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andtears (风花姿月)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问题] PE-01轰隆隆和迷乱
时间Fri Jul 23 00:30:54 2010
自从收了mp3版的音波之後就想要把他的两个部下收齐,不过我在旧版的和出
了也有段时间的PE-01间考量(最近好像会出这两位的合体包),问过熟识老板是
因为PE-01价格压不下所以不建议,不过基於爱我想若真有这价值我还是会买,
查过网路也满帅的,不过就是不知道这只的关节耐磨性及平均涂装品质如何,
并竟不是像fansproject的大厂出的,所以想来问问板上有购买这只先进他的球型
关节稳不稳,还有涂装品质是否有外益之类的情形? 先说声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4.178
1F:推 GENETIC2 :涂装非常漂亮,关节也很紧,但转久一定会松 07/23 00:39
2F:推 GENETIC2 :虽然价额不低,但我个人是还满推的啦~~ 07/23 00:40
3F:→ wineandtears:那我知道了,最近看看有没有办法定到组合包, 07/23 01:41
4F:→ wineandtears:谢谢您的回答^^ 07/23 01:41
5F:推 batistas623 :合体包?是指FR吗? FR比原本黑色要好 07/23 18:06
6F:→ batistas623 :但不能排除有中奖率... 07/23 18:08
7F:→ batistas623 :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4249068 07/23 18:10
8F:→ batistas623 :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4320670 07/23 18:11
9F:→ batistas623 :自推心得文(拖) 07/23 18:12
10F:→ wineandtears:您的网志根本是官方宣传嘛= =让我看了超想买的, 07/24 01:04
11F:→ wineandtears:那G1配色真的很有fu,若能变卡代就更适合MP3的音波了 07/2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