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iya (可可洛)
看板Unlight
标题[圣女] kasiya
时间Sun Aug 5 15:58:50 2012
◤◢◤ 基本资料 ◢
PTT ID(必填):kasiya
Unlight ID(必填):Elanor
昵称:可可洛
性别:女
生日:9/8
所在县市:台南~
兴趣:看动漫、画画、刷批踢踢和噗浪XD
职业或学校系别:考生
加入Unlight的机缘:有一阵子噗浪上的UL讯息很泛滥~所以就点进去看看试试水温
没想到一进去就爬不出来了XD
◤◢◤ 游戏经历 ◢
等级: Lv.86
地图进度:妖蛆的巢穴
(因为非常执着一定要凑齐吸血鬼三姊妹而一直赖在幻影城不走XD
但至今破幻影城都已经过三个多月了,连一个Boss任务都没看到 OTZ)
常用牌组:我没有固定或常用的牌组,通常都是预定要练哪只,就把哪只放在前头
,再思考适合搭配的组合。
之前为了升阿奇R3,所以阿奇R2、利恩R3、玛格R2的组合用了好一阵子
目前则是为了升刚抽到的黑腰精,变成黑腰L3、伯恩R2、史普L4
(笼中鸟移移乐好好玩XD)
拥有角色:所有非课金角们、多妮、兽太、贝姐、香菇、黑腰、米利安、沃肯、梅伦
拥有装备:诅咒短剑、诅咒戒指、黑的短剑、龙的守护石
重生之棘(眼镜)、血腥玛丽(多妮)、白之结晶石(米利安)、
解体新书(沃肯)
最喜欢的角色:闪闪和利恩!女角的话是多妮。
闪闪是从初期就一直陪着我一路走来的好夥伴。
虽然一开始觉得他长得好路人(面壁),但後来却深深被他吸引了/////
一闪、十闪和百闪的招式实在帅呆了一直到现在我依旧百看不厌~
闪闪在我心中是一个开朗却不失温柔的男子汉,我永远不会忘记听到他
出R卡时内心的那鼓激动以及完成他的R卡(也就是我的第一张R卡)时心
中满满的感动。
虽然因为现在家里成员多了、为了要带新人所以变得不太常带闪闪出门,
但他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棒的守护者。
真的非常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利恩一开始也是我没有很注意的角色,会开始注意到他是因为某角噗的
关系,而後认真玩他。玩了之後也才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角色
目前利恩算是我最常带出去的角色,除了和其他队友容易搭配以外,相
较於闪闪每每到重要关头总是会烂骰(闪闪>"< ),无论是推梦梦还
是推月光姬利恩总是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没有他我一定没办法顺利推倒王QQ
不管是毒牙还是背刺(背刺好帅!!!当初刚升R1时玩背刺玩得乐此不疲)
都超好用,所以请不要每次都看着利恩叫他遗产遗产遗产了QQ 他的属
性不是遗产呀,而是反击QQ。
放狼烟时请记得给他一些盾卡,只要能够存活他一定会成为很好的助力!
