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mylife (江城子)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GTX1060用HDMI转VGA 玩游戏会顿吗
时间Sun Jun 10 23:18:29 2018
之前显卡升级後想沿用旧的VGA萤幕
就买了VGA转HDMI的转接头
结果头几天玩游戏的时候很顺,之後就开始出现很顿,黑屏、甚至到萤幕全黑的状况
一搬到光华去给店家测试的时候又正常到不行
後来就买了一个新的转接头回家试
然後整个玩游戏就又顺到不行
过没多久又开始卡、顿
请问一下有人遇到一样的情况吗?
这是萤幕的问题吗?
附注一下 我的配备是
AMD FX6300 6core
navid GTX 1060 3GB
8G r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189.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643934.A.E74.html
1F:→ rickey1270: 给店家测试也是转接头吗? 06/11 04:28
2F:→ mitskuo: 会卡顿 你先看看玩游戏的CPU GPU的温度是否正常 06/11 07:59
3F:→ mitskuo: 闪黑屏全黑有可能是转接头 晶片的问题 建议还是换个萤幕 06/11 08:00
4F:→ cc9i: 我猜是转接晶片品质不好 过热 06/11 19:23
5F:推 Neil000: 借串请问以下 你买的转接卡是哪牌的呢? 最近也想换1063 06/14 19:35
6F:→ Neil000: 有点怕会不能用 QQ 06/14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