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wabala (=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升级
时间Tue Aug 18 00:08:21 2009
在电虾版有问过
希望能多听点意见
CPU (中央处理器):intel E4300 1.8G
MB (主机板):技嘉 GA-965P-DS3(rev??? 查不到orz)
RAM (记忆体):DDR2-800 1G*2 DDR2-800 2G*1
VGA (显示卡) : Geforce 7300GT
HDD (硬碟):WD 640G*1 160G*1 HITACHI 160G*1
烧录机 : SONY DVD RW AW G170A SCSI CDROM
PSU (电源供应器):核电厂 350W
CHASSIS (机壳): 西华coolive
主要用来跑线上3D游戏(AION) 只是跑的不太顺,
特效要关一堆,常常破图
显卡换成4670 这样如何呢??还是要4850比较恰当
只是怕换4850 可是怕电费贵了几百出来///
因为这台电脑可能想再称到暗黑3出来
所以可能考虑过渡期的配备 先感谢版友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17.148
1F:→ dicky90423:请先将POWER换个好一点的品牌(400W以上) 08/18 10:28
2F:→ dicky90423:例如种子.新巨.益衡.海盗.OCZ 还有很多不错的 08/18 10:29
3F:→ dicky90423:再来要就直上4870 的C/P 都很高了 08/18 10:30
4F:推 Booossss:上4850以上CPU喂不饱 现阶段4670 之後称到暗黑3出 08/18 10:55
5F:→ Booossss:再换配备也是可以 08/18 10:55
6F:→ dicky90423:老实说喂不喂的饱是一回事...能上就一次到位 08/18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