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chan (如果潮汐不停)
看板Tour-Manager
标题Re: [闲聊] 正在过老百姓的生活
时间Fri Jun 3 21:13:47 2011
※ 引述《fff9 (黄小嘉)》之铭言:
: 其实做自己就好了,老板说得再多
: 不外乎是为了公司的利益,谁会想的到在外面打拼的人呢
这点我真的认同,政策朝令夕改,
但无论怎麽改来改去,被改掉的都是我们的福利
: 当导游外表光鲜,谁知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
: 改变外型 改变谈吐 并不用为了别人而改
: 自己开心最重要
是阿,我一直以来穿着虽然不是光鲜亮丽
但至少是中规中矩......但是现在,领导要我一件件改
一直以来我也是以率性的风格带团
真诚,个性,原则,不奉承
结果这一团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老板交待我服务要做好
嗯,从来没人挑过我服务不好
现在这样交待,我发现我不知道该怎麽带团了
: 做这行已经有太多太多要忍耐的地方了
: 千万不要把自己也纳入忍耐的部分,会疯掉的
: 我常跟自己说,再怎麽机歪的客人..八天就闪了 忍一忍
: 南无...
: 我也有忍不住直接在车上跟客人讲
: 如果觉得我不会带团的话,趁现在请领队打电话回公司 要换快换
: (前提是客人指着我鼻子骂了两天)
我也希望这团领队把我换掉,说我没志气也好
压力真的好大,而且全程五花
根本就赚不够花
: 因为他去泰国把一个小女孩子导游骂哭 很有成就感
: 所以,我现在认为 人性本贱
: 不管是哪边的人 都有死白目
: 自己找方法治他们,不然带团会带的很累的
: 对於no shopping的团 看状况
: 我师父是直接进店 也不用问他们
: 以现在的团来说的话,会不会讲是其次了 重点还是在客人会不会买
: 上次客人直接打电话回去,叫导游不要再带我们进店了
: 有实力...........怕甚麽
谢谢前辈赐教。
--
就让我的天气晴,带走你心里的雨不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