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uphysician (期末150本共笔爆炸中)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最近想组电脑 想询问显卡的意见 ^_^
时间Fri Aug 14 18:21:27 2009
各位版友们好 这是小弟第一次自己组电脑
所以有些问题向各位请益了 先跟大家说声谢谢 ^_^
那小弟主要是文书处理
小弟较少会玩游戏 但是独爱类似AOE3 红色警戒3等的游戏 XD
因为喜欢看它的特效以及解析度全开
同时也希望游戏跑的很顺
小弟大了解了一下 9500GT or 9400GT
这两张显卡在小弟预算可以的范围内 好像是还不错的VGA
那这两张能达到小弟的需求吗
整台电脑总预算希望抓在10000上下
cpu可望是intel E1500或者是 AMD X2 245
主机板可能会是技嘉的 MA 78GM-S2H
记忆体 ddr2 2GB一支
另外昨天去光华也有店员跟我推荐说有些主机板内建显卡
现在有些做的不错 说什麽可以支援但512MB等等的专业术语
他主要是跟我说好像要玩游戏也够力不一定要买显卡 这是真的吗?
十分感谢各位的意见回覆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3.34
1F:推 ss88812:你的萤幕要多大呢?内显好像前面有讨论 约等於7300gt(? 08/14 18:25
2F:→ ss88812:至於我用7300gt的经验,可以玩aoe3 但只能牺牲解析度换特效 08/14 18:27
3F:→ ss88812:我是用19寸,大部分游戏都可以跑啦,红3没碰过,应该也是ok 08/14 18:28
4F:→ tmuphysician:感谢回覆 小弟的萤幕是ASUS VW266H 08/14 18:38
5F:→ tmuphysician:那您说等於7300GT是什麽意思呢? 08/14 18:38
6F:推 ss88812:意思就是应该是跟7300gt差不多吧 08/14 18:50
7F:→ ss88812:你要全开+解析的话基本上内显不太可能,至少aoe3是这样... 08/14 18:51
8F:→ alanni66:内显的话,AMD的750G晶片应该比较好吧 08/14 22:24
9F:→ alanni66:抱歉更正,是785G晶片,780G晶片组也不错 08/14 22:25
10F:→ alanni66:红3的部分,效能全开的话连4670都还有点累,尤其是高AA 08/14 22:28
11F:→ alanni66:9400和9500都不是很推荐,便宜的独显我推ATI的4670 08/14 22:31
12F:→ alanni66:但785G都是DDR3平台,你的10000预算是包括买哪些东西? 08/14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