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d226 (阿卡)
看板Transformers
标题[分享] 重涂人类联盟挡泥板
时间Wed Jan 27 00:43:14 2010
这只挡泥板小小的
花不到两天就涂好了
http://blog.xuite.net/acmd/001/30592350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90.198
1F:推 fisher0201 :天啊 太赞了 整个大升级!色泽好漂亮啊~~(心动) 01/27 01:26
2F:→ fisher0201 :可以问问橘色和车头那种亮亮深灰色的型号吗? 01/27 01:28
3F:→ acmd226 :车壳橘色跟车头灰色是原来的颜色喔~我没有涂 01/27 01:32
4F:推 samgary66 :请教一下卡大,透明车灯是怎麽用的阿~灰色车灯好丑喔 01/27 01:46
5F:→ acmd226 :把原来的银漆洗掉,拔掉透明零件,然後在里面的零件上 01/27 02:03
6F:→ acmd226 :上色,最後把透明零件装回去就可以了 01/27 02:04
7F:推 sdzxylt :非常漂亮! 就算是加价购买也花的心甘情愿:) 01/27 03:55
8F:推 eyestea :超好看的啦!! 01/27 10:46
9F:推 lmdpapala :大推~超赞的~~孩子宝有这的1/5 就够佛了 XDDD 01/27 11:09
10F:推 jay27 :好棒阿 快劝败了 01/27 23:14
11F:推 oh1yes :电影版的车子连钱面的防撞杆都红色的 快涂!!!!! 01/28 07:51
12F:→ acmd226 :涂了变车子就糗了 01/28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