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kigod (黑鹭)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示卡不知道是否坏掉(诚心求助)
时间Mon Aug 3 01:14:57 2009
在跑3D的网路游戏在最近会出现像是一些画面的拉扯感.或是一直闪的状况,但麻烦的是画面会卡住过十几秒才能在动一下(但卡个几次就当机成蓝底白字),但在这
之前有送修过只是到那边测试没有太大问题,於是我搬回家竟然可以玩只是画面有时还会
闪,但这两天又变成完全不能玩了,拉扯严重外会卡十几秒当掉,但有那次送修经验检测两
次花了我五百却没甚麽帮助,我希望可以治本直接买个显卡或甚麽的,希望大家可以帮我判
断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40.173
1F:→ x030162380:显卡名称?玩什麽游戏? 08/03 01:24
2F:→ kbskk:显卡坏掉会不会影响到排版啊? 08/03 10:26
3F:→ takkigod:kb你觉得自己很幽默吗?都坏掉还在风凉话 08/03 13:52
4F:→ kjkjkjssss:态度还真好... 08/03 18:41
5F:推 condition0:不幽默 不过你这篇我想不少人看的很难过 08/04 12:34
6F:→ jashbala:卡坏掉会不会影响到排版啊? 08/0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