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es0506 (blinder)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五年前的显卡
时间Thu Aug 20 20:06:39 2009
※ 引述《DoubleAdd (DDDDDDDust)》之铭言:
: 原PO这暑假要上大学了
: 电脑已经是六年前的了
: 打算这两天要再重组一台
: 全部的配备应该都要让它们寿归正寝了
: 只是小弟在四五年前有替电脑小升级装了显卡
: 型号是
: NVIDIA GeForce FX 5200
: 在想组新电脑的时候要不要把这个加进去
: 不知道他现在效用上还有多少??
: 还是已经是古董了 = .. =
: 跑魔兽争霸有帮助吗?
: 或是职篮2008?普通单机游戏?
: 谢谢!
五年前你买52的时候应该是不便宜拉
基本上是完全不建议用旧卡
很久没去观察9600以後有没有什麽改变拉
但是如果有持续在玩游戏的话
买96以後的可能会比较好
因为9x以前绝对都只有支援到direct9.x
游戏会慢慢去用到direct10
现在买的应该都是direct10的最基本的卡
所以可能跑起来应该还是很烂的
不过总比用旧的完全不能玩好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2.114
1F:推 ddrdod:ATI 9600系列?NVIDIA 9600系列? 08/21 00:34
2F:→ ddrdod:而且NVIDIA从GF 8系列就支援DX10 08/21 00:36
3F:→ ddrdod:ATI则是从HD 2系列开始支援DX10 08/21 00:36
4F:→ nrezw:...AGP 96 应该是ATI的吧 -.- 08/21 03:29
5F:推 PSpice:先看一下自己要玩什麽游戏或者要不要跑CUDA之类的 08/21 09:15
6F:→ PSpice:需求决定等级要换什麽种类的 08/21 09:16
7F:→ PSpice:不然其实很普通不吃资源的可以选用内显(780G) 08/2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