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D (三颗馒头KINGS)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心得] EZ变形日版盒玩VOL.2
时间Fri Jan 29 23:01:09 2010
电影版二的新出盒玩,
今天败了两盒.1盒地下街150.
大致蛮可爱的,耐玩度跟变形完整度也都不错,
抽到黑魔跟阎王,
虽然最想要的是老密跟声波.老科,
不过这两只也是蛮喜欢的,至少没中到冏的煞车跟甩轮XD!
今天运气还不错,
想看图片的可以网拍蒐一下就有了,
真可爱阿!!
跟小夯神在一起真是可爱!
妈~!我在坑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0.233
1F:推 ittt :甩轮还不错阿 他的大小刚好配合一般D级的比例 01/29 23:04
2F:→ ittt :这代几乎都是重复之前的 新的只有甩轮跟音波 01/29 23:05
3F:→ RUD :个人喜好啦XD!! 我喜欢狂派的! 甩轮数量好像比较少耶 01/29 23:06
4F:推 leubaga :掉完坑了 01/30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