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0SHIKI (天天吃便当的小孩)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各位帮我推荐显卡 谢谢^^
时间Tue Aug 18 18:19:09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各位 VideoCard 板友大家好
我妹的电脑显卡坏了
(电脑萤幕常常会突然变白,有时过一下子就好了。
有时切换到别的程式的画面就会恢复@@...应该是显卡坏了吧??)
我刚刚查了一下我妹的配备
主机板:IBM M51G
显卡:nVIDIA DeForce FX5700LE
记忆体:1G
不知道可以装怎样子的显卡才不会相冲呢??
还有显卡还有分 256 512 1G??
这我也不知道怎样看主机板可以支援到多少呢@@?
通常会买到多少的呢??
-----------------------------------------------
另外我的电脑是七年前买的@@
现在玩很多网路游戏都非常LAG
我的主机板:Asus P4S800D-X
显卡:nVIDIA DeForce MX 440
记忆体:1280M
希望有人能帮我推荐我这两台电脑的显卡...
预算都在2000左右。
非常感谢^^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4.205
1F:→ stupidfox:吃AGP吗= =? 七年前@o@ 08/18 18:21
2F:→ Y0SHIKI:我的主机板实际资讯 有看到扩充槽1AGP 我妹的找不到资料呢 08/18 18:23
3F:推 dicky90423:AGP.弄张7300GT就够了.如果要不LAG 建议整台砍掉重练 08/18 19:02
4F:推 MAGICXX:我有张刚换掉的7300GT喔XD 08/18 21:49
5F:→ MAGICXX:不过是PCIE的 0.0 08/18 21:50
6F:→ puer:建议砍掉重练比较实际!!升级的校能不大 08/19 02:14
7F:推 ridges:现在电脑真的很便宜.一万初头的主机已经很够用了 08/19 04:43
8F:推 VBR:我跟板主的设备一样,但记忆体是512mbbb,现在的显示卡不能用 08/19 14:04
9F:→ VBR:了,不知道是否要换新电脑(已买四年,但我只玩一般的单机2d游 08/19 14:06
10F:→ VBR:,其他时候都当事务机,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的建议要不要换 08/19 14:08
11F:推 ridges:没有3D是其他需求不需要买游戏卡阿 08/19 23:32
12F:推 VBR:我没说清楚...我的显卡确定挂了,熟人建议我乾脆买新电脑 08/20 11:00
13F:→ VBR:我在想要换新电脑还是纯粹换显卡,板上说AGP已式微,可是换的 08/20 11:02
14F:→ VBR:新电脑後我大概也用不了多少新功能,囧 08/20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