ CL65AMG 将聊天代号改为 电动爆>< 不正点: 睡不着呀..... 哄睡小贡: 每年认股时..都会请不想认的人先认.再转给他 p: 要有人炒 笨彤 大家 疯狂的攻击 cc: 西瓜 30~35 哄睡小贡: 所以有的人越来越多 哄睡小贡: 都不卖喔!! ◆ 不正点 离开了 ... 笨西瓜: 好晚喔 哄睡小贡: 再加上配股 哄睡小贡: 超多 henryluc 进入 [main] 包厢 哄睡小贡: 我们公司有个协理 笨西瓜: 不过我认为会最晚结婚的几个同学~~~~~都要结婚了 henryluc: q 哄睡小贡: 很会买水饺股 henryluc: h cc: 西瓜 因为太早没人敢结婚 哄睡小贡: 很会赚..>"<. 笨西瓜: 天阿~~~~~原来~~浪子都会比较早回头 笨西瓜: 噗! ◆ henrylu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电动爆><: 因为有人命了? ◆ 小七 离开了 ... 笨西瓜: 没 哄睡小贡: 光是手头上玩股票的钱就有好几亿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西瓜: 指是女生想结婚 cc: 西瓜 通常 喊着不结婚的都会最早结 要结婚的通常都很晚 笨西瓜: 好像真的都这样 笨西瓜: 我本来想25岁结婚 哄睡小贡: 其他还有不动产动产存款和信托基金保险等 笨西瓜: 她们都说不结婚 cc: 西瓜 我同学也都是这样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sakanagi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大声嘲笑 大家 笨西瓜: 结果它们现在都要结婚~~我还没打算结婚 ◆ sakanagi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哄睡小贡: 他说他每年缴税要缴上千万..>"<. p: 想东想西 笨西瓜: 这逻辑还真奥妙! cc: 念书时 喊着要当单身贵族的都结婚了 Betty: 或许公司有财务问题..既然股数有限制..股价飙涨..公司 需要资金 p: 也没用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CJ74218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大家 握手 ※ CJ74218 将聊天代号改为 翱翔 哄睡小贡: 那个协理是进我们公司开始赚的 哄睡小贡: 他再过两年就退修了~ 笨西瓜: 好奥妙! 笨西瓜: 哀‵ 笨彤 大家 叹了一口气 QQpala 进入 [main] 包厢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p: 其怪 QQpala: ?? p: 我的msn不能登~ flowerra 进入 [main] 包厢 flowerra: help Betty: msn烂..多登几次 flowerra: q Betty 轻轻地拥抱 p 无心 大喊: 要离开这鬼地方请按/b DENNY 进入 [main] 包厢 TRD: GOOD ◆ flowerra 离开了 ... p: 怪 cc: 西瓜 很像都是这样耶 我工作时我同事跟我讲他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小孩 ◆ QQpala 离开了 ... cc: 去年我就喝到他喜酒了 p: 呵~ p: 你说我吗 哄睡小贡: Betty不快点去睡.. 笨西瓜: 哀~ Betty: =.= 笨西瓜: 这年头真神奇 笨彤 咕叽!咕叽!搔 大家 的痒 Betty: 还在亢奋 p: 亢奋?? cc: 大家都流行 讲了就不准的神奇魔咒吗 笨西瓜: 噗! 笨西瓜: 好像喔! 笨西瓜: XD 唐: 其实是放假风声 ◆ 笨彤 离开了 ... p: 高潮喔~ Betty 飘飘然 笨彤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彤~~晚安 DENNY 喃喃自语: 结婚只是个人类的程序~实际上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有个合理的理由而已 Betty 痞子般的晃来晃去 笨西瓜: 噗 笨彤 微笑: 晚安 笨西瓜: 不结婚也可以传宗接代阿 笨西瓜: XD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鳖: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笨西瓜: 笨彤~~好熟悉昵称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彤: ? 笨彤: 我加入不了话题啦 吼 DENNY: 但是人可以跟其他生物一样在大马路上交配!还不会被说闲言闲语吗? 笨西瓜: 对阿 笨彤: 笨西瓜我们一起吧 pkhlhoa 进入 [main] 包厢 唐: 笨彤,你可以自创话题。 笨西瓜: 但是最近几年~~不结婚~~生小孩的好多 笨西瓜: XD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lyuyyy 进入 [main] 包厢 ◆ pkhlhoa 离开了 ... 笨西瓜: 我们都是笨蛋一族吗?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lyuyyy 离开了 ...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唐: 不结婚生小孩的,应该有很大比例都是非自愿的吧...~_~ 笨西瓜: 光艺人~~就有很多明显例子 笨彤 轻轻的抚摸着 cc: 台湾的税制 不就是惩罚结婚吗 DENNY 喃喃自语: BT还有..500多G要抓~_~ Betty: 想生生不出来的也很多 ◆ Oscar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怎摸说? dd 进入 [main] 包厢 笨彤 说:给我 大家 !其余免谈! 笨西瓜: 问到税制? cc: 夫妻合并申报 笨西瓜: 我想问个问题~~ dd: 啧啧 唐: 一起税比分开税不划算。 