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ZAM ()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闲聊] 几款台湾没进的经典
时间Tue Apr 26 16:52:52 2011
Wheeljack Thnudercracker等等重要角色
香港孩之宝竟然没有要进 真是令人难过
想要只好从国外直接买 又搞的美版弄到手花比日版还多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70.95
1F:→ countach :认命吧。电影变3效应比经典3.0还大 04/26 18:06
2F:→ countach :去卖场或倒R买玩具时,有时看到小孩只在看电影版大黄 04/26 18:07
3F:→ countach :蜂或是OP。一旁的经典系列连瞧一眼都没有 04/26 18:08
4F:→ countach :想当然父母要价钱考量拿经典系列给小孩时还拒绝, 04/26 18:09
5F:→ countach :一直跟父母卢要人车BEE或L级OP。 04/26 18:11
6F:推 GENETIC2 :毕竟经典算是比较核心TF迷玩的系列啦...电影相较之下 04/26 18:15
7F:推 GENETIC2 :大众许多,毕竟大部分的人还是只看过电影 04/26 18:15
8F:→ ELZAM :短视近利 明明经典系列才是能长期让人掏钱的东西 04/26 18:59
9F:推 smartmax07 :电影版我一只都没买 因为第三集没上映之前都是变数啊 04/26 19:38
10F:→ smartmax07 :经典其实才是真正的核心 04/26 19:38
11F:→ m19871006 :可是以小鬼的眼光来看应该会觉得电影造型很丑才对 04/26 20:21
12F:→ ELZAM :Animated好像比电影版接受度更低 04/26 20:38
13F:推 dreamtale :我从来没买过电影版的TF,全都买经典系列...童年阿!! 04/26 22:42
14F:推 TX55 :我觉得台湾的美系市场真的很... 因为很多都没进TwT 04/26 23:13
15F:推 TX55 :之前买钢铁人也是... 04/26 23:13
16F:推 Saiga :经典新系列其实有找到人一起买的话倒是不贵啦 QQa 04/27 01:27
17F:推 m19871006 :闲扯一下 听说MP10是老柯2.0....... 04/27 18:28
18F:→ ELZAM :不要急躁 先确定有没有货柜 04/27 23:45
19F:推 Phaeton :预购上写有货柜 @@ 04/2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