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yfox (klanloss)
看板Team-NTU
标题Re: [约跑] 9/25 早
时间Wed Sep 24 23:28:02 2008
晚上有事 先签退阿华团 改跑早上的 == ==
时间: 06:15 男一集合,06:30 出发
路线: 106→汐平→五指山→汐万→阳金 完整版
备注: 欢迎新朋友
ID BIKE 备注
==========================================
slyfox fz
6:50在106 OK 等
shotluck nsr 中午要咪挺~
catlh 鹅 我整天都没事 好无聊
WFX0315 鹅
coperchen FT
石碇堡
RoadKiller SVmax 新朋友
nalon 野狼 希望爬的起来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46
1F:推 CoperChen:我跟楼下两位都会在OK等喔 09/24 23:31
2F:→ slyfox:楼上大大约七点那就通通七点吧 09/24 23:33
3F:推 shotluck:我我我我我 我也在OK等!! 09/24 23:37
4F:推 Catlh:我也在ok等!! 09/24 23:38
5F:推 VVFX0315:竟然丢我一个!! 09/24 23:39
6F:推 shotluck:WFX0315: 那我在宿舍不用等人了.... 09/24 23:39
7F:推 CoperChen:WFX0315:不用等人就可以先在宿舍XX一下再出门了 09/24 23:42
8F:→ CoperChen:我应该也是六点50~七点之间到OK 个人习惯早点到XD 09/24 23:43
9F:推 sttka:楼上想偷跑海放大家 09/24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