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d226 (阿卡)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重涂-人类联盟双胞胎
时间Thu Feb 11 03:01:08 2010
上次涂完刚上市的人类联盟挡泥板後
决定把买了很久却迟迟未拆封的煞车给请了出来
除了上色外
也把肩膀的洞给补平了
不过每次变形还是会刮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http://blog.xuite.net/acmd/001/30935507
请大家多多指教
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9.215
1F:推 AlonsoHC :阿卡兄的涂装真的是太棒了! 02/11 13:28
2F:推 masterandy :Awesome!!!!! 02/11 16:55
3F:→ acmd226 :感恩感恩~ 02/11 20:58
4F:推 eyestea :帅透了! 02/11 23:34
5F:→ jay27 :赞 02/1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