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x (凤王)
看板TypeMoon
标题[闲聊] 这是第四次战争的Rider便服版?_?"a
时间Sat Apr 14 11:19:55 2007
????????
http://phantom002.sakura.ne.jp/bbs/src/1176474782813.jpg
请问这是第四次圣杯战争的Rider吗?
因为看起来好像...^^"
--
Fate/stay night &
Fate/hollow ataraxia
Saber是幻想 远坂凛是梦想 间桐樱是理想 Iriya是空想 美缀是没去想
Rider是妄想 Caren是假想 Bazett是乱想 藤姐是免肖想 Caster是不敢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8.213
1F:推 idler13:没有错的 04/14 11:40
2F:→ wayneshih:请 请问是征服王亚力山大先生吗? 04/14 12:43
3F:推 brokensox:肯定だ 04/14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