笨彤: roll 笨彤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大家 在地上滚来滚去 笨西瓜: 你们颗岁都是6%吗? 笨西瓜: 还是13%? ◆ p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唐: 看年收。 cc: 两个都6% 合并申报变成13% DENNY: <===50% ◆ d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一起算~~随便也破两百万~~税很重 笨西瓜: 不能分开报吗? 笨彤 说:『 大家 哩公瞎密哇陇听某???﹖?』 唐: 可以啊。 笨西瓜: 那就分开就好啦 Betty: 一起税只要一份..分开税要二份不环保XD ※ DENNY 将聊天代号改为 大家 笨西瓜: 笨彤~~你好正! cc: 可以吗 我怎麽听说只有结婚第一年可以 笨西瓜 我猜这样你就听得懂了! 笨彤: 真的吗!!!!!!!!!!!!!!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唐: 可以。我哥现在还是分开税。 大家: 好像是一年只能改一次 笨彤: 这样不就证明我是女的了 唐: 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 笨彤: 害羞)) cc: 是喔 笨彤 无奈地向 大家 耸了耸肩膀 笨西瓜: 我乱说~~我根本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笨西瓜: X 笨西瓜: D cc: 明天去问问我结婚的同事看看 笨彤: 你笨嘛我知道 哈哈 笨西瓜: 是喔! sd 进入 [main] 包厢 sd: v sd: v 笨彤 用力的把 笨西瓜 拧的黑青 大家: /B 哄睡小贡: 感情不好喔? 笨西瓜: 不过要多少以上才会13%? cc: 之前是听另一个讲的 因为我还没这困扰 哄睡小贡: 分开睡............... 笨彤 大家 踢的死去活来 笨西瓜: 笨彤~~乖乖的喔!! 笨彤 用大脚把 大家 踢到山下去了 karll: 饱~ 笨彤: 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 s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哄睡小贡: orz... sky90715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从背後拿出了平底锅,把 笨彤 敲昏了 哄睡小贡: 原来是在试指令 哄睡小贡 自己慢慢爬上山来…… 笨彤 大家 耍赖 大家: . ./ 笨西瓜 一刀启程把 笨彤 送上西天 笨西瓜 笨彤 踢的死去活来 ◆ sky90715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cc: 西瓜 你如果那种薪水绝对是直接跳13%了 笨西瓜: 挖~~好好玩喔! 哄睡小贡 笨彤 架上柱子阿鲁巴!! 笨西瓜: ..... 笨西瓜: 一百多就13%? 唐: 13趴跑不掉。 哄睡小贡 大喊: E~~~~~~~~~~~~~~~~~~~~~~~~~Day~~~~~~~~~~~~~~~ cc 笨西瓜 点头称是 笨彤 大家 送进医院 大家 没缴过税 笨西瓜: ...............................................................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笨西瓜: 好样的! 唐: 再上去是多少?!..21还是25?! 笨彤 抓住了 大家 的衣襟,转身……啊,是一记过肩摔! 笨西瓜: 21% cc: 西瓜 再多点 就要挑战21%了 笨西瓜: 6% 13% 21% 30% cc: 西瓜 相信我 你很容易看到21%这个数字 电动爆>< 报扶养 唐: 嗯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哄睡小贡: 最高30%?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cc: 如果没其他抚养扣抵的话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Betty: 370,001~990,000元 13% cc: 最高 40%吧 0.0无奈 进入 [main] 包厢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0.0无奈 毕躬毕敬的向 大家 鞠躬 用巴掌打 0.0无奈 的臀部 电动爆>< 用巴掌打 0.0无奈 的臀部 Betty: 990,001~1,980,000元 21% Rick: 奈奈~~~ 唐: 来得好!! 笨西瓜: 笨!无奈! cc 用巴掌打 0.0无奈 的臀部 0.0无奈 拼命对着 电动爆>< 摇头~~~~不要啊~~~~ 笨西瓜: 该吃饭了 哄睡小贡: orz.... 0.0无奈 拼命对着 cc 摇头~~~~不要啊~~~~ Rick 拉了 0.0无奈 的手翩翩起舞 Betty: 1,980,001~3,720,000元 30 % 笨西瓜: 老张等不及~~她现在已经去吃饭了 笨西瓜: XD ming0609 进入 [main] 包厢 0.0无奈 笨!西瓜! 哄睡小贡: 那我要算一算~~分一点到泰国来 Betty: >3,720,001元 40% 哄睡小贡: 跟公司桥一下 笨彤 用巴掌打 大家 的臀部 笨西瓜: 那真的~~~~好像随便丢30% 0.0无奈 西西瓜瓜 我知呀 他上面不就写了 哄睡小贡: 不然会变21% 哄睡小贡: >"< 0.0无奈 拉了 Rick 的手翩翩起舞 笨西瓜: 是要额外付的吗? 唐: 要注意一下,避税。 0.0无奈 用手肘顶 cc 的肥肚子 Betty: 有人大於370万?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sing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哄睡小贡: 嗯嗯 0.0无奈 用手肘顶的肥肚子 0.0无奈 哇哈哈哈.....