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SS (大叔)
看板Tainan
标题[问题] 北区自来水问题
时间Fri Oct 9 01:42:20 2020
请问有住北区(西门路跟北安路)的版友,请问您们的自来水会不会很浊?
刚刚洗澡洗到一半,整个水变得很混浊。
有上自来水公司网站查询,并没有施工。
谢谢台南版。
https://i.imgur.com/4ePcEz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225.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nan/M.1602178942.A.DA9.html
1F:推 AllBlack: 我也觉得 而且味道不太好 10/09 01:52
2F:推 tnit: 跟你住附近,刚刚还偷懒喝生水...怕 10/09 02:36
3F:→ ADDSS: 还是一样,没改善…… 10/09 06:40
4F:→ ADDSS: 已经打1910反应了 10/09 06:47
5F:推 lidon00968: 最近晚上是不是都会减压阿 觉得水变很弱 10/09 06:58
6F:→ iamcnc: 最近朋有验水质 验到8-9 10/09 12:57
7F:→ iamcnc: 安南区 10/09 12:57
8F:→ iamcnc: 他怀疑是不是缺水造成水质变化 10/09 12:58
9F:推 tinafn: 我家没有,可能是有装水塔过滤器的关系 10/09 17:47
10F:→ arai14: 北区大概这三四年来水质突然变差很明显,以前水垢或是黄 10/10 00:14
11F:→ arai14: 黄的状况都是下雨後比较多,现在无时无刻都这样,饮水机滤 10/10 00:14
12F:→ arai14: 芯跟水龙头过滤水质滤芯都明显看到脏很多 10/10 00:14