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8002 (Blood、Sweat、Tears。)
看板Timberwolves
标题[Chat] Bosh & Howard ?
时间Sun Aug 20 20:57:18 2006
最近交易消息少少,板上好像没什麽动静
加上世锦开打,标题的两人引起我的注意
不知道大家对这两个人的看法?
两个人都曾被评为是KG的接班人
(当然我知道"接班人"的词别太常出现的好)
板众谁比较像KG呢?
篮板而言,纯粹从数据来看
很明显Howard胜出
第二年就有12.5篮板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还成为今年KG篮板王三连霸路上的最大障碍
但就以打法来说
Howard明显是Inside野兽的打法,相较之下Bosh以跳投见长
Bosh似乎更适合作为KG的接班人
究竟谁是KG接班人?
还是要两个人加起来才够... :P
(杂:今天美国 vs 中国,有一球陈江华被抄,Howard跑快攻
看Howard那大块的肌肉,陈江华还敢跳起来,我当下佩服了他的勇气三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5.220
1F:推 Sanbeishuu:KG是无法替代的 08/20 21:33
2F:→ Sanbeishuu:不过既然KG本人都这麽说了 08/20 21:33
3F:→ Sanbeishuu:那我投霍华一票XD 08/20 21:34
4F:推 wisdom8002:楼上第一句话是当然的,我纯粹是想问勉强最像的? 08/20 21:37
5F:→ wisdom8002:Howard如果能把中距离练好,绝对毫无疑问 08/20 21:38
6F:推 permoon:两个都不够帅 08/20 22:06
7F:推 shan740510:Howard跟年轻的KG很像阿 中距离以後自然会准起来 08/20 22:50
8F:推 JoshSmith:我觉得Bosh没Howard那麽暴力 打法比较灵巧 外线也比较准 08/21 00:04
9F:→ JoshSmith:但是世锦Howard打的真的太帅了 篮板狂抓篮框乱炸 ^^ 08/21 00:04
10F:→ illuvive:KG是无法替代的..Bosh除了体型以外.跟KG都不大像 08/21 03:59
11F:→ illuvive:尤其是抗衡性跟硬度上输KG一大节 08/21 04:00
12F:→ tiberian:Howard也不像KG,离开禁区接球CB跟KG进攻能力都好的多 08/21 04:08
13F:→ tiberian:面框进攻也都比较成熟,毕竟Howard潜力还未开发 08/21 04:10
14F:推 misakiling:2个不是 不过比起来布许像 08/21 13:13
15F:推 sunnyshark:两个加起来机会比较大 08/22 14:23
16F:推 gepenny:bosh比较像 KG对抗性也是慢慢练起来的 Howard像阿骂 08/2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