^o^ 笨西瓜: 还是在薪资所得上会先扣除税部分 电动爆>< 用手肘顶 0.0无奈 的肥肚子 哄睡小贡: 有啦 0.0无奈 拼命对着 电动爆>< 摇头~~~~不要啊~~~~ 哄睡小贡: 协理超过 哄睡小贡: >"< cc: 一般薪资超过五万会每个月扣6%税 0.0无奈 爆爷 那芝麻糊会喷出来...@@" 笨西瓜: 先扣6% 唐: 看你当月薪资有没有超过五万吧,超过五万好像会预扣 笨彤 说:『 大家 哩公瞎密哇陇听某???﹖?』 电动爆>< 用手肘顶 0.0无奈 的肥肚子 哄睡小贡: 他都在那叫说...领公司的薪水都没办法养妻小 sky90715 进入 [main] 包厢 Rick: XD 0.0无奈 拼命对着 电动爆>< 摇头~~~~不要啊~~~~ 哄睡小贡: 因为拿去缴税都不够 Betty: 要看公司 哄睡小贡: orz.. cc: 西瓜 如果你缴21%税金 就要考虑节税了 笨西瓜: 然後有差额~~~再补吗? ming0609: 0.0无奈 <---吃芝麻糊ing XDD Betty: 有德公司不论薪水多寡都是会先预扣 cc 笨西瓜 点头称是 Rick XD芝麻糊 唐: 有差额一定要补的...XD ming0609: l 0.0无奈 Rick 点头称是 cc: 多退少补 电动爆>< 用现金袋 避掉 XD 哄睡小贡: 人家是在嫌赚少..他是在嫌缴太多 唐: Betty大部分都是用五万作标准。 哄睡小贡: 真的差太多了~~ Betty: 一般外商公司都会先预扣 哄睡小贡: Betty........... 唐 待过的三家公司都是用五万。 哄睡小贡: 我在泰国这 ◆ sky90715 离开了 ... 笨彤 轻轻地把 大家 摇醒 哄睡小贡: 每个月就要扣3000~4000的税 哄睡小贡: ..>"<. ◆ ming0609 离开了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 哄睡小贡: 泰国政府规定的 哄睡小贡: >"< Betty: 恩恩 Betty: 因为你是外国人在当地工作 哄睡小贡: 他们是按月扣 cc: 西瓜 传产都给现金 缴税...会更痛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Betty: 所以还要扣给当地政府 哄睡小贡: 嗯.. 笨彤 叫出了批踢踢,把 大家 踩扁了! Betty: 没有办法的事情 哄睡小贡: 不过听说可以报抚养可以退税 哄睡小贡: 这点要研究一下 Rick: 贝蒂这麽晚了还不睡 哄睡小贡: Rick这麽晚还在劳 笨西瓜: 靠夭 哄睡小贡: 聊 Betty: 台湾外国人第一年的薪水要报的所得税是20% 哄睡小贡: 被我花现了 笨西瓜: 那我第一年就要缴21%.. ◆ 阿妮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Betty: 而且是要月月扣 笨西瓜: 不是这样吧? 笨西瓜: ...................................................... 哄睡小贡: j8 1 哄睡小贡: 哇 Rick: 小贡 我刚喝酒了呵呵 笨彤 狂舔 大家 cc: 累进税率 哄睡小贡: 台湾吃人喔???? 哄睡小贡: = - 笨西瓜: CC~~教我一下~~该如何节税~~ 笨西瓜: ... 哄睡小贡: 不等我回去喝 哄睡小贡: 没意思 cc: 西瓜 我也不懂阿 Slime 进入 [main] 包厢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Slime 离开了 ... cc: 西瓜 我也没节到税 哄睡小贡 笔记 Rick不等我喝酒........... 电动爆><: 问会计师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电动爆><: 不过不要问小笨蛋... 笨彤 沉稳了身形,汇聚了内劲,对 大家 使出了一记Ho--Ryu--Kan!!! cc: 西瓜 我现在是缴6% 所以不需要节税 笨西瓜: ... Rick 敬小贡一杯! 笨彤 泪眼汪汪的向 大家 告别 笨西瓜: 个人免税额多少?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 笨彤 离开了 ... Betty: CC有什麽可以扣的吗?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cc: 我只有个人免税额阿..领死薪水能扣啥 glaxchen 进入 [main] 包厢 cc: 西瓜 买房子听说贷款可以扣税 Betty: 健保 呆淡: 免税额每年不同 笨西瓜: 那好! 电动爆>< 保单 笨西瓜: 先买个房子先! Betty: 明天免税额将会提高 cc: 西瓜 听说也有上限 笨西瓜: ... Betty: 保费24000 笨西瓜: 免税额这摸少? Betty: 健保看你支付多少都可以扣 cc: 西瓜 乖乖掏钱缴税吧 ◆ glaxchen 离开了 ... cc 轻拍 笨西瓜 的肩膀 Oscar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我先买房子 笨西瓜: 噗! cc: 我现在缴6% 没这种奢侈的困扰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Betty: 不过咧...如果列举税额扣的不够多..也只能用简单的申报噜 笨西瓜: 这样负债~~就可以抵税了吧? capman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大家果然都是高手 笨西瓜: 老张~ ※ capman 将聊天代号改为 发呆修 笨西瓜: 你吃饱啦 Betty: 可以抵房屋贷款'利息' Oscar: 嗯 monarch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不过也不能抵多少啊? Rick: 石川 Betty: 多申报几次就会了^^ 电动爆>< 用手肘顶 Oscar 的肥肚子 p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我真的得找时间好好研究~~税制! 