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dai (Evan)
看板UTAH-JAZZ
标题Re: What the...
时间Mon Jul 25 03:28:57 2005
看完这一次的交易
虽然知道大家都很 "看" 也很 XX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
今年应该是努力做给 SLOAN最佳教练的吧
我知道
你们都是故意把球队搞烂
然後让SLOAN 拿最佳教练~~ 对吧 ?
--
=== Evan 的Blog ===
个人每天的记事的站台
欢迎各位先进来看看讨论
http://www.evanlin.com/blo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42.99
1F:推 makswu:如果球队战绩太滥也是拿不到最佳教练的啊 140.116.75.168 07/25
2F:推 joyboytoy:胜场暴增个二十场机会就很大了 XDDDDD 61.231.205.157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