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OB (豆花)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高雄显示卡 维修 或 升级
时间Fri Jun 8 15:41:21 2018
安 想请教
小弟目前有一块gigabyte的显卡 HD 7770 1GB (好像挂了...
但是我不知道它挂在哪里 到底要换还是要修 没头绪 所以PO文求助
然後电脑的配备如下
作业系统: Win7 旗舰版 64-bit SP1
CPU: Intel Core i5 3470 @3.20GHz 22nm
RAM:金士顿 DDR3 1333 4G*2
主机板:Gigabyte B75M-D3H
电源供应器:Seasonic SS-520GB Active PFC F3 520W (80PLUS)
请问 我应该是要拿这块板子去给人家修理 还是再买一块来装呢?
有推荐的高雄维修店家吗? 有推荐的显示卡吗?(可以符合我的电脑设备的)
目前有玩一些电脑游戏 不过不是很在乎特效是否要全开到极致那种
预算 大概五千内吧 如果修理可以修好 又便宜 其实是比较希望能修一修就好了
现在发展这麽快 我也怕我的电脑没什麽卡可以装了
对了 我不是很懂电脑 如果有需要其他资讯 在留言给我
我弄好之前会回文的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102.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443684.A.965.html
1F:推 vivian90369: 看维修报价决定,5K就去网拍找1060 3G 06/08 15:48
2F:→ mitskuo: 你7770觉得够用就去找二手良品回来用 千元以下 06/08 16:34
3F:→ mitskuo: 送技嘉的话 能修的话850 06/08 16:46
4F:→ BigOB: 感谢~ 06/08 22:15
5F:推 cat654231: 850 修好+三个月保固 也没亏 06/09 03:58
6F:推 tony870414: 然後3个月内操到挂 无痛换 稳的 06/13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