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0909 (csimiami)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ATI 2400怎麽开硬解
时间Thu Aug 6 12:42:33 2009
原本使用4850用pure codec 选ati 就可以直接开硬解
现在换了2400 同样的方法 cpu使用率还是飙升....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 也是用这张老卡,可以教一下如何开启硬解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81.67
1F:→ jensol:试看看potplayer拨放器~ 08/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