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社课] 10/10(五) 国庆芋圆游
时间Thu Oct 9 23:54:15 2008
※ 引述《ck940560 (小弼)》之铭言:
上次阿华团走过106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这次又要再从106出发去九份吃芋圆喔!
步调会以RV中的RV为主,保持轻松快乐的心情迎接芋圆吧!
出游需3/4以上安全帽、手套一双、穿着长裤,其他护具尽可能穿齐。
时间:国庆日AM8:30男一集合,9:00出发 (
地湿或遇雨则取消)
地点:九份
路线:106+102
回程可分原路回家团,跟106+106乙+北宜团
ID Bike 注
=========================================================
sttka 鹅
comeandgo FZR 您最姜的选择
shotluck ?? 我会乖乖去男一起等~
davislin913 鹅 请问哪里可以洗车阿?!
ACE881 ?? 自行追上
mayuhikari 豹 =)
babybearyu 鸟 啾啾
tankwalis 云豹 我没有手套...只有长裤跟外套
--
※ 编辑: sttka 来自: 59.112.53.161 (10/09 23:54)
1F:推 birdnest:地湿或遇雨直接在男一喇赛吃芋圆也行~XD 10/10 00:27
2F:推 hwai01:那....那............我心动了... 10/10 00:28
3F:推 cliffRG:有人提供芋圆吗 XD 10/10 01:18
4F:推 BNR34:餐厅有卖呀 10/10 01:21
5F:推 cliffRG:一楼的方案似乎不错 10/10 01:39
6F:推 ACE881:XDD 10/10 02:03
7F:推 tankwalis:推!!! 10/10 02:23
8F:推 hwai01:我回家罗,祝大家周末连假愉快 :) 10/10 06:22
9F:推 tankwalis:k一的什麽地方啊??? 10/10 08:48
10F:→ tankwalis:男一的什麽地方啊??? 10/1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