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927ken (杰刚 <是我讲不听>)
看板Unlight
标题[布劳] 升70级3铜抽
时间Mon Jul 30 11:45:04 2012
看看可不可以带店长回家 然後欺负我家博士(?)
第一抽 雪莉
艾茵 超时空沙漏
(咦 艾茵是新角欸XD)
第二抽 阿奇 绿宝石袋
绿宝石袋
第三抽
咒弹 咒弹 绿宝石袋
好吧 再会吧无缘的店长
话说这次活动让很不想放牌组第一格的博士镶红了 也让尼西子"快要"升R了 可喜可贺
等鲁凯L4之後 就要带着镶金组(里斯+公主+博士)冲星啦
牌组走相似用 没有互补的意思
里斯炼狱(剑5特2)~公主封印枷锁(剑3特3)
各一招防技 然後快没血就派博士出来回血
结果真正有爱的伯恩跑去亚历山大的DESK了 大爱的闪闪在养精(?)蓄锐
R卡的顺序也是雪莉R1再阿奇R2 没办法 我欠雪莉太多了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81.143
1F:推 gzzzneww:有咒弹也不错 :) 07/30 11:51
2F:推 Jmatrix:我好想要有咒弹哦 @@" 07/30 11:53
3F:推 ggway2800:恭喜中艾菌(??? 07/30 11:54
4F:推 insethry:恭喜中乂菌(??? 07/30 12:07
5F:推 Jmatrix: 恭喜中乂生菌 (!? 07/30 12:07
6F:→ ken0927ken:谁是艾菌 小心我酿了你喔!! 07/30 12:44
7F:推 nolineageno:三铜抽1新角1黑武 是我我也抽... 08/04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