笨西瓜: 老张~你对税了解吗? Oscar: 喔 Oscar: 还好 ※ monarch 将聊天代号改为 石川启吾 wadepand 进入 [main] 包厢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0.0无奈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Oscar 在地上滚来滚去 Betty: 明天还会改金额..到时候在研究也不迟 石川启吾: Hi Rick Oscar: 不过我会建议开设个小公司什麽都挂在法人身上冲帐 Oscar: 方便好用 karll: 要有营收的小公司 笨西瓜: OKOK~~无奈 ◆ wadepand 离开了 ... karll: 去哪生营收 笨西瓜: 我了 石川启吾: Rick 0.0无奈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笨西瓜 在地上滚来滚去 电动爆>< 帅卡尔还不睡!!!!!! Oscar: 自己想办法 笨西瓜: 无奈~~你好正! Rick: 石川晚安 石川启吾: 0 0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karll: 爆 我错了~ 赌懒明 进入 [main] 包厢 石川启吾: zzzZZZZ 石川启吾: 881 0.0无奈 西西瓜瓜 我是宅~你才正~ ◆ 石川启吾 离开了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笨西瓜: 哀~ Rick: 奈奈我也想滚 电动爆>< 用手肘顶 0.0无奈 的肥肚子 笨西瓜: 噗 0.0无奈 拼命对着 电动爆>< 摇头~~~~不要啊~~~~ 0.0无奈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Rick 在地上滚来滚去 0.0无奈 XD Rick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大家 在地上滚来滚去 karll: 小奈奈 明天要跟我约会吗 Betty: Rick也还没睡觉 ~"~ 笨西瓜: 夫妻到底可不可以分开申报呢? Betty: 打一天的B 笨西瓜: 还是有强制~要合并一起! Betty: 可以 狐狸: 可 Rick: 贝蒂 我还早吧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karll: 第一年? 电动爆><: 狐狸妈 出声了 Betty: 看哪个划算 呆淡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karll 在地上滚来滚去 Rick 喃喃自语: 自己滚怎麽滚阿 狐狸 Betty 点头称是 karll: 是第一年可以选..再来可以吗 Rick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Betty: 有的分开划算..有的合并申报 赌懒明: 晚安 呆淡: 每次找你约会都没空,每次都看你在找妹约会 Rick: j我知道了 Oscar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电动爆>< 在地上滚来滚去 呆淡 手上拿着蜡烛,用鞭子痛打 karll 狐狸: 都可以 电动爆><: ~( ̄▽ ̄)~(_△_)~( ̄▽ ̄)~(_△_)~( ̄▽ ̄)~ karll: 我都约不到阿 ◆ 唐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karll: 约不到我才约的好不好 赌懒明: 哦...真热闹啊.... 呆淡: 屁 笨西瓜: 是只有第一年?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狐狸: 二维是算挺方便的 若结了婚的人 可以先看用分开或合并哪个较划算 笨西瓜: 还是每年都可以? 狐狸: 每年都可 笨西瓜: 是喔! 呆淡: 那如果他说好你又要说不行吗 Betty: 都试算看看..选最少的缴税金额去申报 笨西瓜: 那一定分开的好阿 Rick: 狐狸姐~~~~ 狐狸: ../ 0.0无奈 ~( ̄▽ ̄)~(_△_)~( ̄▽ ̄)~(_△_)~( ̄▽ ̄)~ 都忘了有这个滚XD Betty: 不记得 狐狸: 西瓜 不一定喔 呆淡: 就是降才显的没诚意..怎麽会约的到.... Betty: 不见得... 赌懒明: 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先生要不要加节?不加要结束了喔 笨西瓜: 怎摸说~???狐狸妈 电动爆>< 放出多尔衮的音乐, 0.0无奈 在地上滚来滚去 0.0无奈 ~( ̄▽ ̄)~(_△_)~( ̄▽ ̄)~(_△_)~( ̄▽ ̄)~ XD cc: 西瓜 你的例子 分开比较好 其他人不一定 karll: 小奈奈 明天要跟我约会吗 sexon 进入 [main] 包厢 ◆ sexon 离开了 ... 狐狸: 最基本的看薪资所得 当高低落差过大的时候 选择分开 但很接近时就合并 狐狸: 其他的 有一套公式 笨西瓜: 我女友是老师~~不用缴岁 0.0无奈 卡尔 不了 你慢慢约 祝你约会愉快到不行~~~ 狐狸: 那就分开吧 :) karll: ........................ 呆淡: 无奈你快答应他 cc: 不用缴税 那应该合并吧 笨西瓜: 对喔~~老师不用缴税~~那~~我跟她一起报~~跟分开报有啥差? cc: 可以两个人的扣除额 cc: 缴一份薪资 狐狸: 你会拖累他呀 :P 呆淡: 我很想看他怎讲= = cc: 我同事是老婆是老师都这样抱 还可以退税 笨西瓜: 为啥?狐狸妈 狐狸 喃喃自语: 很机车的中华民国 夫机合并能扣抵的比分开少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呆淡: 低逃卡你25号要不要来约会 ※ daemon 将聊天代号改为 工作d 笨西瓜: 喔~~ 呆淡: 别说我不给你机会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karll: 25? 笨西瓜: 但是她本来就不用报岁阿~~为啥会魠累她? karll: 25是星期四 呆淡: Thu 笨西瓜: 25要去哪? karll: 要工作到11点 呆淡: 25号要吃面 笨西瓜: 晚上? cc: 西瓜 我同事他老婆是老师 他们都是合并申报 老公的薪水 夫妻扣除额 笨西瓜: 很多人去喔 Betty: Rick为什麽都不能造早点睡觉? 