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90191 (jerry _lo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笔电内显
时间Tue Jun 5 23:05:05 2018
朋友打算换轻薄的笔电
看上了acer 的swift 3 (SF314-52-57QR)
仔细看规格才发现这台没有独显
用的显示晶片是Intel긠HD Graphics 620
平常几乎都是用来做文书,偶尔会玩osu和炉石
不知道这内显跑不跑的动
爬文好像没找到这方面的内容
附上电脑的详细规格(from pchome)
https://i.imgur.com/v7fwsI3.jpg
除了显卡不太了解之外其他看起来都还ok
请各位大大指教一下
手机排版伤眼抱歉
发文新手请鞭小力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4.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211107.A.F47.html
1F:推 jasn4560: 可以 06/05 23:22
2F:推 yoso666: 可是CPU是七代不考虑买8代的U吗 06/06 10:34
3F:推 joe4798: 可以 但不买八代吗 这台22k可以考虑上捏一些? 06/06 16:44
4F:推 iqafo: 买8代的sf314,有显卡版本约27K,没显卡版约25K,显卡是mx1 06/06 21:54
5F:→ iqafo: 50 06/06 21:54
6F:→ jerry90191: 当初看上这台是因为pchome看到不到20000的价格但好像 06/07 02:22
7F:→ jerry90191: 也没了,要找寻新的目标了感谢各位提供的意见 06/07 02:22
8F:推 tactical: 请问有笔电内显与显卡之间的性能对照表吗?? 06/08 15:56
9F:推 sisik: 4GB的RAM不够,开多网页及下载4GB以上的大档会显示ram不足. 06/09 21:14
10F:→ sisik: 网页开到5-6个分页以上,CPU会跑高速,使用时间大幅缩短. 06/0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