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 (Achilles)
站内VideoCard
标题[请益] 多萤幕 on PCI-E x1 ?
时间Thu Aug 6 09:06:55 2009
我有个比较奇怪的问题..
因为我想要接 双萤幕 + LCD TV, 所以总共需要三个数位输出端口.
但我的主机板是 Asus P5QL-E , 只有一个 pci-e x16.
目前用的显示卡是 NV 9600 gso.
我查到有几个可行的办法 -
1. 换 Nvidia NVS, 支援到四个萤幕输出.
2. 在买一张 PCI-E X1 的卡, 这样又可以增加两个输出.
(我不确定这个可行?)
请问有人试过的嘛? 效果和价钱预算如何?
--
一箫一剑平生意
负尽狂名十五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25.20.198
1F:→ ms006shak:都可行,NVS很贵但有特殊功能,x1的可以买但没效能 08/06 09:42
2F:推 highwaysuck:3870x2有四输出的版本 直接买就可以达到你的需求 08/06 10:24
3F:推 linshenje:找 ATI 2600X2 ,那种 X2 通常以 4个DVI 可用 08/06 11:03
4F:推 jk21234:你要不要Clone萤幕 ?? 08/0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