笨西瓜: 喔~~好样的 Rick: 因为精神好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发呆ing 呆娃‧多为自己的健康着想‧爱之深责之切 笨西瓜: 噗! 狐狸: 西瓜 这样理论上没差 但 你若结婚时候 两种方案都先算过就对了 Rick: 贝蒂你呢 呆淡: 中午耶,没很多人 笨西瓜: 大家都真厉害 Betty: 跟你一样XD 电动爆><: 万税万税万万税 狐狸 曾经算过差1块的 =.= 笨西瓜: 噗! 笨西瓜: 会不会算太细! 狐狸: ㄚ灾 电动爆><: 有软体让你输入金额帮你算 笨西瓜: 是喔! 笨西瓜: 现在真是专业! 狐狸 电动爆>< 点头称是 企鹅鹅: 唔 笨西瓜: 去哪抓? 狐狸: 二维条码 企鹅鹅: 刚刚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Betty: 还好啦. 企鹅鹅: ˊ口ˋ cc: 西瓜 多报几次税你就很熟练了 电动爆><: 国税局 Betty: 没有多专业..财政部要省成本跟便民 企鹅鹅: 买宵夜 结果遇到 抛弃我直属的狗男女 karll: 我都不会报 :( 狐狸: 二维条码 网路搜寻很多 企鹅鹅: 他们在玩狗 karll: 每次都下载...上传 狐狸 歪着头想了一下 以雁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每年都要下次载当年度的申报程式 0.0无奈 轻轻地拥抱 狐狸 0.0无奈 毕躬毕敬的向 以雁 鞠躬 karll 喃喃自语: 他都帮我算好好的~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啥是直属狗男女? 呆淡: karll要不要来 Rick: 以雁晚安 ◆ 发呆ing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狐狸 通常都列印出来由寄 信用卡申报 不用跟人挤 karll: 淡哥 拜四我要加班阿 呆淡: 25号,好吃的面 以雁: 瑞克晚安 狐狸 轻吻 0.0无奈 的脸颊 呆淡: 请假都要来阿 karll: 啥面阿 Betty: 以雁^^ 笨西瓜: ... 以雁 0.0无奈 握手 电动爆><: 来去洗身躯 ╭(∵ ̄▽ ̄∵)╯ 笨西瓜: 我可以去吗? 呆淡: 西瓜你来不来 以雁 轻吻 Betty 的脸颊 呆淡: 你不是那天退伍 wendy23 进入 [main] 包厢 狐狸: 贝蒂 这就是中华民国呀 0.0无奈 爆爷 慢洗~ 狐狸 无奈地向 Betty 耸了耸肩膀 呆淡: 中午喔 karll: 啥面阿 呆淡: 板桥站 gush0905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阿??狐狸?? 笨西瓜: 被发现了 企鹅鹅: 西瓜 我刚刚知道我直属被劈腿 Betty: 虾米中华民国? 笨西瓜: 不过我应该去喝酒了 企鹅鹅: 西瓜 然後就提出分手 karll: 会比盎味炒面好吃吗 企鹅鹅: 西瓜 刚刚才说 ◆ wendy23 离开了 ... 笨西瓜: 是喔~~ 狐狸: 每年都要下载重新安装 二维条码 企鹅鹅: 西瓜 去买宵夜遇到那对伤害我直属的人 呆淡: 西瓜那你要来吗 笨西瓜: 我不去啦 笨西瓜: 我要跟朋友去庆祝一下 企鹅鹅: 这时候要唱一首歌 Betty: 对阿..不能用更新版本就一定要新的=.= ◆ 日广播夜 离开了 ... 笨西瓜: 你直属?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笨西瓜: 那是啥?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企鹅鹅: 世界真是小小小 ◆ 国王93 离开了 ... 企鹅鹅: 大三的直属学姊阿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企鹅鹅: @@ 呆淡: 是哦,有妹耶..卡尔你要不要重新考虑 呆淡 哇哈哈哈.....^o^ 笨西瓜: 感谢你~~狐狸妈 karll: 要加班阿 笨西瓜: 我找到啦二维条码 Betty: 因为程式制作发包公司不同 ~"~ 气死人 bloodkao 进入 [main] 包厢 呆淡: 中午耶拟就请假来吃阿 karll: 那个妹是 饼 吗? bloodkao: q 呆淡: 吃完再去加班 笨西瓜: 她抛弃你? 鳖: 你们修你们的菩萨道 我行我的声闻法 Betty: 笨西瓜...可以用吗? karll 喃喃自语: 最好我请假从淡水跑过去 ~ 笨西瓜: 话说~~我的直属学长~~我只有一进去~~地一天遇到她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呆淡: XD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然後~~就再也没遇到过! Betty: 下载之後可以用吗? ◆ bloodkao 离开了 ... cc: 话说 我直属学长是我第一份工作的老板 笨西瓜: 因为我都忙着在玩~~~忽略了他~~~~~XD cc 喃喃自语: 可是他也没多罩我 cc 大家 叹了一口气 Betty: 个人顾生命..没空照顾你 呆淡: 所以西瓜你宁愿选择喝酒吗? 笨西瓜: 我现在正在下载! 小狼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我中午还没退伍阿 笨西瓜: 我要到晚上才能离开阿 小狼: 大家都不睡 Betty: 唔~~~希望可以载完还可以用 fastlove 进入 [main] 包厢 karll: 速速爱还不睡 fastlove: 刚回家 cc: 西瓜退伍了喔 好快喔 karll: .... 呆淡: 看来没啥人可找 呆淡: 低逃速爱还要周三才休 笨西瓜: 哀~~ 笨西瓜: 好久喔 呆淡: 低逃速爱 25号中午有好料的 呆淡: 要不要来吃 fastlove: 没有办法 ╮(▔▽▔")╭ 呆淡: 是哦有正妹哦 国王93 进入 [main] 包厢 fastlove: 没有办法 ╮(▔▽▔")╭ HotNiote 进入 [main] 包厢 呆淡 大喊: 是正妹哦 工作d 边打哈欠边说: 好烦啊 ◆ 国王93 离开了 ... cc: 西瓜是一年四个月吗 fastlove: 没有办法 ╮(▔▽▔")╭ 笨西瓜: 一年 jack3395 进入 [main] 包厢 ◆ jack3395 离开了 ... fastlove: 西瓜退了? phonex 进入 [main] 包厢 ※ fastlove 将聊天代号改为 f@stLove 笨西瓜: 哪里有正妹? 