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tang0112 (alex)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问题] 外接萤幕後是否能支援到1920x1080 ?
时间Tue Aug 18 12:51:34 2009
※ [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
作者: alextang0112 (alex) 看板: Notebook
标题: [问题] 外接萤幕後是否能支援到1920x1080 ?
时间: Tue Aug 18 12:27:54 2009
小弟近期想要购买新的notebook
且打算要再另外买个24寸的萤幕来外接
查了许多台notebook的规格及一些独立显卡的specification後
发现都没注明外接萤幕後能支援到的最大解析度
还是说目前的笔电的显卡都有支援到1920x1080呢 ?
13寸的笔电也有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