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at (爱小闵)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合适的显卡
时间Sun Aug 2 12:19:44 2009
目前配备是
OS Win7(64bit)
CPU 5200+
RAM 4GB
MB M3A78-EM
POWER 蓝晶钻II350W
因为这块主机板 2D效果不佳
浏览网页有些会lag,通常是遇上flash时。
自己常玩facebook,一些flash游戏都不是很顺
(驱动程式从8.X换到9.7只有些微改善)
所以想买一块显示卡来改善
以後可能偶儿拿来打打3D的电动吧
像是3D赛车,3D online game
目前想买的是 HIS 4670这块显示卡
不过爬文没什麽注意到有人的系统是使用windows 7 (64bit)
不知道有没有人使用win7配上这块版子遇过问题
另外,大家有推荐其他显示卡吗? 谢谢 (预算2500以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57.79
※ 编辑: SoFat 来自: 61.229.157.79 (08/02 12:22)
1F:推 leftpig1:重点 5200+ 08/02 13:24
2F:推 x9300019:9600gt也不错! 08/02 15:44
3F:→ et548548:作业系统还有5200+太旧?? 9600GT可以考虑~ 08/02 22:25
我没有说太旧,只是我觉得这张主机板内显的2D能力有问题
我的旧电脑用滚轮浏览yahoo新闻都很顺
这台新的电脑浏览就会lag
所以想说乾脆买一张显示卡
驱动也从8.X一路换到9.7了,虽然换到9.X时有一些的改善了,但是还是有点lag
作业系统也试过XP,Win7
主机板BIOS也更新过...
※ 编辑: SoFat 来自: 140.129.77.5 (08/0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