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an (yian)
看板USC
标题[问题] 学长姐大家好~
时间Tue Aug 11 00:36:54 2009
我是今年北实践服装设计系的学妹
我想问各位学长姐
我是高雄的学生
北上读书不想带太多东西
请问有学长姐可以给些建议吗?
有哪些东西是一定要自己带的
还有学校宿舍一定会抽得到吗?
住宿舍会比在外租屋方便吗?
学校会有直属学长姐吗?
一年级需要自己选课吗?
我研究了一下我的必修课有国文跟英文
可是我的课表上只有英文@@
所以我要怎麽选国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164.127
1F:推 tear150018:不会有 哈哈 但是系学会会给你满满的温暖唷>.^ 08/11 01:47
2F:推 leohun2001:我得是电脑划卡吧!!会和一些注册的资料一起寄给你 08/11 01:49
3F:推 imruofan:国文跟体育会有志愿卡给你填 其他的都是必修 08/11 09:56
4F:→ imruofan:选修的得要等到一下之後才能自己选 08/11 09:57
5F:→ imruofan:我没住过宿舍...不过宿舍一定比租屋便宜非~常~多~ 08/11 09:58
6F:推 Lmario:大一申请好像就一定有得住 大二之後就要看自己签运好坏拉~ 08/11 11:33
7F:→ Lmario:住宿舍就是便宜 也可以认识很多室友 08/11 11:34
8F:→ Lmario:不过呢 公共设施就有好有坏 宿舍东西也常坏呢.. 08/1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