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7652 (阿米)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帮忙推荐显卡^^"
时间Tue Aug 11 22:36:25 2009
最近要组新电脑,请同学帮我配的菜单如下:
CPU :Intel Q9550 2.83G
MB :华硕 P5QL-E
VGA :请推荐 感恩:)
RAM :DDR2-800 *2
POWER:影隼 400W
这台打算当游戏机,
主要会玩的游戏有AION以及恶魔猎人4,
其他可能会玩模拟市民类的3D游戏;
需求是尽量能让游戏进行时更顺畅,声音也希望能小一点。
同学是推荐MSI 4850 or XFX 4850
请各位大大推荐 谢谢
--
金牛座的优点: 金牛座的缺点:
1.对人很好,非常受到大家喜爱 1.对人太好,常被利用,好人卡领一堆
2.对事很老实,是个公认的好宝宝 2.对事太老实,常被骗而浑然不自知
3.委托一定做到,对待朋友热心至极 3.不懂如何拒绝,事情总是忙不完
\( ̄▽ ̄)/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03.173
1F:→ tonyii:4850挑块声音安静的吧..... 08/11 22:56
2F:推 condition0:预算购就上XFX吧 08/11 23:19
3F:→ dragon7652:感谢楼上两位.. 若有其他建议的显卡也麻烦提出罗:) 08/11 23:33
4F:→ ac4r:GTS250 08/12 00:13
5F:推 royshih0418:GTS250可以考虑 08/12 00:38
6F:→ aimgel:其实你的显卡是博派机器人...... 08/12 08:30
7F:→ dragon7652:请问XFX 4850与GTS250差别在哪呢?就各方面来说的话QQ? 08/1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