呆淡: 杠...才一年喔 f@stLove: 太快了吧 cc: 哇 现在当兵好快就退了 笨西瓜: 我下星期四 笨西瓜: XD ◆ HotNiote 离开了 ... ◆ phonex 离开了 ... 呆淡: 西瓜你快点弄休退 f@stLove: 没天理 笨西瓜: 我现在已经是啦 呆淡: 25号来吃阿 ◆ TRD 离开了 ... 笨西瓜: 不行阿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笨西瓜: 你们去就好啦 笨西瓜: 我看到正妹会害羞~ Betty: ....... 笨西瓜 噗~ Betty: pu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笨西瓜 所以我看到无奈也会害羞 笨西瓜: 所以我看到无奈也会害羞 Betty: 不是看到无奈会无奈? blindc 进入 [main] 包厢 Betty: xd 0.0无奈 西瓜 我是看到你会害羞 因为你才是正妹呀~~~噗 呆淡: 啧,这句从你嘴里出来很没诚意的感觉 ◆ blind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呆淡: 啧,开始互夸了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呆淡: 卡尔 我是看到你会害羞 因为你才是正妹呀~~~ 呆淡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mwoe 进入 [main] 包厢 工作d 暗干: 鸟蛋Juniper还不开通我权限 karll 喃喃自语: 难怪淡哥一直约我~ mwoe: h 笨西瓜: ................................. 呆淡: D逃 我是看到你会害羞 因为你才是正妹呀~~~ 笨西瓜: 哀~~ 笨西瓜: 好深奥的税制 呆淡: 西瓜你几点退伍 0.0无奈 (戴墨镜) ◆ 赌懒明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笨西瓜: 1800 工作d: 关偶什麽事 呆淡: 西瓜你干嘛报税 ◆ 发呆修 离开了 ... 呆淡: 是哦,那晚餐你就ok? 呆淡: 等等你在哪退阿 笨西瓜: 有点难喔 刷牙夜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我回到家都7点多啦 0.0无奈 毕躬毕敬的向 刷牙夜 鞠躬 simony 进入 [main] 包厢 呆淡: 七点多,整个很早阿 mwoe: simony 呆淡: 我之前回到家都码九点的 刷牙夜: 0.0 刷牙夜 狂舔 0.0无奈 karll 轻轻地拥抱 0.0无奈 fourmis 进入 [main] 包厢 ※ Betty 将聊天代号改为 Elizabet 0.0无奈 轻拍 karll 的肩膀 0.0无奈 毕躬毕敬的向 fourmis 鞠躬 gush0905: gogo howard15 进入 [main] 包厢 0.0无奈 小小刀 晚上安~~ ※ Elizabet 将聊天代号改为 Betty ◆ simony 离开了 ... 笨西瓜: 是喔 呆淡: 最近看了 Elizabethtown fourmis 毕躬毕敬的向 0.0无奈 鞠躬 呆淡: 很好看 呆淡: 电影 呆淡: 大力推荐 ※ Betty 将聊天代号改为 澡Betty ◆ mwoe 离开了 ... 笨西瓜: BETTY!~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笨西瓜: 你是新人? tttxxx 进入 [main] 包厢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tttxxx 将聊天代号改为 台东人 ◆ howard15 离开了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fourmis 将聊天代号改为 小小刀 澡Betty: 笨西瓜..多久算新?XD 笨西瓜: 无奈~我好像很久没看看到你罗 ◆ 台东人 离开了 ... 问问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噗! 笨西瓜: 好问题 ※ karll 将聊天代号改为 睡睡小卡 ◆ 问问 离开了 ... 幻奇 进入 [main] 包厢 回来坐正继续奋战 小小刀: 我也是新人 ../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笨西瓜: BETTY~~~是女生吗? 呆淡: 西瓜 澡Betty 高声歌颂: 笨西瓜: ? 呆淡: 晚餐的话你要来吗 笨西瓜: 怎摸? 澡Betty: 是阿 credence 进入 [main] 包厢 0.0无奈 轻拍 小小刀 的肩膀 呆淡: 改晚餐的话你要来吗 ※ 以雁 将聊天代号改为 capman 进入 [main] 包厢 澡Betty 唱歌: 偶是女生 笨西瓜: 不行阿 ※ capman 将聊天代号改为 发呆修 睡枫 狂舔 笨西瓜: 我跟朋友要去庆祝阿 ◆ credence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gush0905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睡枫 高兴得在地上打滚 呆淡: 哦.... 澡Betty: 睡要睡了 笨西瓜: 你们去就好阿 mwoe 进入 [main] 包厢 呆淡: 你让我好失望 小小刀: 无奈 考试结束了吗? 笨西瓜: 噗! ◆ mwoe 离开了 ... 澡Betty: 睡枫醒了 笨西瓜: 那我派无奈代表我去 睡: 恩 要睡了~晚安 工作d: NSRP还不是普通麻烦 呆淡: 看来我只好跟正妹两个人去了 ※ 睡枫 将聊天代号改为 宵夜枫 澡Betty: ... def 进入 [main] 包厢 cc 呆淡 热烈鼓掌 ◆ 睡睡小卡 离开了 ... 