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gods (等候)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这样的配备可以换哪张卡呢?
时间Wed Aug 5 21:54:43 2009
﹝硬体规格﹞CPU:Intel Pentium 4, 2800 MHz (21 x 133)
MB :ASUS P4S533-E (6 PCI, 1 AGP, 3 DDR DIMM)
RAM:512mb (PC3200 DDR SDRAM)
VGA:NVIDIA GeForce FX 5700LE (Microsoft Corporation) (128 MB)
HDD:ExcelSotr Technology J680 (80GB)
Maxtor 6Y080P0 (80GB)
PSU:品牌不明 LC-A300ATX 300瓦
O.S:Windows XP SP2
这是我电脑目前的配备
但是显示卡似乎坏了...(详情请洽硬体版orz)
如果真的是显卡坏了的话
那麽这样的配备能够换哪张卡呢@@?
不用太高档…毕竟是旧电脑+能玩玩游戏就好了…
预算也不太高XD"
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7
1F:→ ac4r:这个配备,不死86好了 08/05 21:55
2F:推 franchy:AGP的 只有7300GT 7600GS吧 08/05 22:06
3F:推 intercourse:AGP.....8600GT?? 08/05 22:06
4F:推 spfy:车神连PCI也能开 快不快就不知道了 08/05 23:18
5F:→ fredgods:那如果我有系统风扇 瓦数应该不会不够吧@@? 08/06 10:23
6F:→ r4:4870 agp 08/06 18:50
7F:推 spfy:楼上乱推..AGP最高档只有到3850(4670)而已 08/06 21:06
8F:推 adam930663:agp不容易找说... 08/06 21:30
9F:→ fredgods:这样子阿 那我大概知道了 谢谢^^ 08/07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