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dv ()
看板Tech_Job
标题[讨论] 最近美光赚烂了吧
时间Thu Jun 25 22:14:34 2026
最近记忆体赚烂了
海力士离职率变超低
薪水更是开出大学毕90k 是大学毕喔 不是硕毕
那美光呢
这波赚的盆满钵满
薪资福利应该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没有变大方一点
美光小夥伴们分享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0.238.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ech_Job/M.1782396876.A.E0C.html
※ 编辑: dudv (61.220.238.244 台湾), 06/25/2026 22:15:20
1F:→ TISH12311: 低调爽赚都不分享的 bed 36.225.95.146 06/25 22:16
2F:→ mymyaaa: 美光已经超越NV, Google 219.91.66.11 06/25 22:18
3F:推 teamax: 大学毕90k?确定吗? 111.83.185.136 06/25 22:55
4F:嘘 processor: 滚去它版发啦 42.79.72.214 06/25 23:21
5F:推 Tank770416: 台湾薪资福利还是在给你香蕉223.138.160.182 06/25 23:28
6F:→ Tank770416: 真心建议 有本事的不要进光光 除非你223.138.160.182 06/25 23:29
7F:→ Tank770416: 只是拿他当跳板223.138.160.182 06/25 23:29
8F:→ cunankimo: 三星都有千万分红了 180.177.11.40 06/26 04:04
9F:→ davie11333: 营收吓死人 分红笑死人 165.225.243.84 06/26 05:30
10F:→ csco: 多年前 MU E2大学毕 月薪是11.5万TWD/月 12.49.253.178 06/26 05:45
11F:→ csco: 上班地点是台北101旁边(FAE office) 12.49.253.178 06/26 05:46
12F:推 physicsdk: 应该没有XD 223.137.88.62 06/26 08:06
13F:嘘 DoooooD: 美光工程师薪水加股票还输台积MAE 27.240.160.184 06/26 08:35
14F:→ DoooooD: 但是三星海力士薪水现在确实屌打台积 27.240.160.184 06/26 08:36
15F:嘘 sky2030: 想太多 …鬼岛有鬼岛的玩法 42.75.62.216 06/26 09:32
16F:→ a1379: 光光工程师如果配股没卖应该能退休了吧 42.73.93.109 06/26 11:05
17F:推 darkangel119: 对啊 有些人本来要离职都变成不想 223.136.1.89 06/26 15:30
18F:→ darkangel119: 离职了 223.136.1.89 06/26 15:30
19F:推 dakkk: 不入gg人生gg 加入美光 人生发光 27.242.70.129 06/26 15:39
20F:嘘 randystock: 这种废文你回越多,他会发越多 49.230.144.151 06/26 19:40
21F:嘘 SRT0619: 登录668次 洗文 125.227.28.75 06/26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