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ing (lov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挑选
时间Tue Aug 11 18:47:29 2009
各位好:
我现在使用的显卡为geforce6600
但我玩了很久的2k9 一直觉得有点lag感 因此想请教各位意见
cpu:Q6600
主机板:P5QL-E
RAM:DDR2 800 2G一条
POWER:430W
我只想符合需求 倒没有要顶级款 劝败的话就谢谢了^^"
预算约1500~2000(够吗?!T___T)
谢谢各位!
P.S请问9600GT这款使用心得如何呢?我的POWER可以跑得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14.175
1F:推 condition0:4670 08/11 19:44
※ 编辑: lovesing 来自: 220.129.112.17 (08/12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