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pice (Capture CIS)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Ti4670 Linux驱动
时间Thu Aug 20 15:43:01 2009
各位大大好
最近新买了MSI ATi4670(PCI-E介面)来升级
可是原来MB尚有内建显示晶片
因此我在BIOS的地方选择了PEG/IGD 或者是 PEG/PCI
Priority选择PEG为先
Windows XP的部分已经可以正常运作了
解析度也都调好了
可是现在问题在Linux(Ubuntu 8.04 LTS)
安装完如果不安装AMD官方的Linux 8.46版驱动都可以显示(1440*900)
可是有点模糊(字体变粗)
但是如果我去下载了官方驱动
安装完毕可以跟Windows XP有一样的解析度,字看起来清晰多了
虽然可以看得舒服
但接下来有内建的Update一更新完就完全不能显示
请问这是和内建显示晶片冲到了吗
不能显示有时候是自己会降解析度
字变超大却很模糊
请问这样要怎麽装驱动呀?
是要到Recovery Mode之下安装吗?
要不然都不能更新,有点失望~~
感谢各位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34.9
※ 编辑: PSpice 来自: 123.193.34.9 (08/20 15:45)
※ PSpice:转录至看板 Linux 08/20 15:46
1F:推 prolog:ATIlinux的显卡驱动一向很差 我看是没支援 08/20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