女角的部份的话最喜欢的应当属多妮,她是目前我家的女孩子中最晚得
到的,但我犹记得看到她时就好想要的渴望。
虽然大部分的招式图几乎都颜艺,依旧无损多妮在我心目中发动时超级
女主角的可爱和亮丽~
我家的多妮是个个性超不服输的女孩子,她甫来我家时(LV.1)雪莉已
经升上LV.4很久了。
当时我为了练多妮而去刷1:1,但神奇的是在猜奖励游戏几乎没输过--
印象中好像猜输也输不到五次,只花两天就让多妮升上LV.4了
只要一脑补多妮得意洋洋的对雪莉炫耀「哼臭女人怎麽样,我也升到LV.4
了。」和雪莉不以为然的蹙眉就觉得好可爱~哈哈XD
最讨厌的角色:其实每个孩子我都很喜欢,不过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杰多吧,他是我
的心理创伤(心理创伤详细下面会提到)
最喜欢的怪物:茸兔系列,还有飞龙和妖精王妃,好可爱 >///<
(可惜还要经过很长一段路才会遇到 O__Q )
最讨厌的怪物:侯月鬼系列(我讨厌封印 >"<)和妖蛆…牠长得好恶心我一点也不想
碰到牠……
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应该是闪闪吧…?(思
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我没有的角色,因为不熟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O3O)
而且自从发生杰多创伤事件後我更加不喜欢遇到我没有的角色,
因为我不想再出现第二个杰多 >"<(心理创伤意味)
第一张R卡:闪闪
第一张Lv5:闪闪
(我很坚持两个第一次都要献给他XD 所以硬是挡下当时本来应该可以早一
步升L5的梅伦)
怨念角:再还没拿到香菇前一直都是香菇,还曾经执念到连续做三个梦梦到自己拿到
香菇了,欣喜若狂,结果梦醒来好失落 Q_Q
後来还是没忍住就课了金,买了香菇的任务回来(不相信自己的手气没胆买
机票自己抽)
虽然花钱有点心痛不过拿到的那几天都觉得好幸福 OwQ
目前的话可能就是店长、荔枝和艾妲。
参加过的游戏活动:梅伦的一周年纪念活动、圣诞节活动、新春对战活动、情人节与
白色情人节活动、春之丘丘人。
秘传书是没兴趣…法典和暗黑塔活动推出时呈现半quit状态所以
没有参加。
最近的侍者活动则是因为只需要花GEM不用对战才有参加的动力。
之前情人节和白情的对战地狱对我留下了可怕的後遗症,完全磨
光我对打对战的热情,直到现在还不太爱碰对战,看到需要靠对
战达成的成就也会想直接PASS掉。(真希望能快点治好)
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CWT、CWTT4、春宴、GJ场、成大场
信奉的都市传说:没有XD
想分享的趣事:
※事件一
有一次回到家很累,不过秉持着一定要消完AP再去睡的信念,所以
就开UL起来清任务。
但终究抵不过瞌睡虫,所以打着打着我就趴下去失去意识了XD
还记得当时的对手是吸血鬼领主,虽然血已经被打掉一半,但依旧
不是可以让你随便倒下去睡不会任务失败的角色XD
但是等我从桌上猛然惊醒的时候,时间已过十几回合,却意外发现
我的牌组三个角色都还满血活得好好的!
而且神奇的是,吸血鬼领主的血居然也是满的!
(不是打掉一半了吗?!)
我那天真的非常惊讶,莫非他们就像无双系列的小兵一样,你看不
到他们时大家聚在一起和乐融融地闲话家常,你人一到他们才嘶吼
着朝对方杀去……?
可惜那天我太困脑袋一团浆糊,只求快快打完快快睡觉,所以没有
截图,事後想想真是可惜ˊˋ
後来再次遇到吸血鬼领主就没那麽好运了。某次我一边解任务一边
做自己的事,做着做着就忘记自己正在打任务。
等我猛然想起拉回网页的时候,就只看到小小的视窗对你招手,高
唱「任务失败了…」。
※事件二 恐怖双子的相爱相杀
事情是发生在我家的伯恩与友人B子家的闪闪身上。
我家的伯恩和B子家的闪闪,一直处於一种不对等的S与M关系。
我的伯恩平常骰运并不好,但不知怎麽,每每遇到B子的闪闪时都
会变得异常凶猛。
虽然跟属性克到也有关,但那优异的攻击骰数真的不是骗人的。
有时候还能L4一打三,状况非常好。
与之相反,B子家的闪闪则是对我家伯恩异常溺爱。
有一次和B子对战,B子还有满血闪闪和另一只角色存活,而我家仅
剩残血2滴的伯恩一人支撑。B子的闪闪取得先攻击权,发动骰数三
十好几的的双百闪,而防御方的伯恩只有1张防1,没有开茨架。
明明应该是必死无疑的回合,我自己都放弃了XD 但闪闪的第一次
百闪居然只打到伯恩两滴血,而第二次百闪更是完全被伯恩挡下来
了,还多了1个防骰抵销了1滴伤害。
结果我就靠着剩下一滴血的伯恩连打倒闪闪和另一只还存活的角色
玩了逆转胜。
友人气到快要吐血XD 搞得好一阵子对战时都要先问我有没有带伯
恩,有的话就绝对不带闪闪XDD
不过自从B子拿到伯恩後,这个魔咒好像就不太灵验了
我们两人想了很久,大概是因为闪闪也有属於自己的半身(双胞胎
意味)了吧?
