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fish (学会坚强)
看板Taitung
标题[闲聊] 主委盃羽球赛
时间Sat Jun 5 21:51:03 2010
心得:
虽然很肉 还是厚脸皮地去喇赛
(so 志在参加,不在得名XD)
第一天的比赛 超多人的
(颇意外的
原来台东有那麽多羽球人口啊!!)
也看到很多熟面孔XD EX.某老鼠 某阿鬼 某乡亲...还有很多前辈...
比了两场比赛 今天也有挥洒一些汗水了(追球追到流汗....)
不过 还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最後一场 即将比赛之际 "意外地"弃权了
(虽然当下 心底还是很XYZ...不过後来释怀了)
回到家之後 头也开始晕了
(场地的确有点闷 天气也是极糟糕啊~~)
结论 辛苦了!各位战友 也辛苦W大了...请多保重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5.69
1F:推 sendohandy:噗,我被偷偷报名都不知道,结果叫我这後补上场被电... 06/05 22:26
2F:推 as123804:哪对阿??? 06/06 00:20
3F:推 Wilbert:真的很对不起各位伙伴...因为很怕打到一半出人命!@_@"XDD. 06/06 16:46
4F:→ Wilbert:所以才会临时请朋友送我回家!! 真的在这边赔不是啊~~ 06/06 16:47
5F:推 as123804:啥?为什麽会出人命@@?我不懂~~~ 06/0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