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lute (胡服骑射)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战损&悲情乱涂的WFC系列~OPTIMUS PRIME..
时间Sun Feb 13 11:09:22 2011
入手时间也是慢半拍的一款. 但wfc系列的玩具都很帅气和俐落.
这个optimus虽然是D级.但真做得非常出色. 不论是车型和机器人型态都属一流.
变形难度不算低. 可说是优劣参半. 因为....机关太多但体型小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弄坏
(V级或L级这个难变形.但因为够大集所以质材相对坚固. 这麽小的D级玩具的确容易受不住多次的转动...)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粗鲁XD)
总之这次的重涂过程中又有两处被弄坏了..........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8/megalich/111/129755992633/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8/megalich/111/129755982132/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8/megalich/111/129755985190/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8/megalich/111/129755990115/
http://link.photo.pchome.com.tw/s08/megalich/111/129755991334/
小小地加了外挂XD
日志在
http://lichlute.pixnet.net/blog/post/3394617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1.96
1F:推 Reficuly :GJ! 02/13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