总觉得我家的伯恩有点寂寞。(我家闪闪:嘿--伯恩你还有我!
(大力挥手))
※事件三 杰多心理创伤事件
这不算是趣事,而是我的黑历史伤心事,事情要回朔到当年(?)我
还是二十几等的小新手的时候。
那时候野战还不是那麽血腥,因为认识的朋友都还没有入坑,所以
我偶尔会一时兴起跑去野战房里玩。
当时我带的牌组是333闪闪、雪莉、布列,对方则是333贝姐、杰多
,还有一只我忘了XD
那时候我俩鏖战到双方各剩下一只角,我的是布列,他的则是杰多
,两个人的血都只剩下一点点。
当时我抢到近距离先攻权,拿到的牌也非常好,因为过了太久已经
记不清牌有哪些,但只记得有很多剑,其中还有剑4剑5。
只要普攻我相信一定能够打倒他,但我那时候不知道脑袋哪里接错
线,可能是一直被杰多偷牌,怨气蒙蔽了我的双眼……所以我放弃
普攻选择把剑4剑5挪去当特卡,发动封印枷锁……
我满脑子想着我一定要封印到杰多,就算没打死他至少也要让他没
办法再偷我牌嘿嘿嘿,结果的确是成功了,但没想到封印成功的同
时,对方的杰多发动了因果之刻……
於是我就被转牌、拿走牌,然後自己的牌给活活打死了。
输掉的当下真的好呕好不甘心,但是当时真的没想到就算封印也是
下一回合换他攻击时才会生效,封印之刻算是这回合同时发动的效
果,封印不来的。
因为实在太不甘心了,从此以後这件事就变成我内心的创伤,以至
於後来我抽到杰多时,就算他是我喜欢的正太类型,就算明知道他
是无辜的,但只要看到杰多的脸就会想起当时那段不堪的回忆,所
以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曾认真的玩过他,他大概也是我们家中唯一没
有升到L4的角色。(杰多我对不起你 OTZ)
※事件四 骰数只有12的背刺
http://images.plurk.com/b3346c4414e61e9e5129d8759a54c095.jpg
大概是个游戏BUG,事情发生在我打夺取香菇任务的时候。
因为只有一个任务,很怕任务失败所以打得很紧张,没想到还发
生这种事情,转了很多次他还是只有12。
明明背刺的招式灯都亮了!我简直就怀疑是因为看我很紧张所以
系统恶作剧捉弄我 >"<
还好最後顺利拿到香菇了!ˊDˋ
※事件五 伯恩的把柄
上面提到过我家伯恩其实很烂骰,攻击不给力就算了,茨架就算
防御高於对方的攻击很多,但依旧十次有九次发动不起来。而且
常常就只差一颗骰数而已。所以接连下来我真的火了。
想威胁他再烂骰就把他换下来,自己又不忍心(不要溺爱),所
以想来想去只好威胁他再发动不起来就打屁股。
结果就发动起来了!!攻击还爆骰,屡试不爽wwww
看来他真的很怕被打屁股,如果哪位有伯恩茨架又常常发动不起
来的,就试着这麽威胁他吧!