澡Betty: 宵夜枫吃完变睡不着枫 0.0无奈 西瓜 就说你才是正妹 我不是要怎麽代表你 呆淡: 低逃卡竟然偷跑了 澡Betty: 睡晚安 笨西瓜: 淡!那真难为你了! 0.0无奈 轻拍 笨西瓜 的肩膀 呆淡: 唉~没办法,人生就是这麽无奈 呆淡: (  ̄ c ̄)y▂ξ 澡Betty: 笨西瓜的女友是什麽老师? luhs 进入 [main] 包厢 ※ 澡Betty 将聊天代号改为 Betty luhs: 这是哪阿= =? 1226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英文老师 0.0无奈 0.0 Betty: 这里是鬼屋...一片黑黑的 luhs: 怎麽跳出阿= =? 无心 大喊: 要离开这鬼地方请按/b luhs: 喔喔~ f@stLove: 明天要找同事练拍 =3= yaya~ Betty: 要打招呼才可以离开 ◆ 1226 离开了 ... lella 进入 [main] 包厢 ◆ luhs 离开了 ... Betty: 真快 ◆ def 离开了 ... ◆ lella 离开了 ... lella 进入 [main] 包厢 ◆ lella 离开了 ... 笨西瓜: BETTY是学生? ※ 小小刀 将聊天代号改为 求职小刀 笨西瓜: 当学生是一种幸福啊! 笨西瓜: 噗 求职小刀: /_\ 笨西瓜: 小刀~~为啥你要求职? 笨西瓜: 你不是还在念书?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求职小刀 找科技役的工作啊 笨西瓜: 嗯?~~~你是清大电机硕士那个小刀 f@stLove: 不是交大的?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Betty: Betty是辛苦的工作人 求职小刀 最近准备要投公司了 呆淡: 大家晚安,正妹西瓜晚安 笨西瓜: 你是说~~替代役?还是国防役? 呆淡 脸都红了 求职小刀 笨西瓜 点头称是 笨西瓜: 我知道我很正~~淡是麻烦不要帮我宣传好吗? 小狼: 好多小刀 笨西瓜: 我会害羞啊! 求职小刀: 国防役改名了 笨西瓜: 是喔 笨西瓜: 改啥? 小狼: 我知道有一个小刀不是清大电机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Betty: 被西瓜很正..留下来^^ 求职小刀 变成科技替代役 呆淡 喃喃自语: 缺口吗.... 求职小刀: 而且变成三年 笨西瓜: 但是当兵~~已经变成一年 求职小刀 很久没来 名字被冒用了吗? ◆ 呆淡 离开了 ...: 别太想我 :p 笨西瓜: 阿淡~~你多心了 笨西瓜 噗! 小狼: 只是名字相冲吧 笨西瓜: 所以你在找~~替代役!? 求职小刀: 是啊......不过去公司比较自由吧... 小狼: 没关系 小狼也很多 电动爆>< 用手肘顶 kami 的肥肚子 笨西瓜: 也对~~ Betty: 替代役也不错 Betty: 上下班 笨西瓜: 噗! Betty: 我也好饿~~~~~~~~~~~~~~~~ 求职小刀: 最近在准备投....投不中 就只能乖乖去一般替代役了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指是上班跟下班~~间隔时间很长 笨西瓜: 喔 笨西瓜: 加油吧 Betty: 像吃西瓜解饿 求职小刀: 我也饿了 笨西瓜: BETTY~你真调皮阿! 哄睡小贡: 如果没啥病痛 笨西瓜: .... 电动爆><: 学校警卫哪种的 真的上下班阿 笨西瓜: 对喔 笨西瓜: 警卫那不错 哄睡小贡: 当替代役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笨西瓜: 不过好像要有门路! Betty: 求职小刀我一起来吃西瓜 笨西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哄睡小贡: kami快睡 求职小刀 一刀启程把 笨西瓜 送上西天 电动爆><: 在县市政府那种的 也很爽阿 Betty: 哈哈 gnis 进入 [main] 包厢 ◆ lolo 离开了 ... 哄睡小贡: 不然我4点就打电话叫你起来尿尿!!!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jazzines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 ◆ jazzine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gnis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lostname 进入 [main] 包厢 笨西瓜: 哀~ ◆ lostname 离开了 ... 电动爆><: 小组长? 电动爆><: 跑了 ◆ 刷牙夜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Betty: 唔!~~~怎麽是黄肉的 ... 要吃红肉的拉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笨西瓜: BETTY你过来一下 Betty: ...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求职小刀: 还要无子的 电动爆><: lostname 好像是站务还是小组长阿 Betty: 西瓜好黄 笨西瓜 一刀启程把 Betty 送上西天 电动爆><: 好症的西瓜 Betty: @@ 电动爆><: 正 哄睡小贡: 西瓜很黄~~~ 笨西瓜: 噗! 鳖: 爆 半夜吃西瓜 Betty: 黄西瓜 鳖: 反症 电动爆><: 有阿!!!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嗯?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电动爆><: 台南有24小时水果摊 笨西瓜: 有! Betty: 黑阿 笨西瓜: 我常去买阿 电动爆><: 民生陆上 笨西瓜: 文化中心附近! 鳖: 不是啦 爆 半夜吃西瓜 拉定了 笨西瓜: 有两间! Betty: >.