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x (雨季)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接DVI後显卡上不去1920*1080
时间Sun Aug 9 12:21:49 2009
显卡型号是青云NVDIA GEFORCE 5200ULTRA
换了新萤幕BENQ G2412HD後
昨天接D-SUB时候解析度原本最大只到1280*1024
过了一下子後忽然就可以调到1920*1080了
今早换上DVI之後解析度又回到最高1280*1024
刚刚更新过显卡驱动程式最高也只到1600*1200...
这样有什麽方法可以再让解析度回到1920*1080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91.55
1F:→ clarklove:印象中5200的DVI 上不了1920*1080.. 08/09 12:59
2F:推 ddrdod:因为你的是山寨牌显示晶片"NVDIA"(^ε^) 08/09 20:38
3F:→ ddrdod:事实是GeForce FX系列,通常需要5700以上,DVI才上的去 08/09 20:39
4F:→ ddrdod:1920*1080,而且还不保证! 08/09 20:40
5F:推 vixen:没错, 我的FX5700只能用RGB上1920x1200, DVI就不行了 10/1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