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无心)
站内Timberwolves
标题[情报] 明星赛票选开始
时间Tue Nov 14 10:21:03 2006
http://www.nba.com/allstar2007/asb/eng/ballot.html?from=sweeps
板主能置底这篇吗?
天天灌票吧
我好想看KG先发
而且今年T-Mac也转回後卫了
应该不会再出现大陆人乱灌
抢走前锋位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2
1F:推 jerod:[明星赛票选] 一天一票,送Kevin Garnett回先发 11/14 13:02
2F:推 jinshenn:这次有KG MJ RD Blount 四位灰狼队球员 重要的还是KG ^^ 11/14 13:04
3F:推 wukay:建议西区前锋不要投 司机 和 TD ...不然KG票会相对少掉喔~! 11/15 16:14
4F:推 HeavyBlue:XDDDDDDD 11/15 17:21
5F:推 HeavyBlue:那选Melo好了 11/15 17:23
6F:推 nayoki:可以选Odom吗 11/16 14:21
7F:推 wisdom8002:我选Melo,毕竟是我FB里的得分大将 11/17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