在此郑重推荐(喂
P.S. 噢对…如果叫他
利恩的话他也会爆骰(补充)
(友人曾经把伯恩误认成利恩,结果对战时伯恩就一打三一口气
杀光他的队伍让他全军覆没)
其实还有一个梅伦、布列与王子的事件,那件事我和友人笑了很久
原本我是打算画成多格漫分享给大家的,但是……我坑了(艹
希望有一天我能把它画完,到时候再分享给大家~
◤◢◤ 联络方式 ◢
Facebook帐号:我对公开脸书帐号很没有安全感XD",所以如果是同乐才会告知喔!^^"
其他:
http://www.plurk.com/kasiya
◤◢◤ 想说的话 ◢
想对布劳说的话:其实我一直相信你是一个好孩子
是我自己没有新角运,不是你的错
想对板友说的话:之前一直有想来填个自介,但因为总觉得自己会忍不住打一大堆所
以总是却步。
没想到果然如我所料打了一大堆XDD" 还跑去翻以前玩时的纪录。
这个游戏是目前我玩的网路游戏中玩最久的。
我对游戏的忠诚度很低,虽然玩过很多游戏,但是一直以来都没办
法玩长久。
能持续玩三个月以上的游戏更是用一只手就能数出来。
而且由於不想太花时间在游戏上,所以最多只会维持两个小游戏的
经营。(太耗时间的会被我放弃XD)
但这个游戏,居然让我玩了快整整一年(九月初就满一年了!)
期间也玩过其他小游戏,但只有这个游戏一直没有被我放弃掉,还
课金了。(掩面)
虽然目前热情也慢慢冷却了,不像以前会那麽执着地尽可能有效利
用AP,大概一两天才会清一次任务。
但我还是好爱这个游戏,好爱里面所有的孩子们。
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享受这个游戏唷~
---
◤ ◥
╲ \▲ ◢
………………
|◣▂'/
◣__▲_▁
╘╛_▏
◆▼ ▏φ nonoise ﹨说话啊!老马!∕﹨……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226.148
1F:推 MikageRinu:超认真自介推!(还在慢慢看XD) 08/05 16:03
2F:推 nonpeople:推~很多事件都很有趣~^^ 祝你能找回对UL的热情! 08/05 16:07
3F:推 leftside:好多小故事:D 08/05 16:07
4F:推 kevin781228:推超诚意圣女! 08/05 16:07
谢谢大家 >////< 玩UL真的充满很多很美好的回忆,虽然我花了好几个小时打这篇,但
打得时候一边翻纪录一边回想以往的很多趣事非常愉快~
也谢谢大家不嫌弃我的唠叨和长舌XDD
5F:推 shirley8295:推推 趣事好有趣XD 08/05 16:25
6F:推 RiceJr:推超认真自介! 08/05 16:25
7F:推 joy3252355:推推推推 08/05 16:28
8F:推 Professor:推推推推 08/05 16:50
9F:推 weichilin:认真自介推推推 08/05 16:55
10F:推 TSUB:超认真自介推推。是说妖蛆任务最高完成度是35幻影城要60 08/05 18:03
11F:→ TSUB:建议继续打到白魔(60完成度)再回去幻影城才找的到王图。 08/05 18:04
噢噢原来如此!o_O 那我要暂时从幻影城脱出惹
受教了!非常感谢!! ^D^
12F:推 jfurseteidce:好多小故事XD 茨架就...不要期待啦 9vs22也被破||| 08/05 18:07
我我我也有过!!!! QDQ/(握手
13F:推 jkoh:推用心~ 推利恩不是遗产 闪闪真的很可爱~ 08/05 18:19
没错!!!利恩不是遗产!!! ODQ 闪闪超可爱~////
14F:推 teeeeee:推认真XD 08/05 18:29
15F:推 JPIGHEAD:这个自介我看了好久 真的超认真的 大推 08/05 18:37
再次谢谢大家的推文!!^D^
※ 编辑: kasiya 来自: 122.146.241.11 (08/06 00:07)
※ 编辑: kasiya 来自: 122.146.225.240 (11/08 01:11)
※ 编辑: kasiya 来自: 122.146.242.126 (12/1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