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zaki (浩司君)
看板TigerBlue
标题[转录]Re: [外交] 关於匈牙利方的疑惑…
时间Wed Jun 27 17:32:43 2007
※ [本文转录自 HOT_Game 看板]
作者: nmrfarm (义得仁和灭菌槽) 看板: HOT_Game
标题: Re: [外交] 关於匈牙利方的疑惑…
时间: Wed Jun 27 16:56:24 2007
:※ 引述《diabla (无辜乡民)》之铭言:
: 昨晚imfafa外交官有发了一篇关於匈牙利怀疑我们跟日方一起欺负他们的文章
: (不过稍後他砍掉了…囧)
: 甚至认为我们根本就是日方分出来的一部份
: 这样可以占据click^3的前两名 = =
: 所以昨晚睡前我去了匈牙利的官方论坛发了一篇解释文
: (当然是用英文,而网址就不给了…,以防有人去乱 囧)
: 大约说明了我们跟日本是真的不同的国家,别因为我们跟日本很近,
: 就认为我们是日本的一部份之类的
: 也顺便讲了希望G7他们能回来参战(私心 XD)
: 今天他们也有回覆了
: 说了是真的有这些谣言在匈牙利流传,有人相信,也有人不信
: 而他们认为比赛中出现这种谣言是很正常的,希望我们不要担心、在意
: 也有人很希望了解我们的文化
: 还有人知道台湾有全世界最高的「塔」
: (我已经回覆说那是一栋建筑,而非一座塔了 XD)
: 小弟不会画图,所以只能用文字来使让他们更了解台湾
: 希望这对这比赛有帮助罗
: 大家G7加油!
: 敬礼!(  ̄□ ̄)/ <( ̄ㄧ ̄ ) <( ̄ㄧ ̄ ) <( ̄ㄧ ̄ )
hmmmm...
匈牙利的网站在哪边?可惜我不会匈牙利文,
不然想去澄清一下塔的事情.
我想告诉他们.
台湾的确有一个全世界最高的塔,而且....................
而且全台湾的clickers都聚集在这个塔上面.
根据每个clicker每分钟能click的数量,去决定每个clicker要住在哪个楼层.
越高的楼层,clicker按滑鼠的速度越快.
1F~10F都是给每分钟clicker 1~5下的人,因为这种人最多,
接着往上十层, click速度是十倍,
再往上,再乘以十倍.
如果在clicking中被Ban,那就要从1F从头算起.
因为台湾的要求很严格,不只是要能click快,真正高强的clicker是要能
一面高速click,一面躲过被Ban的攻击.
能登上这个塔的顶层,超过500m的极峰,会被授与α的称号!!
至今所有的台湾clicker最多也才爬到塔的中间.
等传说中的救世主出现,一位万中选一的clicker,爬到塔的顶层後.
全世界的clicker都会被压制在台湾的下面.
那就是台湾征服世界的时後~
BTW,那个台湾最高的塔,叫做"西塔"...
Omega快问世吧,真期待集满三神器的时刻...
--
---"练神掌的小孩不会变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42.101
1F:推 rein:打嘴炮的小孩不会变坏 XD 06/27 16:56
2F:推 darren8221:XDDD 06/27 16:57
3F:推 lordyamato:哇塞 超豪洨! 06/27 16:57
4F:推 vowpool:练神掌的小孩不会变坏 会变豪洨 06/27 16:57
※ 编辑: nmrfarm 来自: 140.109.42.101 (06/27 16:58)
5F:推 ronlai:天梯?囧 06/27 16:58
6F:推 gtguy:天空点点场? 06/27 16:58
7F:→ BcBc:我想到猎人.. 06/27 16:58
※ 编辑: nmrfarm 来自: 140.109.42.101 (06/27 16:58)
8F:推 WYchuang:说好不提... 06/27 16:59
9F:推 ohsI:猎人?? 华视五点半喔 06/27 16:59
10F:推 pintwo:XDD 06/27 16:59
11F:→ nmrfarm:削皮球,香焦油,满地开花21~256,257,说好不提261~ 06/27 16:59
12F:推 yorick:我也是想到天空斗技场..... T_T 06/27 17:00
13F:推 yuzan:你豪洨,阿法妻有看到! 06/27 17:00
※ 编辑: nmrfarm 来自: 140.109.42.101 (06/27 17:01)
14F:推 LockHate:我想到忧郁塔国? 06/27 17:01
15F:推 tnchues:说好不提....我已经复习到都会背了(泪) 06/27 17:02
16F:推 compassk:楼上请节哀...(拍) 06/27 17:03
17F:推 Go55:虽然说好不提的...但剧情大家都复习到熟了嘛(泪) 06/27 17:14
18F:推 sadrasc:先把我们的官网迁离 .jp的网域吧..XD 06/27 17:22
19F:推 lovef:不得不推 06/27 17:23
20F:→ sadrasc:ex: wikia.com ? 06/27 17:23
21F:推 weisenter:好好笑 06/27 17: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2.27.133
22F:推 iceboxi:C^3 06/2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