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AntiTeletubbies)
看板TigerBlue
标题[创作] 县市分级
时间Thu Sep 20 12:35:48 2007
台湾这麽乱
我看以後来个全世界独一无二
举世无双的县市分级好了
台湾本岛22县市均需分级
比照电影分级制度办理
且只有三种级别 护 辅 限
也就是说 所有的婴儿通通不准进入台湾本岛
至少这样子台湾就不会乱到下一代
也不用背负罪名
至於人权? 我看台湾乱才是违反人权
实施直到未来全台湾都是限制级停止
届时台湾就不会有未成年人 更不会从小乱到大
--
文二未市头林醒学陆
五兴村榖中田
重路菜忠大埕双行下埤东
民三旧湖安
东虎寮社
樟湾汐汐公
化路来 湖口吾院光
股珍 保学心
阳 寮桥孝稻连天宫头社
生民宗兴康
湖尾 后
树 科止所
◎民○生○○ ○○◎◎汐○止○◎浅◎◎蓝◎◎◎ ○○◎ ◎○○◎○线○◎ ◎○
北承
北焚炉洲社
社公重北龙路大
明国三先宫二
兴村灰
芦 「我睡不好啦! 我从四点想到
投德
投化 美子
正园庆路滨 智
志中重啬 重
珍 瑶
洲 天线宝宝,我就恨死他了!」
◎○◎ ○○◎ ○ ○ ○◎ ◎◎ ○◎ ○
◎ 浅黑风格线 ~陈幸妤2007.6.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49.34
1F:推 abomgo:...虎烂版干版化?( * _*)a ... 09/20 12:40
sorry 那是我转自恨版文章
已经修正
※ 编辑: gishileh 来自: 140.138.149.34 (09/20 12:43)
2F:推 slimppk:这是感想文还是虎烂文? 09/20 18:10
3F:推 slimppk:..虎烂版干版化....可参考本板第27篇 09/21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