< 电动爆><: 可是我没拉耶 Betty: 我家马桶24小时为我开 电动爆><: 那两间的水果都很贵!!!! 鳖: 你生活不正常XD 笨西瓜: 是喔 电动爆><: 不过都特级品 笨西瓜: 我买了好几年 笨西瓜: ~~不过我家附近找不到哪里偶~~指又那两家 电动爆><: 民生路上的 笨西瓜: 就将就点 笨西瓜: XD Betty: 吃不到贵又好吃的水果 Betty: ~"~ 笨西瓜: 跑去民生路~~又好远 笨西瓜: BETTY~~你在说啥鬼!? Betty: 台南民生路? 笨西瓜: 恩 电动爆><: 上次看有人买莲雾 10颗2000 Betty: 你看..吃不到阿 cc: 我比较想吃便宜又好 吃的水果 Betty: 在台中怎麽吃 Betty: ~"~ 笨西瓜: 你是台中人/ 电动爆><: 我想吃山竹..... 电动爆><: 都没看到有卖了...... Betty: 黑阿...要不要吃大面庚 笨西瓜: 山竹~~现在有吗? 求职小刀: 山竹台湾还有在卖吗? Betty: 只有台中有大面庚优 笨西瓜: 我之前在台南还蛮常看到 笨西瓜: 台中? Betty: 山竹是什麽? 电动爆><: .好几年没看到有卖了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笨西瓜: 是吗? 笨西瓜: 我之前还有看到 笨西瓜: 只是你去批发水果的~~通常都不会卖 Betty 大喊: 山竹是什麽??????? 电动爆><: 我都去传统市场 笨西瓜: 因为那不是大众品 敏儿 山竹 列为禁止进口的水果多年了 电动爆><: 山竹 水果阿 笨西瓜: 是喔! Betty: 敏儿出现了 笨西瓜: 有被禁吗? 笨西瓜: 为啥?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Betty: 感谢敏儿赐教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电动爆><: 那个降火气 电动爆><: 好吃耶 哄睡小贡 问: 有人要到QK打麻将吗? 敏儿 因为泰菲进口检疫不合格 所以列管 现在台湾不能进口了 鳖: 敏儿...没有山竹了? 敏儿: 嗯 windofde 唱歌: 你i我还是他 窝喔 ~~~~ 电动爆><: http://www.hq.xinhuanet.com/travel/2006-12/04/content_8686193.htm 敏儿: 要到东南亚才可能吃到 电动爆><: 流口水了... 求职小刀: 那爆去哪买到的? Betty: .......要去找点吃的 鳖: 突然间讶异一下敏儿怎麽学奈奈讲话 笨西瓜: .......... Betty: 好饿 ~~~~~~""""~~~~~~~ 笨西瓜: 敏儿好厉害的! 鳖: 也好啦 山竹好贵 敏儿: 我要给大家看清楚啊 电动爆><: 我好几年没看到有卖了阿 Orz 鳖: 皮厚 肉少 笨西瓜: BETTY你住台中哪一区? Rick: 山竹是什麽 工作d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求职小刀: 水果 Betty: 你有认识的人住台中? Rick: 我只知道香蕉 苹果 芭乐 哄睡小贡: 果后 鳖: 和西瓜比起来 皮一样厚 大小有差 Rick: 我最爱吃香蕉 哄睡小贡 脸都红了 哄睡小贡: 女生爱吃~~ 敏儿: 小贡 泰国一定吃的到 哄睡小贡 脸都红了 电动爆><: 我爱吃那种生一点的香蕉 哄睡小贡 我也爱吃香胶 笨西瓜: .................. Betty: 南区 鳖: 阿爆 芝麻香蕉香啊 笨西瓜: 我还蛮常去 哄睡小贡: 现在可以西斯吗?.跟你们说我身上发生的真人真事好吗? 哄睡小贡: @@ 电动爆><: 那种太过熟的 就不爱了 工作d: 中美洲的香蕉不能吃 求职小刀: 上次吃到完全生的香蕉 = = Betty: ? 工作d: 只能入菜 Betty: 很涩? 电动爆><: 旗山的香蕉真的好吃.... Rick: 以前学画画的时候 笨西瓜: 我刚刚才从台中回来阿 笨西瓜: XD Rick: 要画静物 我都会买香蕉 哄睡小贡: 初恋女友的妈妈拿了一根香蕉教她怎麽帮我.."<. Betty: 刚刚? 鳖: 小贡 东南亚漆树多 香胶不难找 Betty: 来干麻? 哄睡小贡 Rick: 因为画完可以直接吃 笨西瓜: .... 工作d: ........... 鳖: . 哄睡小贡: 泰国的蕉都很小~~ 笨西瓜: 小贡~~~~这要人教吗? 电动爆><: 画完不用洗 扒皮直接吃 求职小刀 小贡一直在讲害羞的话 笨西瓜: 不是一看就会? 笨西瓜: 噗! Betty: 现在是深夜节目? 哄睡小贡: 西瓜...她妈很骚~~~ 鳖: 这不是我爱的话题 我安静 笨西瓜: 我晚上才从台中回来 电动爆><: 台南好...... 台南产很多水果 Rick: 阿爆 香蕉有人在洗吗 笨西瓜: 对阿 笨西瓜: 我爱台南 Betty: 喔喔...没来这找我玩 笨西瓜: 我以前都偷偷~~~跑去打芒果 电动爆><: 光芒果 笨西瓜: 还有龙眼 kami: 甲鱼~~~我们来对对子 笨西瓜: 超快乐! 电动爆><: 乃基 求职小刀 我想回台南 不过好像很难 鳖: 嗯嗯 哄睡小贡 喃喃自语: 热带的东西都早熟..器官也是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Betty: ....... 笨西瓜: 我不认识你阿~~BETTY 电动爆>< 用手肘顶 kami 的肥肚子 鳖: 小贡 你可不可以安静点 求职小刀: 成大好像很多人在打芒果 电动爆><: 听说台湾有无花果了 Betty: 对欧...我们不认识XD 笨西瓜: 我以前超常去打芒果 困去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哄睡小贡: 所以泰国女生的胸部小...然後私处很......>"<..羞 电动爆><: 想到芒果...就想到一个笑话... kami: 阿爆~~~~~~~~~~~不要碰我的肥肚子~ 笨西瓜: 我还跑去玉井~~ 笨西瓜: 哈哈 哄睡小贡: 泰国男也多长不高..器官也小 鳖: 小贡你再来我就去投诉你 哄睡小贡: 跟他们的蕉一样小..>"<.. Betty: 小贡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86.8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