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xiah (金妹仔)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问题] 是否要往导游领队这条路走
时间Mon Sep 5 01:35:06 2011
大家好
因为我本科系不是相关行业
但本身对导游领队满有兴趣的
前一阵子去了韩国玩
想要过当地生活看看
所以有点想要去游学
但是要先赚钱才能去
觉得自己要赚那笔钱可能也要等工作後
现在还是大四的学生
所以想说如果走这个行业
至少我还可以带团去那里玩
但好像没有韩文领队
所以想说可以增强自己的英文能力
考个英文领队
但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我的家人
他们都反对我走这条路
他们觉得做这份工作会很累薪水也不高
一开始坚定的我想走这条路
好像也慢慢被说服
所以想问正在做这份工作的导游领队们
真的是这样吗
而我不是本科系的学生
如果要去考是不是考上的机率不高呢?
因为毕竟在一年就要出社会了
想说得好好想未来的出路
希望板友们可以给我的建议罗
谢谢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51.96
1F:推 Kazamatsuri:有韩语领队啊 09/05 09:28
2F:→ jjxiah:有唷~~我去书局找书好像都没看到~哈 09/05 11:26
3F:推 df0:韩语领队只是考外文时考韩文而已 其他科都是一样的 09/05 11:29
4F:推 Banie:刚下团, 很累薪水也不高<--正解 09/05 12:54
5F:推 charlotte32:←不是本科系也是考上了 09/05 23:26
6F:推 kadoplay:考上不难!但有团带比较难!能一直做下去好难! 09/05 23:31
7F:→ kadoplay:等以後想通想换工作就难上加难 09/05 23:32
8F:推 virus423:非本科系+1 第二类外语才是王道 去学韩文吧 考韩语的 09/07 21:16
9F:→ NOpink:也有明年要考泰文导游的板有吗 可以一起加油^^ 09/09 01:58
10F:推 Speedpc:我今年刚考过泰导,加油~ 09/13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