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eandy (哩wii)
看板Unlight
标题Re: [问题] 还是看到睡觉的大小姐 维修还没结束吗?
时间Thu Aug 9 15:22:37 2012
※ 引述《djye772002 (魔法少女小圆)》之铭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刚刚起床想说来玩个UL
: 但是却还在"睡觉"?
: 无广告板也是进不去@@
: 都3点快半了~
: 所以想问问看是不是大家都还进不去?
重要通知
关於本日的系统维护方面,由於上传作业关系会有所延迟,
预定将於16时开放,还请各位玩家见谅。
Techway Co.,Ltd.
http://ppt.cc/Cr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20.168
1F:推 djye772002:谢谢A大>口< 08/09 15:48
2F:→ aoeandy: 艾妲(?) 08/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