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raja (你最珍贵^^)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一下,关於我的技嘉显卡问题
时间Thu Aug 20 12:00:26 2009
请问各位大大..
我的显卡是技嘉 GV-NX73T256P-RH
主机板是M55SLI-S4
LCD(奇美,CMV-222H)
这几天开始会出现以下症状,到最後根本显示不出来了
1.开机时确定有顺利登进WINDOWS XP
2.电源确定没问题
3.讯号灯是橘红色(应该是有讯号进来,但没有画面)
4.前几天有试着插拔一下HDMI线,画面就出现了,今天试结果不行
5.把显卡端的HDMI线拔掉後,萤幕上就会出现HDMI的绿字
请问这样的症状会是显卡问题还是LCD 输入端的模组问题呢?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101.130
1F:推 dicky90423:可以换条线试看看 08/2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