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00o0o (圈圈)
看板Team-NTU
标题[约跑] 星期三早上
时间Mon Dec 8 22:49:05 2008
路线:北宜全段+台二到福隆接106
时间:12/10 早上十一点 男一集合 没人签我就直接新生出发啦
如果换胎了就磨胎腊 还没换就没胎可以磨
所以绝对RV~
ID 车种 备注
========================================
oo00o0o NSR I'm back!
--
快约练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10
※ 编辑: oo00o0o 来自: 140.112.5.10 (12/08 22:50)
1F:推 wens:你九点多的时候骑车去放对不对? 12/08 22:54
2F:→ oo00o0o:维大力? 12/08 22:56
3F:→ oo00o0o:改十一点出发啦 要先去好顺换胎 都没人要签唷.... 12/09 21:15
※ 编辑: oo00o0o 来自: 140.112.5.10 (12/09 21:16)
4F:推 sunnyk03:这个时间实在太帅了 12/09 21:44
5F:→ oo00o0o:那你要签吗 12/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