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ddle50mx (Daniel)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关於ASUS 4850 512M这块显卡?
时间Fri Aug 21 08:44:49 2009
昨天去组电脑 原本选定的是H牌的4850..但店员说他们最近问题多 不敢进这块
还好之前有准备第二顺位 微星的4850 512M 结果店员又说缺货
这下可冏了....电源就推阿速驶的4850 512M...
结果一回来爬个文 发现问题很多....但我个人是没有要玩游戏 是要组绘图机
也会像之前大大所发生的一些杂点 或是快速拉动滑鼠造成破图之类的吗
整个很担心!!还是加点钱换成微星4850 1G的....
我现在好犹豫请大家点迷津> <
-----------------------------------------
配备如下:
CPU / I牌 E8400
主机板 / 华硕P5QL-E
记忆体 / 4G
POWER / 海韵380W
-----------------------------------------
谢谢大家!!!
--
我的福利课: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kemod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56.214
1F:推 Booossss:MSI4850 1G版本光华说最快要8月底T_T 我跑三趟买不到.. 08/21 09:14
2F:推 PSpice:等等吧 或者换家店 别随意被动摇了 08/21 09:20
3F:推 yaqw:380瓦够跑吗? 够跑的话我也想换了XD 08/21 09:50
4F:→ Booossss:4850 1G 380W足瓦可以跑 但是旧炮儿不建议~~ 08/21 09:52
5F:推 silfoxgi:不然就拿HIS或是XFX阿...HIS有灾因该是4830八... 08/21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