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Chat] 第三战
时间Sun Nov 5 13:51:33 2006
1.用人调度
整场看下来,每次被追分时,凯西教练都不会立即换上先发的其中几人
反观今天失误多、命中率低的Hudson虽然上场时间不算多,但关键时就很欢乐的上场
V.Baker明明有进入12人名单,今天也很明显输在篮板
让他上场,顶一下Outlaw有什麽不好
2.新人
前两场的表现,教练确实开始信任C.Smith,让他上场了21分钟
而今天的他,开始还是高效率得分,但毕竟是Rookie,3次失误的确是自己不好
Foye,这场感觉虽然也是没什麽时间,不过表现是真的不好
但相较於Roy表现同样不好,对方教练就不会马上换下去
还让他上场了全场最高42分钟,虽然有点太操了,但总比被冰冻的Foye好
3.篮板
整体篮板 41:41
但整整被对方抢了12颗篮板,而且都是在对方正要抢分的时候
Outlaw去年平均3.5篮板,今天抢下15个篮板,其中还有6颗是进攻篮板
Magloire , 豆腐都各有7颗篮板
大伤!
4.禁区
面对豆腐,我们禁区完全没辙,虽然不知道是谁守的但整体禁区威力真的太差
其实我们也不是完全没人,EG可以试试,但只上场了7分钟
Reed的拚劲也能用,上场都没上场
Baker就别说了,难道签进来真的只为了EG......!?
5.板凳
44 : 17的差距真的很惊人
Webster三分 4-5
Outlaw 18分 15篮板
Dixon的关键三分
反观我们
Jaric除了越界的篮板值得赞赏,其他真的就不好说了...
Hudson整个就是在混
Foye也没什麽表现
6.关键时期
Dixon的关键三分
Roy的关键两罚
Udoka的关键篮板
相较於我们
Blount的关键犯规
伪大帝的关键不进
老大最後一击失败
看来除了乡民们,狼群的心脏也得练练了......
-----------------------------
输钱来赚p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2.97
1F:推 nogoodlaugh:关键时刻的调度... 11/05 13:52
2F:推 kalfan1:他调度有点太保守 几乎是六七个人再打而已 11/05 13:56
3F:推 jinshenn:教练要负的责任还是比较大 毕竟是老问题了 11/05 14:28
4F:推 kg01034:夏季联盟的MVP 例行赛却没有时间让他磨练 囧 11/05 14:30
5F:推 jinshenn:不过 老实说 早点面对问题也不是坏事 输球也是要有收获 11/05 14:30
6F:推 balabalaba:1.灰狼本来就不擅长养新秀 11/05 14:53
7F:→ balabalaba:2.EVANS和JOE SMITH选一个八!炸弹能丢给别人就快丢!ꔠ 11/05 14:54
8F:推 kusodirector:应该不会把他们放给同区的吧,只能看不能吃 11/0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